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啊~從過年前幾天整個就是頹廢墮落到不行
整天趴著看小說 

就連好不容易跟小羊挪出時間去花蓮找大家玩
結果我們竟然還跑去借了超糟糕的腐漫...
然後整個路上都是糟糕到不行的糟糕對話

不過今年過年倒是拿了個好彩頭
進公司不過兩年的我 竟然有幸在150人之中抽中了僅僅4台的32吋液晶電視
(結果回家不知道要擺哪囧TZ)
因為尾牙是在中午的時候舉辦 南部現在的中午已經可以跟春末夏初媲美
怕熱的我大概在12點開始就昏昏欲睡
(只有食物上桌的時候比較有精神XD)

司儀唸到名字的時候我還有點恍神
前輩敲了我一下要我快點上台領獎
跟老董握手的時候腦子還有點冒泡..."怎麼搞的..我現在是算部門代表嘛?O_="
回到位置上 經理問我到底知不知道我中啥獎

"...禮卷?"(剛剛有另外抽的 公司人人有獎)
"....熊貓 要不要再去洗個臉?"

到了要搬電視的時候我才清醒過來腦內運作--

"蛙靠!這麼大台不如給我現金!我要求不多2萬就好=_="
"淦 老娘乾不會整年運氣就在這刻用光了吧"

最後還是勞駕同事幫我送回家囧
現在還要煩惱一下到底要裝哪...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梅
  • 恭喜

    恭喜大王賀喜大王~
    這東西當然是裝房間最好O_<b
    不過線要遷到房間就是...
  • 二樓現在終於知道放不下了
    真的得放我房間了的樣子囧...

    onli000 於 2008/02/11 0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