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h11月號

這次拿到手的過程真是諸多波折
本來以為賣家還沒寄出 想說等一個禮拜就寫信去問問
結果是人家早就寄來了 只是掛號單子躺在我家那個破爛小信箱底部
我還是過了一個禮拜才發現裡面有掛號信函領件通知

封面是bl名產之一的扛布袋
...嗯 反正用過的人很多就是了(轉頭)

接下來是這個月的進度 
下一次再見到連載 也是明年的事情了
(高永老師也沒說到底是幾月 只說明年 1月也是明年 12月也是明年呀~)
只希望會提早一個月預告 這樣才有時間去請書店幫忙訂(南無)


先說好 我沒學過日文 只能運用心中的電波與愛情(啥)去理解內容
所以有很大可能會出槌



一聽到自己的妹妹提出要自己跟哲博同居的點子
滿臉通紅的宗一大叫著反抗
(妳竟然想把自己的哥哥往火坑推~~~)
不過其實不管再如何抗拒 
加奈子應該早就認定"森永哥哥是自己大哥的戀人"了吧(爆
)


宗一竟然想著要哲博也多少說些什麼
該說是天真還是...(消音)
有這種發展哲博怎麼可能會說些什麼來反對呢!!
果然是學不會教訓(煙)


儼然就是一副
"請放心把您的女兒(兒子)交給我吧!"的情境



加奈子聽到宗一的反對 立刻回問"可是大哥你會煮晚餐嗎?"
這句話把宗一給完全堵死
所以說學會最基本的生活技能還是很重要的
誰知道哪天會因為莫名奇妙的原因被親信給賣了(誤)


這種情況下也不能直接抗辯說因為跟森永生活會有很大的貞操危險!!
(對宗一來說)
所以也只能乖乖閉嘴了



討論到一半 宗一就跑到陽台抽菸 
哲博來請他回去跟大家商量一下細節

"有什麼用嗎!!?反正我的意見根本不被你們正視!"
"敵人啦~你們通通是我的敵人~(怒)"
"學長~怎麼這麼說呢~~"



雖然現在宗一是這樣的冷漠態度
但是哲博也不是省油的燈
"昨晚...前輩...不也是...主動吻了我嗎..."(小聲)



一聽到昨晚的事情馬上滿臉通紅想說些什麼的宗一
真是超可愛的



但是那種情況下
面對已經決定忍耐著 不對自己出手的哲博
先採取主動誘惑行為的確實是自己
想到這點 確實也是無話可說 只能轉過頭去生悶氣XD


笨犬(咦)終於了解宗一其實只是嘴硬+不好意思
轉而使出柔情攻勢


"學長 這次雖然碰到了不好的事件"
"可是我呀 對於能跟你們生活在一起 是感到非常快樂的喔..."
"只是現在 如果跟你們分開 又要回到當初一個人的日子..."
"怎麼說...有點寂寞的感覺呢....."


還是跌入陷阱裡被打動了的宗一
聽到森永這樣說 還是忍不住心軟了---


幹的好啊!小天使!那張人畜無害的笑容正是一個腹黑大狗攻最必須要具備的!!

"如果學長真的討厭的話 我絕對不會做什麼的"(應該.大概.說不定)
對尚有猶疑的宗一 哲博溫柔笑著保證(雖然不太能相信)
最後再三猶豫的宗一 還是答應了
不過卻有附加條件---

(宗一你真是太好拐了 面對一個曾經你萬般抗拒也還是強行侵犯你的傢伙
 你真的是學不會教訓啊~磯貝說的一點都沒錯~~)


賀。同居確認


高興的快升天的哲博
哲博 你就是這種德性才會被宗一瞧不起
雖然我就是喜歡你這像小孩子一點


同居的條件就是 宗一房間要有自己的鑰匙
一進門宗一看了看環境 馬上就跟哲博討當初說好的鑰匙
馬上來確認看看能不能使用XD

"難得都同居了 你還要鎖房間 難道你就這樣討厭我嗎..."
一臉無奈的哲博貼上去


馬上就因為同居兩字而挨揍了
"這才不是同居呢!!!只是SHARE吧!!!!!!"
"...是SHARE....沒錯..."
"知道就好!!!!"(進房間 鎖房門)

"啊啊~那天晚上的事情果然只是夢一場而已嗎~"
"只是夾在非日常生活中事件的...????"(哭泣)



雖然又被否定又是挨揍
但是那天晚上的事情絕對不是自己的夢境或者是妄想

這麼想著的哲博還是打起了精神
總有一天一定會等到學長真正的完全接受自己---
(是呀 1年也是等 10年也是等 哲博你要撐著點啊XD)


這是新登錄的圖
是上次介紹的與你沉溺在戀情中大哥篇的CD廣播劇封面
怎麼說 這系列的圖真是色氣滿點(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