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是GUSH的全員大應募
大概兩個月前的吧(應該 據說海王社寄東西超慢的 有過紀錄是一年才到手上)

當初說是複製原畫..
平常來說想到複製原畫會想到什麼??
應該就是B4以上大小 然後銅版紙印刷
很大張很華麗 但是很難收藏...

今天收到拜託姐姐幫我應募的東西了(本來還以為應該會寄丟?)(毆殺)
小小一包 瞬間澆熄我的熱情...

本來我就是為了高永HINAKO那張其實之前早在雜誌封面就看過的圖
才花了錢去做這次應募
沒想到竟然這麼小小一張 這不是B4 這是A5左右耶.....
只有A4一半大小啊!!!超嘔的!!!

滿心不願的拆開來看 沒想到!!!!
這什麼複製原畫呀!!!這根本是墊板吧!!!!
這不是紙張印刷!!這是!這是壓克力啊~~~~~~~~~~~~~~~~~~~~~~~~~~~~~(吶喊)

瞬間心情從-40%左右竄升到90%左右 快樂快樂
後來小心翼翼的抽出來看看 沒想到背後大有文章!!!
原來每張墊板複製原畫背後都有小劇場~~~(尖叫)


不過我本來就是為了高永HINAKO才做的
所以其他張就只擺放表皮就好
如果有人想看其他的 我再放上來(有嗎?)
(真糟糕 每次有了喜歡的漫畫家 其他人馬上我就....)(掩面)


拿去給朋友看的時候
左邊這張差點被擄走 右邊的差點被劫掠
右邊的就是祐也的掌心中的星星...之前我說很雷的...
話雖如此 可是他的圖還真好看...


接下來這張是重點!!!
高永HINAKO老師的!!!
雖然是早就看過的圖 不過可以拿在手上還是滿心喜悅~
但是當我翻過來看的時候 差點在人山人海的餐廳裡面打翻茶....


森永君的集點卡!!!!??????????????????????
這也太刺激了吧~(掩面 鼻血)
同行的大家看了都在笑

回來之後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擺放
畢竟之前聽大麻說過有人只是在相本放了稍微曝露的照片 還沒有露點哦!!
就被告發
....

我要是整張擺好好 我看八成就被趕出痞客邦了~囧tz
所以還是稍微加點類馬賽克的效果
(分明就只是懶惰 隨便打字上去...)
其他就各自想像吧XDDDDDDDDDDDD

話說其實15次的已經達成啦
宗一確實已經主動吻了哲博
其他的嘛 幾乎不可能吧我想

而且現在兩個人又同居 當初那張計畫書他也不知道隨手收哪去了
就不要哪天剛好註死被宗一翻到
看哲博怎麼送命的(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