大賀!!廣播劇化!!



這次月刊CIEL的彩色拉頁 色氣滿點~~
就不縮圖了 讓大家瞧瞧禮一郎難得的這副模樣
加油啊!陣內!(搖旗吶喊)

當初一開始是先連載禮一郎弟弟的故事
不過反正是沒啥小路用 又叛逆 想硬上還被人一掌打開沒用小鬼的故事
基本上是彆扭攻&彆扭受的故事 讓我們就此跳過有機會可以找來看

故事大致上是圍繞著弓箭部為主
禮一郎是難得一見的射箭天才 冷靜自持又聰明優秀
(弟弟名字忘記了 不過無所謂 他在這邊只是過場動畫路人)
理所當然 有這樣的大哥 弟弟自然相較之下就灰暗許多
不僅心上人的小春(跟大哥一起長大)暗戀著大哥
連成績射箭也通通輸給大哥 因此兄弟一直保持著一份若即若離的家人關係

最後小春甚至因為這份心意無法告白而太過痛苦
選擇不告而別----

直到多年之後 小春成為教師 剛好又進入弟弟的學校教書
無意中被得知他會射箭 就在半強迫的情況之下成為了弓箭部的指導
弟弟也趁此機會伸出魔爪 但是想當然以失敗收場
(所以說死小鬼沒長大就不要想學大人用強的 失敗機率太高了這是犯法的!)
最後就使出深情告白 讓小春陷入兩難的局面

後來在弟弟的箭道大會上 哥哥難得去觀賞而當場被抓包
畢竟兒時玩伴突然放棄射箭又不告而別
這讓人生一直是一帆風順的禮一郎很受打擊
把小春帶去咖啡廳談判深談 弟弟追了出來 直接在外面就上演強吻畫面
最後小春揍了弟弟一掌哭著逃走了(.......)

中間就直接跳過跳過吧 反正無關緊要
(糟糕 我這人是不是好惡太明顯了點...)
總之最後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OK 結束


接著是禮一郎部分
雖然乍看之下是個冷酷淡漠不解人意的傢伙
實際上卻只是不了解該如何表達意思 而老是因沉默寡言招致別人誤解

之前在弟弟那本 因為他發現小春還是試圖逃走
就嘗試著去喜歡小春 如果只要接受小春 就可以讓他高興的話
他是打算這麼做的 沒想到小春卻因為喜歡上弟弟而把他推開
讓禮一郎有了失戀的感受...到這邊我還以為他是攻 真的 沒想到我看走了眼(掩面)

禮一郎大學一畢業就成為他家族和服店的老闆
本來他老爹退休之後 有可能就由副店長成為店長
副店長的陣內因此而興致勃勃
沒想到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大學畢業 年紀比自己小 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只是沉默寡言..) 怎麼看怎麼礙眼!!

陣內是個標準業務員類型的男人 擅長說服客人嘴巴又甜
怎麼看都比不會說話的禮一郎適合當店長

而禮一郎對此也不置可否 只是順勢就接下了家族的棒子
到了店裡面就開始接受陣內的教導 嘗試著學習當店長
但是因為他嘴巴實在太笨

"客人 那個顏色太年輕 不適合您..."(你是變相說人家老嘛?)
"客人 這件比較適合您...而且比那件便宜..."(感覺像在嘲諷人家太窮買不起?)


諸如此類 讓陣內手忙腳亂氣到快要發瘋的爆言幾乎每天上演
最後陣內忍不住在店內大發雷霆 
"你不會 我就好好教導你!可是在你還沒學好之前!我不想讓你到店裡面來!"

禮一郎面無表情的道歉之後 請陣內轉告父親另外物色適合的人選就回家了

陣內不是滋味的又衝去禮一郎家裡 準備找他攤牌
卻剛好目睹禮一郎練箭而受到吸引 最後兩個人大吵一架
甚至忍不住給了禮一郎一巴掌 

"我!!雖然討厭做事情不得要領的人!"
"但是我更討厭因為不得要領就打算逃避的人!"
這幾句話讓禮一郎震驚的沉默下來 正在想著要說些什麼的時候
又被陣內端著下巴抬起頭看著
"你長的真好看"
"!!???"(性騷擾?)

