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半的職場辛酸史??XD

 

前陣子朋友告訴我有一款掌上型電玩即將上市

有趣的是那款掌上型電玩有增加一個複合性功能

就是通訊用的手機

 

朋友興致勃勃的推了幾張圖片跟介紹給我看

那種熱情的程度幾乎讓我開始懷疑他根本是對方私派的業務員

下班後的兼差 賣幾台就可以抽成多少這樣

 

接著又聊到電玩功能

眼看著對方似乎開始認定我會捧著銀子去買一台 藉以打發等車搭車的無聊時光

我喊停 直接表明不會買

 

為什麼?”

因為我不住台北而且其實我比較喜歡看書附註 正常向的

 

是的 住在高雄的我實際上用到這玩意的次數肯定是少的可憐!

搭捷運最久也不超過15分鐘(每次都是直接搭去看電影 其他路線很少去)

15分鐘打個鳥?而且就像我過去看的這篇文章一樣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種在公眾場合打電玩打的異常認真的景象

並不是看誰誰誰不順眼 而是 重點是 我自己就是那種會入迷的人啊!!!!(嚎叫)

 

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中 最後一次在租書店看書的理由就是因為

看灌籃高手看到捶桌子罵髒話還噴淚

可以想像當你從腦內世界回歸現實的時候
周圍的人看你的表情 活像看到丁丁從螢幕裏面鑽出來說你好~一樣的表情嗎!?

那是我最後一次在租書店看完整本漫畫從那以後我都是直接租回家看(掩面淚)

 

不過話又說回來 其實在外打電玩也沒啥不好 打發時間很好用

只是還是覺得要看場合吧?我想

公司有幾個男生都有某款可以連線的掌上型遊戲機

平常聽他們在說只知道他們還頗迷裡面幾款遊戲

 

直到某次聚餐就真的是大開眼界 幾個男生剛好分別坐在我跟另外一位同事的周圍

幾個人都有遊戲機 剛好連線打電玩

 

於是乎他們完全無視於我跟同事尷尬+我這張已經不爽到

想抓人起來阿魯巴倒吊過水的臭臉

還很努力的挪位置測試連線的區域

 

我們兩個人夾在中間活像踏入了火星一樣

聽著搞不懂的語言看著無法理解扭曲的動作

想著這四個人裡面是不是只有皮是原來的人 裡面已經換貨???

本來考慮換位置 但是因為店內位置很小 要移動更換其實不容易

同事只好跟我苦笑以對 各自忍耐著 一餐飯吃的辛苦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種行為在我眼中比大家在餐桌席上 正開心聊天的時候

就有固定那某幾種 不停的看手機或者看簡訊的這種人更糟糕

(他媽的你也遮一下吧?不知道這種動作很容易讓人解讀成 有急事或者很不耐煩!?)

一樣都是完全不把同行或者同餐的人當一回事的行為

一兩次還好 每次都這樣的話我會建議對方不如跟手機或者電玩一起用餐

相信他會更來得愉快 畢竟他喜歡看螢幕更勝於看人類臉孔的樣子

 


說到中古小姐的那篇文章

最近公司來了個新同事 就坐在我正對面

人是好人 講話也很風趣

問題就在於他會完全不加控制的打嗝 平均一個小時一次左右

一開始我還會被嚇到想喊 驚死拎北這小老百姓了

現在習慣了 只會拿起耳機塞住耳朵

 

另外一點就是會打呵欠

他的呵欠是我僅見過最誇張的樣式 完全不加遮掩就對著我把嘴張的很開很開~~

觀察對方也算是上班的一點小樂趣?XD

第一次見到有人可以這樣毫不在乎形象 尤其又是新環境

太厲害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