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 緋紅愛戀
斑目ヒロ
長鴻出版


文案:
擁有混血兒搶眼外貌的亮,被學生們封為「孤傲的王子」。
原以為亮難以接近的明生,卻因為一個小小的契機而得知亮其實是個膽小又怕寂寞的人。
之後,亮與明生發展出了親密關係,然而亮卻不斷地拈花惹草,最後兩人便分手了……
但是沒想到亮卻對明生念念不忘,開始百般糾纏明生……
歇斯底里的亮,會引起什麼風暴 !?



*                                *                                        *
以下內有大量情節涉及
























這本書是一個朋友介紹的
坦白說看到封面還有點不想買
但是因為在租書店沒看到這本 朋友又再三強力保證
總之還是抱持著要是不好看就海扁對方出氣的想法買了下來
(聽說有租書店又被條伯伯抄..我是不懂啦 都標上了18禁現在是要怎樣?
 這種無理的作法跟那個最近出現的那個 
 假藉著音樂智慧財產權之名 
 四處找人下手行合法詐騙勒索之實的狗屁協會有什麼不同=_=)

好啦 既然是要介紹書籍 就先別提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等我哪天被抓再來康普類好了(誤)

這本是單行本 裡面有三個短篇 三組人馬
是第一次看這位作者的漫畫 所以一開始其實很擔心踩到雷
那這篇就會被我流放到雷區去 接著整篇就是幹字當道...XD

第一篇的小攻-亮
說真的 是我近期以來看過的BL漫畫裡面
最機車下等畜牲王八的小攻

(除去那些不小心接收到的恐怖BL小說以外 

 近期接收到最為恐怖的是言情梗
 女主角眉心長了蓮花 頭上別著一朵永遠不朽的白蓮 身上有著櫻花香味
 走起路來是步步生蓮...是真的一步一朵蓮花長出來哦!!!太驚悚了真是

 話說回來 頭上長著永遠不朽的白蓮 我判斷蓮花應該是生根在女主角腦袋裏面這樣
 如果沒有意外 時間一久應該偶爾會有根鬚從鼻腔還有耳孔鑽出來
 與其說是言情小說 我覺得更像是獵奇小說啊...好 又離題了XD)


我想有養寵物的主人大多脫離不了一種循環模式
疼愛寵物->寵物造反->想教訓寵物->寵物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你->心軟
於是無限回圈....(我就是這樣囧TZ)

小攻-亮跟小受-明生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亮因為是混血兒 有著俊美外貌的他在校園中 一向獨來獨往
雖然因為他的外貌而吸引了非常多人注意他
但是也因為他的外貌 導致無人敢輕易接近
就生怕誤觸了什麼一般

這樣的亮 是旁人口中所謂的"孤傲王子"

最初的一開始 明生也是抱持著遠觀的心態
直到一天在餐廳用餐的時候
看見眾人眼中的王子 笨拙的使用著筷子的模樣

"用這個吧"
這樣說著的明生 遞出了一只湯匙
看著王子瞪視著他的模樣 想著自己搞不好太多事的時候
那張瞪視著的面孔 卻馬上轉換成像是小狗搖著尾巴的模樣...
明生也才得以窺知眾人口中的王子真實的模樣
實際上只是膽小 沒用 軟弱 又愛哭的孩子罷了

亮非常笨拙 不太會拒絕 又心軟 對女孩子尤其溫柔體貼
這樣子的他讓明生無法放著不管
一開始只是偶爾幫忙學校上的事情
之後慢慢更為接近之後 就再也無法撒手放開對方

"我...我愛你..."
這句話猶如最甜蜜的毒藥

一開始告白的是亮
愕然的明生原本想轉身逃開
但是一回頭看著對方揪住自己衣角 哭的西哩嘩啦
明明在別人面前那樣俊美嚴肅的一張臉 只在自己眼前完全的變化成另外一個模樣
他還是陷落了

一般來說到這邊就會變成皆大歡喜啦
可愛的大狗小攻跟心上人告白 心上人也願意接受他
好耶 HAPPY END!----才怪!!!

這邊的畜牲小攻一方面抓緊自己的心上人 
一方面卻又完全無法抗拒女孩們投懷送抱的舉動
擁著明生許諾著永遠不分開
一方面卻又總是讓明生親眼目睹他花心的過程
看到這邊我都還在想這傢伙怎麼還沒爛ㄐㄐ(翻桌)

要說明生沒有掙扎也不是
看著亮在花叢間來去 他也是會感到黯然神傷 
但是卻從未想過乾脆跟亮分手

"或許...我比我想像中...更來得喜歡亮吧..?"

有著這樣的理由跟結論
任由自己的情人繼續花心 看著對方做錯事情之後 哭喪著一張臉
他也只能苦笑著 還是讓對方抱住自己 


這種情況直到一個女孩出現才終於改變---

"你好 我叫做福本多惠---"
勢在必得的神情以及沉浸在戀情中 堅強女人模樣的女孩
帶著懦弱的亮出現在明生面前

"為什麼 你是坐在那一邊的呢?亮?"
咖啡廳裡 看著女孩自顧自 滔滔不絕說著亮多喜歡她 
甚至計畫著結婚 只願意跟她一人交往的瑣事
明生腦子裡面只有這個疑問不停迴響

"這樣說來 亮最近都沒有花心 也不接女孩的電話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亮拒絕女孩的邀約..."
"你 真的 就這樣喜歡這個人 嗎?"


