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高永ひなこ
總覽類別 Girl Series
2008/06/14  
出版社 台灣角川

在和服店——藤乃屋工作的陣內和史,是下任店長的候補人選,
然而大學剛畢業的社長兒子——主藤禮一郎卻就任了這個職位。由於禮一郎毫無經驗,
屢次在待客上引起麻煩,原先對禮一郎抱持著反感的陣內,也落得必須照顧禮一郎的下場……

此時,禮一郎和過去的摯友重逢,察覺到內心的戀愛情感,於是便向陣內訴苦;
陣內卻因此產生了戀愛的自覺……
!?
因陣內而漸漸產生變化的禮一郎,
戀情將何去何從?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

本來說是5月要出 結果還是延期了哪~XD
之前為了做全員應幕就已經買了單行本 基本上買中文就是為了支持喜歡的作者而已
不過角川的書印的蠻漂亮的
質感當然是無法與日文版相比較
但是以國內出版社來說也算不錯的了
有追連載的還是建議不要錯過單行本
因為高永老師每次都會在單行本裡面放沙必死啊~XD

本來是說上次提到買日文版的時候靜該稍微介紹一下
但是那時候懶病發作(是說我啥時候才會有所謂的勤勞病...)
就等到中文版發行再來提了

其實當初追連載的時候
就曾經這樣想過了
高永老師...筆下人物的髮型會不會也太少了點...
雖然說大致上一看就知道她喜歡的是哪幾種類型
但是說真的 那時候追連載
如果不是早就先知道禮一郎跟陣內是新的一對
乍看那張陣內把禮一郎壓在弓道場牆上XXX的畫面
我腦子飄過的是森永跟磯貝啊啊啊啊啊啊啊~~ (噩夢!)



番外篇提的是陣內在週末邀請禮一郎出去玩
可是這位天然的大少爺根本搞不清楚自己情人的想法
不知道一般而言 在週末約自己交往的對象出去玩
其實就等於是在邀請約會啊~XDD
還以為只是很單純的問他要不要出去買東西

興致勃勃的問禮一郎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 像是衣服啊飾品的
陣內想買來送給他
禮一郎一聽就想著 要給自己最想要的東西嗎....?
隨手就掏出店內高級的織品

雖然那張興高采烈的臉看起來實在是無敵可愛
(就平常一個老是面無表情的人來說)
可是這位大少爺忘記把戀人的薪水也給考慮進去...

"請挑我的薪水付得起的....(怒)"
(你是打算一口氣讓我花光幾個月薪水啊~~?T口T~~)



一聽完陣內臉色發青的宣言
禮一郎拿著織品一臉不高興XDDDDD

明明就是你自己問我說想要什麼的...哼-----=_=

看起來好可愛啊~XD
(我好像都萌在奇怪的點上...算了 還比不上牛蒡就好)

最後晚上下班一起回家的路上
禮一郎坦言自己其實從未跟人深入交往
陣內不敢相信詢問 畢竟依照禮一郎的外貌以及能力
周圍的人怎麼可能對他置之不理

"是有啦...而且還不少..."禮一郎想想又回答
可是會自己靠過來的 不是因為看上他的家世 就是因為外貌
而等到深入了解之後 又擅自的對他失望而分開
加上他對男女之事也不熱衷 最後就變成無緣啦---

"應該說 能夠跟我交往的陣內 本身才是不可思議吧@@?"
說完回頭看著陣內 馬上就被一把抱住XD
然後又是甜的要命的對話XDDD
相比之下溫的跟水一樣 感情上又遲鈍的禮一郎
陣內整個感覺就像火爐底下的烈火XDDDDDD


最後 是朋友送給我的情人節特輯的部份
只可惜才一張
(毆殺)

陣內...
雖說娶了千金老婆可以少奮鬥20年(誤)
可是你別忘記戀人可是主藤家的長男啊..
而你還在人家家裡面的公司當差耶...
這種事情要是被未來岳父大老闆知道了
看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