"好!從明天起你就穿和服上班!!"祭出這句宣言之後 陣內就拍拍屁股回家
留下不知所措的禮一郎呆在當場

之後陣內就教導禮一郎 客人不管說什麼 只要溫柔微笑的說"是的 很適合您"就好了
就用這招 完美的把禮一郎最大優點給發揮到最大
所有客人被他的笑臉迷到團團轉 
荷包的開口完全不加防備就這樣不斷的消費---
陣內則是很有奸商天份的得意的笑個不停---

從此之後 身邊沒有什麼知心好朋友的禮一郎就把陣內當作好朋友看待
雖然老是被當作小毛頭教訓 但是禮一郎相信對方是好人(你被騙了!)
把很多事情不加掩飾的全部說給陣內知道
包括他的戀愛煩惱----



雖然對這種情況稍微有點困擾的陣內覺得似乎有點奇怪
但是整體上而言他並不討厭禮一郎的親近
就扮演起好下屬+好朋友的角色 
直到最後卻發現自己根本不希望禮一郎的戀情成功---

在禮一郎告白失敗之後 甚至因為連帶的激動關係
忍不住在半夜的店裡面 無視禮一郎的掙扎 對禮一郎出手---
雖然沒有做到最後 但是也給了禮一郎不小的打擊

但是隨著他認真深情的告白 禮一郎思考著 也應該要給予一個認真的答覆之時
陣內卻又因為半開玩笑的態度 刺傷了禮一郎

"本來就是...你上次在店裡面對我做出那種事情..."
"蛤?又沒有做到最後不是嘛?"
"什麼沒有!你跟我明明都......(臉紅消音)出...來..了啊..."
"...你說那樣叫做...做到最後!?"(震驚)
"??難道不是嘛?"
"噗--我說禮一郎 你對這方面的知識少的這麼可憐 如果告白成功 
 你要怎麼滿足對方??"(笑著抱住)
"咦...可是兩個人只要在一起不就好了...沒必要一定要做些什麼吧!"
"這嘛...好吧 我來告訴你 兩個男人要用哪邊做---"

於是就在陣內輕浮又不加思考的行為下 禮一郎羞怒的哭了出來
當然陣內並沒有做些什麼 頂多只用觸摸的方式告訴禮一郎
但是如此也足以禮一郎覺得自己好像被當笨蛋耍 推開陣內就又直接回家了
(在自己家裡當差就是這點好)

看到禮一郎的眼淚 加上他的那句---
"本來 我是認真的打算仔細考慮你說喜歡我的事情的---"
陣內開始錯愕自責 最後還是只好又去人家家裡面登門道歉

最後總之是HAPPY END 
兩個人正式開始交往

之前其實我蠻期待高永可以考慮畫這對的長篇
沒想到還是一本完結(憂鬱)
後來又看到惡魔秘密那本 就希望或許惡魔大哥的可以...
結果是一回結束(..........)
角川...我真搞不懂你...如果出這兩對一定是長賣啊!!!(吶喊)

不過9月初看到CD化 多少還是讓我有點安慰
連人家托生君系列都妖魔真人化了耶~~
純情羅曼也動畫化了耶~~
我 我想我還是可以抱持著小小期待吧???可以吧????


CD化的慶賀餐會!


一臉老奸巨猾 奸商模樣的陣內



後面的弟弟跟小春還在猜測禮一郎的情人不知道是怎樣可愛的人
卻完全不知道禮一郎碰上的是狠角色
早把他給吃的一乾二淨了呀!!!


勉強介紹一下
左邊的是禮一郎的小弟 右邊是小春


在陣內慫恿著 "來 聽聽看!"
禮一郎猶豫的拿起來試聽 卻發現內容是如此的美滿令人驚顫


果然是銷售員!!!

這次的全員應募是得要11月號的CIEL+10月發售的單行本+小為替650元才能做
期限好像是10月底 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人可以代應慕XD
真期待禮一郎的配音~~

主役
主藤禮一郎-遊佐浩二
陣內和史-高橋廣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