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傳給我看的
真是太驚人了...還真的給拍出來了!囧
而且看樣子有乖乖申請版權耶~


 
(請點圖看影像XD)
中間看有一堆原版漫畫角色的介紹!{#emotions_dlg.emotion_050}

而且店長跟魔性同性戀(啥)的選角出乎意料都還不錯呢!
真的有那種魔性的感覺(小艾論)
相反的反而是拳擊界的傑尼斯看起來跟路人沒兩樣=_=

而且在公司看著看著還真的開始期待起來了
畢竟之前聽說韓國要拍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時候 腦子閃過的是
這個


還有這個


以及這些

 

 

 

 

 

...以上這些畫面XD(好 我承認這是偏見XDD)

沒想到看起來拍的還不錯的樣子
而且也不像日本版一樣 因為是電視劇
結果一些同性愛的場面通通刪除掉或者改的很隱諱 
在我看來根本就是殘障版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emotions_dlg.emotion_015}
而且為了介紹出場 還莫名奇妙的安插一個記者大姐進去是怎樣...

每次開場就聽打字機在那邊搭搭搭搭搭搭搭....
(嘎啊~拎北聽那個搭搭聲聽到要丟遙控器啦~)

而且洋果子店再怎麼好吃美味也就是一家賣蛋糕的店!
你一個記者幾乎每天都去那邊駐紮是要做什麼!?
就算要挖八卦也要挖漫畫版的小野才有八卦
電視版的小野根本就只是恐懼女人而已!
別說一次跟好幾個男人糾纏上床
光是他是否到了30歲還是一個處男就可以上PTT開賭盤了吧我想? (大噓)

如果說是要採訪拳擊界的傑尼斯退休後的生活...
就算劇情是這樣安排的 可是坦白說劇情也實在弱的可以
包括在地板上用食材寫大字然後企圖讓天空上的飛機旅客可以看到等等...
感覺就是想要賣那位先生的臉蛋? (悲劇)

整個就把吉永史那部漫畫的精隨切割的七七八八
然後再隨意用奶油刀劃出一個代表萌萌的小花花而已(攤手)

...我記得大概看到4還是6話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說真的我也很好奇吉永史有沒有仔細去看他的這部改編作就是

不過看看預告 出乎意料的韓國版本還拍的比較大膽
有小野一臉挑逗的抱住橘的畫面
甚至有脫掉衣服被一大群男人就像拱女王一樣的排場!!XD太猛了啊!!
還有橘開跑車 以及笨笨的墨鏡忠犬~
(ㄉㄅㄑ 其實我一直都是忠犬X橘派)
唯一敗筆就是那個路人臉的傑尼斯吧(嘆)

總之 還是等看看官方發布的影像XD
(希望不要虎頭蛇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