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最近收到的圖
大部分是上班的時候 或者是下班回家我做事情
其他人開聊天室看我不在 趁機毀謗的塗鴉秀



歹望與我
之前有人問我 怎麼會叫做歹望
那是在玩大航海的時候 萬惡大麻與小雷這對毒蠍姐妹花亂取的
說什麼大王的粵式(?)讀音就是歹望
於是從那天起 我的外號就從阿紫->熊貓->胖達->大王->歹望







歹望與我
這是第二張 話說回來 我直到去年才知道原來我非常喜歡吃的
某道港式飲茶常出的菜色

竟然是水母下去做的...有一陣子我一看到那道菜就有點反胃

不過熊貓的韌性是很強的
前陣子我看到電視上說某個水母灣 水母多到把當地的鮭魚給埋死
我第一個念頭是好想搭飛機去那邊撈水母吃...





賞你個全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阿黛畫的
那時候忘記是為了什麼離開電腦前

回來就只看到他跟水母兩個人非常自得其樂的一堆塗鴨









沉思胖
我突然想起我對某個朋友的評語
"大家都覺得你好像很帥 其實跟你來往久一點的都知道
 你根本無腦....."









冰火三重天
我忘記她們是講到啥
興致勃勃的畫了這個
不過我也不太想去深究她們腦袋究竟裝什麼就是










佈道法會
這是我預計要上台北聽喜多郎的演奏會的時候
前幾天晚上她們畫的

題外話 喜多郎真的很了不起 一把年紀了還可以像個孩子一樣
整場跳上跳下 各種樂器拿起來演奏把玩 就像在遊樂園裡面玩一樣
還兼打太鼓 體力真的好到連年輕人都要慚愧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有演奏會 觀眾站起來大喊安可的
還以為只有演唱會才這樣?=D=
最後喜多郎帶著其他演奏家初來致意的時候
從大螢幕我看到幾個演奏家臉上的表情五味雜陳 想笑又不敢笑的樣子...囧







神蹟
這是阿黛加工的
我總覺得她跟水母們混在一起的時間實在太久了
現在已經有點大幹化
就像細菌蔓延一樣 多麼恐怖








貝俐卡
這是很難得的 大麻畫給我的
角色是我的線上遊戲人物 貝俐卡
當初想這名字是希望看起來有伶俐可愛的感覺
(初代是魔力寶貝裡面的包包頭)

卻沒想到現在的新注音直接打出來是
臂~力~卡
整個就充滿了勇猛威武之感 實感憂鬱






妖氣羊
水母畫
不知道為什麼跟我聊天到一半他開始有些錯亂
我估計大概是想睡覺了 畫了一堆牛蒡跟妖怪羊








呱呀
水母畫
...從以前我就這麼想了...
這牛蒡的外型其實還真像狗大便









蚌殼蒡
水母說他其實很喜歡這種可以拿來穿的蚌殼
粉紅色蕾絲邊的那種

一開始我非常震驚 但是後來想想
這小子都會在我們面前模仿紅天女
還有什麼事情是他幹不出來的









夕陽與肚子
總之就是半夜 我肚子餓了 就這樣(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