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這篇沒有劇透也沒有任何其他圖片
純粹是朋友去官方網站挖來讓我心癢的(恨) 
(好可愛的宗一大哥~這次在5-4裡面更是超級超級可愛啊~~!!!!!)

然後還跟我講了一堆劇情
(臭婆娘懂日文啊~鳥不起啊~=A=凸)
他媽的聽得到看不到尤其可恨
聽的到(用MSN的對話系統跟我炫耀)打不到更讓我火冒三丈(咬牙)
乾脆貼上來過過乾癮算了=_=

雜誌雜誌幾號來~這週三應該是不可能吧?
這個月的七號偏偏是卡在週日
起碼要到第四周? (灑淚) 

好 來說一下開心的事情吧(逃避)
後來翻了一下高永老師的網站
這第五集的部份也不是最後一冊(賀)

這個月5-4載完後還有上下兩篇的番外這大家都知道了
接下來則是明年的事情啦~
明年就開始連載第六集~
...又是一個明年 沒說幾月
這樣算來高永老師差不多一年畫一本TDT
(我突然好羨慕那些看JUMP系的漫畫迷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