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鈴木 ツタ
  • 出版社:臺灣東販
  •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24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裝訂:平裝

辭去一流企業途中遭到女友拋棄的澤津,和大學時代的5位友人一同喝悶酒。

在他大叫「我要當同志啦!」的隔天,醒過來時,他和朋友之一的宇高裸身睡在一起。
宇高對呈現放心狀態的澤津告白「我一直喜歡著澤津」,
並說「我再也不會和你見面了」之後便離去……。

除了描繪在友情及愛情的夾縫間迷惘的男人們,
令人著急的戀情的標題系列之外,還收錄了衝擊的出道作品和附錄,
眾所期待的第一本漫畫!


*                     *                             *

這本期待有一陣子了
一開始其實央求小羊幫我問的是這位作者的另外一本書-王子愛上醜小鴨
這位作者算是蠻少產的類型 但是畫的東西我真的蠻喜歡的
所以就耍賴 像個白癡一樣一直擼小羊去問問他家的編輯XD
要感謝小羊不嫌棄我上班老是煩她XDDDDDD
真是一頭好羊

後來被通知說有跟竹書房接洽一本
真是高興到要翻過去XDDDD
雖然不是王子愛上醜小鴨那本 不過這本也很可愛~~~XD
前兩天才終於到手

這本作品算是幾個小故事的集結成本
前面兩個故事是以五個好朋友為主

第一個故事是傻氣的小攻+纖細溫柔的小受
澤津因為衝動的從超級大企業離職的關係 馬上就被女友給甩了
傷心欲絕的他找了同學時代的4個好友一起喝酒
並且在酒醉之餘感受到友情的威光(?)
因而大喇喇的喊出"我不要愛女人了!!我要當同性戀!!我要跟你們交配(.....)~~"

老人經常說酒後誤事 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的
半夜醒來之後 澤津發現到身邊全裸的友人宇高
震驚的整晚無法入眠 要說他全部都不記得也不盡然
起碼他還記得他吶喊著要成為同志的事情
 
一等宇高醒過來 講不了幾句話
宇高就直接攤牌

"其實你是遭受到我的毒牙侵襲啦~"
"我是GAY 而且喜歡你很久了..."
"總之 壞孩子從今天起要消失了 我不會再跟你以及大家見面 掰掰"

帶著一如往常的溫柔微笑 宇高穿好衣服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

煩惱的要死人的澤津找上了友人
沒想到精明的友人邊吃燒肉邊不在乎的回應

"哦 他本來就是了啊 GAY@@"

發現自己竟然毫不知情的澤津大受打擊

"你可別誤會了 其實他是很珍惜你的"
"你記得大學的時候 宇高的奶奶過世的事情吧?"
"其實 他早就沒有可以依靠的親人了 當時 當你發現他在哭的時候
 竟然陪著他一起嚎啕大哭...他似乎很高興"

"為什麼 澤津你要哭呢?"當時哭喪著臉 滿臉淚水的宇高 溫柔又不可思議笑著的模樣浮現在澤津腦中

"他說他無法告訴你 因為 你聽了之後可能會哭的更厲害..."

聽完這番話之後的澤津
仔細思考著認識以來的種種 終於還是決定再去找宇高

"他已經沒有可以依靠的親人了 如果再失去我們這些朋友 那麼 不就真的是孤單一人了嗎..."

抱持著這種想法  澤津再度出現在宇高面前
搞清楚了當天晚上 實際上是澤津喝的太醉了 
把睡在地板上的宇高當成是自己的女友
硬把對方拉上床 (畜牲)

"我會負責的!"
看著這麼說的澤津 反倒是宇高難堪又高興又悲傷似的滿臉通紅顫抖著
"笨蛋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宇高...那天醒來之後 我看著你很久 其實都想著 你睫毛好長 皮膚好白 好可愛..."(真是...野生動物派?)
"嗯 所以啦 就當這是假設吧 宇高 如果你向我告白的話 我想 我是會接受的..."

講完之後不好意思的偷看著身邊的宇高
看著纖細男人激動的哭著 罵著笨蛋 傻瓜的簡單詞彙
邊想著

在我們獨處的時候 宇高的表情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會這麼想的我 是因為已經變成同性戀的關係嗎?


一邊這麼想 一邊伸出手抱住啜泣的男人
吻住對方叫罵著的嘴

啊啊 果然 真的是超舒服的呢---

然後就這樣直接把對方拉回家上床(....)

過了兩天之後 澤津再度找大家聚餐
並且宣示獨有權意味的 牽住宇高的手

"吶吶 我要跟你們宣告哦 我出櫃了!而且我跟宇高正式交往哦!!"(白癡宣言...)

"...這傢伙根本就是因為沒有工作 想叫我們幫他慶祝 藉此白吃白喝吧..."
一開始根本不相信的友人們也因為宇高的點頭
呈現打擊狀態 只差沒有直接說出
"你是眼睛秀逗了哦 看上澤津~~~@Q@"

雖然不了解心底真正的想法 但是朋友也不是當假的
當下就真的開始慶祝了起來
(...所以說物以類聚...)

好 這是第一對的故事 XD
後面則是第二對 但是我有點不想打字了(毆殺)
所以簡單交代一下就好

第二對的黑島跟高田
都是屬於心底有事情也不會坦白說出來的類型
只是黑島屬於沉穩內斂 而高田則是習慣用戲謔的態度混過去

一開始是黑島想找高田喝悶酒而已
並非想跟誰吐苦水
因為在暗戀的對象-宇高已經有了情人的情況下
不管怎樣 就算是朋友的義氣 也不能夠直言"我喜歡宇高"
所以也只有把一切通通往肚子裡面吞---

沒想到酒過三巡 高田主動提出要住下的要求
還因為忘記帶衣服 讓黑島幫他送進浴室
更順勢直接吻住黑島

"你看 明明這麼簡單就可以輕易越過的 
 就是因為你老想著明哲保身 所以才會沒辦法擁有?"

帶著戲謔的微笑 高田毫不在乎的把身體交給黑島

"你不用介意 因為我不是同性戀 我有女友的...這種事情也只會發生這麼一次"

僅僅只是追求性快感 或者是安慰? 黑島無法判斷 只能像抓住浮木一般 
緊緊的抱住身下的男人

一晚的翻雲覆雨過後
兩個人還是像平常一樣的往來
但是只有黑島了解 已經不可能再像過去一樣
空窗期的寂寞也好 因性而愛也好
怎樣都想再擁抱那個身體一次...

"...虧我使出暗藏的一手幫你一把 為什麼你不是去找宇高 而是跑到我這邊來?"
開了門之後 男人臉紅不滿的抱怨著

"因為我想再跟你做一次 可是 性伴侶不合我的倫理觀念
 所以 我要把你從你女友手中搶過來=u=+"

一如往常的冷靜自持 黑島對高田如此宣告

"...我女友...空手道四段哦..."

"...................."





之後的幾篇故事也非常有意思

手藝超好的廚師vs偏食到有生命危險的離婚上班族
溫柔體貼有輕微被虐狂的粉絲管家vs凶狠蠻暴的插畫家
年長成熟的攝影師vs隔壁的小男生
(啊..這篇看的有點痛苦 我不喜歡對小孩子下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