明生大受打擊
過往不管亮多麼花心 但總是回到他的身邊 這次的情況卻完全超出了過往的所有
於是他只能選擇放棄--

但是等他真的選擇了放手 亮卻開始近乎偏執的緊盯著不放
在學校 在住家 在路上 總是默默的等待著明生 然後緊緊跟著
以往 對於這樣的亮 明生會溫柔笑著回頭等他
兩個人走在一起 也讓對方擁住他
可是在亮已經選擇了另外一方的現在 已經不能夠如同以往

"明生...求求你 開門讓我看看你好不好.."
"就算這麼說著 你到後來還不是會回到那個人身邊嗎?"

關緊自己的家門 靠在門上 明生只能暗自飲泣
狠下心將對方隔絕在自己的心門之外

而另一方面 察覺亮還是貪戀著明生不願放手
女孩不斷的打來未顯示號碼的電話騷擾明生
"亮只是因為太過溫柔 才對你割捨不下 可是你不要得意 你 非常礙事!"
美麗的唇吐露的卻是致命毒液

"亮擁抱過你?真是令人嘔心!"
"都已經被拋棄了 你不懂其實你已經不再被需要了嗎?"


被兩方面的折磨搞得自己筋疲力竭的明生
(踏碼的幹麻不去報警 把這對變態狗男女抓起來阿魯巴一千次倒吊入水浸豬籠啊!!!!!)
在某天回到家的時候 因為心煩 沒有注意到旁邊的亮
就這樣被拉進家中 壓在走廊上施暴

想見又見不到 而就算見得到卻也是無法觸碰的存在
這樣的事實讓亮絕望而整個瘋狂了起來
使用卑劣的手段佔有明生 甚至在他昏迷之後將他帶進浴室
拿美工刀劃破他的手腕

與其 在哪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被誰給奪走 不如乾脆殺掉好了

哭泣著抱住明生 不斷的道歉 
想著這樣就能夠永遠佔有對方 劃下一刀--




............好在最後沒有死啦= =
雖然我覺得到這種情況不如死死算了
然後讓那個畜牲入獄 最好還因為過分的美貌得到其他罪犯的"關愛"...
不過這樣就變成成人黑色社會BL漫畫了(呸)

最後被友人挽救回來的明生
仍舊是放不下哭泣的他(踏碼的你真該去當義工)

"在你身邊 我總是會覺得好寂寞好寂寞...可是又好想跟你在一起..."
醫院裡面 看著哭泣著這樣說的亮
明生緩緩的想起自己似乎從沒說過喜歡的這種話語
握住對方顫抖的手 還是原諒了他


這篇其實看的有點心情複雜
非常唾棄小攻 覺得他真的是該爛ㄐㄐ送勾欄院(哎呀好糟糕)
而且其實也不欣賞小受無法快刀斬亂麻的個性

但是怎麼說呢..
這種感覺就有點像我在看勵志片(EX:大腸金)
雖然中途會覺得這角色是怎樣 除了"不是這樣的 不是這樣的~"以外
難道就不會直接講一句
"操你媽的這事情不是老娘幹的啦!"然後直接講事情過程嗎?
(真的會說這種話 大腸金應該連搬上螢幕都不行XD)

很氣惱小攻的腦殘沒藥醫
又覺得小受是不是母愛過頭
不過想想 人類不就是這樣充滿了矛盾的結合體
裡面的某些點其實還蠻能戳到我 所以釋懷過後也就覺得這本作品其實很不錯
而且後面的兩篇短篇也有很大的加分

後面的我就不談了(不想打字了XD) 
但是兩篇的小攻小受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就算嘴上倔強 或者因為現實因素而導致個性軟弱

但是面對心愛的對象時 
不管是欣然接受 或者是邊埋怨邊收拾爛攤子 還是感到恐懼害怕但是又克制不了而緩緩靠近 
以及雖然嘴上想著分手吧 但是一看著對方睡著的模樣 
又只能打從心底想著好可愛好可愛的情況
都讓我覺得可愛到不行~~~~XD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艾
  • 這個作者的畫風有品質保證
    內容算還不錯,我記得他好像還有別部作品
    是二本,兄弟的故事 獸人?我忘了是不是同一個人
  • 我要去找找看資料XDD

    onli000 於 2008/05/18 01:57 回覆

  • lucial
  • 大腸金那邊我笑了XD
    異常歡樂
  • 本來就是嘛=3=
    從頭到尾只會說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
    我完全可以理解反派角色想把他捏死的感覺
    老子看久了也很想出手害她啊!!!!

    onli000 於 2008/05/26 23:36 回覆

  • 艾
  • 回歹望~我說的那一部是別的作品的書啦XD
    不過也滿好看的~我說的兄弟那部是山岸ほくと畫的
  • 啊勒~@@
    那就不是斑目畫的囉~有點可惜@@
    那兄弟那套叫啥名字來著?@@

    onli000 於 2008/05/26 23:3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