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最近國內的出版社好像是串通好一樣
大家卯起來拚命出版BL書籍 速度快的讓人懷疑是不是在作夢
是大家終於注意到腐女這塊市場了嗎???T^T
(托福 所以我最近荷包開口根本合不上 買了一大堆書<囧>)

現在這樣真不錯 畢竟之前尊龍之流的盜版之所以盛行
是因為他們不需要透過拿版權之類的事務
因此速度非常快 很多人就因為速度快而選擇他們的東西
哪怕是劣質到不行的書籍=_=

現在這樣各出版社搶速度的出書
早晚也會將盜版商唯一的優勢給磨掉吧A_A

         
台灣角川出版
(怎麼每次都打成腳穿...新注音好樣的)

書籍作者高永ひなこ
總覽類別BLOOM Series
商品級別限制級
出版日期2007/10/24

內容簡介

貞潔的神父馬洛在教會裡發現了一個名叫勞爾的少年。
他頭上有彎曲的角,還有著長長的黑尾巴,
這……這難道是惡魔的象徵!?而且,原本應該侍奉神的身體,
卻因淨是對自己性騷擾的勞爾的熾熱雙手和視線而疼痛了起來……



劇情介紹

基本上是溫和受+色情狂小狗攻的故事
小受是神父 某天在家裡的後院碰上正受重傷的勞爾
本來看到他的角跟尾巴 當下判斷對芳是惡魔
十字架正掏出來的時候 就被小狗可憐兮兮的眼神給攻略了(啥)
就這樣收留了勞爾

日子飛逝 勞爾的角越來越大 身體情況也越來越差
兩個人經常爭執著到底該不該乾脆去醫院之時
不小心把該做的不該做的通通給做完了(毆殺)

第二天一起床 勞爾發現自己的角又變更大
並且也不會身體不舒服了 於是隨便的判斷自己搞不好是淫魔
因為需要SEX當飼料 所以之前身體不適 其實只是食物缺乏而已
最後就在神父的哀號聲中故事畫上句點
(都已經跟你這樣又那樣了才確定你真的是惡魔!我這侍奉上帝的身心該如何是好~~QAQ)

不過前面不是重點
重點在後面的大哥的故事啊!!~
(中間也有穿插兩篇小短篇 我還蠻喜歡手機篇章的 感覺很溫柔可愛)
連載的時候就在祈禱希望有大哥的部份XD

不過意外的是 看起來高傲潔癖的高等惡魔大哥
戀人竟然是一隻淫魔...囧tz
真是意外

開場就跟幾個女人在外面聊天 看到惡魔大哥飛過去才將他叫住

"對我溫柔點嘛~我們不是戀人嗎?"
一講完馬上挨揍
"什麼戀人!半個世紀不見了還叫做什麼戀人!真是令人傻眼!!"

戀人是這樣 (淫魔 而且不經聯絡就突然失去半世紀的蹤影)
弟弟是那樣(淫魔 被戀人神父迷的連家都不肯回來 還罵他是快禿的傢伙) 
連自己的父親大人也是那樣(被淫魔情婦迷的暈頭轉向)
簡直就是跟淫魔犯沖了來著---
(真是不幸)

"跟你之間的事情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污點!!"
講完這句話就準備走人  卻又被戀人拉住

"你弟弟是淫魔?"
"...是"
"這樣啊...那他應該不可能跟你回來了"
"?怎麼說??"
"我們淫魔啊 最好是從各種人身上取得生氣 可是如果碰上了傾心的對象
 也是有跟對方締結契約的方式 跟對方永遠不分開"
"...如果把對方殺死呢?" (大哥你...)
"這嘛 很難說 有可能他會乖乖回來 也有可能寧願餓死?"

幾番溝通之後 戀人將大哥帶往不知名的小塔邊 拿出寶物交給大哥
才知道戀人原來是為了找尋跟他締結契約的珍寶
才會連續使用次元跳躍以致於半世紀不見
(類似求婚這樣)

惡魔大哥雖然有些感動 但是嘴巴還是沒放鬆

"如果你真的很傷腦筋 這就送你拿去獻給你父王 他會很高興
 至於我跟你契約的信物...我可以另外找尋 到時候 你願意跟我定契約吧?"
"這嘛..就看你到時候帶什麼回來吧"
"...你還真是不容易討好 ...不過...我就是喜歡你這點"


講著講著就順勢推倒(Y)
看起來好像很完滿了 實際上並沒有=D=
套句高永之前說過的 他喜歡笨拙的小攻
於是這邊惡魔大哥的戀人 也是個有點笨拙的傻瓜....XDDDD


 
台灣角川出版

與你墜入情網(全)
 

 
書籍作者高永ひなこ
總覽類別Girl Series
商品級別限制級
出版日期2007/11/14 

內容簡介

望月春前往某間高中執教,在那裡與他重逢的,是往昔喜歡過的禮一郎胞弟──司。
「我一直都很喜歡春哥。」
接受司如此告白後,春逐漸為司所吸引。
而在這時,連禮一郎也對他說出了
「我一直以為,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我」的真心告白…!?
描繪了三人動搖不安的關係,令人多愁善感的愛情物語。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之前的簡介

之前介紹過的
沒想到角川動作還蠻快的 這個月就要出版弟弟的故事了
這樣算算 哥哥的應該也不用太久了
真是感動~~T^T

附上之前四處挖來的彩稿





這邊的禮一郎看起來還是完美的小攻(誤)
沒想到栽在了陣內手上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