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白鶴姐姐給我的禮物 去年暴君3發售的紀念小冊子XD

不愧是我所知道的出版社裡面 動作最慢的海王社
姐姐說他找出資料 才發現這根本是去年2月中的應募品
照這樣推算下來 另外一份渡假的短篇漫畫 起碼還要再等半年

不過這份應募品本來應該與我無緣
或者該說 就算有緣 也得我花大錢去砸
(這份印刷品在露天可是800起跳啊...)

但是不知原因為何 姐姐拿到了兩份XD
本來以為是因為太慢寄出 所以海王社多給一份當補償
不過好像也不是XD

因為如此這般 所以多出來的那份
姐姐就轉送給我 因為他擔心我會笨到捧著銀子上露天去跟人廝殺XD
(好 確實是如此沒錯XD)


這本簡單來說是著色畫
而且在同個時段還有一個活動哦
可以用任何著色的方法塗色送回出版社去參賽
參加獎是其中一張的直筆簽名印刷
不過因為海王社也沒說是否允許海外參賽
所以雖然興致勃勃 不過還是只能流著眼淚打消主意TDT


這張超級可愛的!!
迷你Q版的穿衣小遊戲
還有護士跟女僕服裝耶XD
(醫生~請幫我打針...)

最後姐姐看完就要我畫一張龜甲縛...=A=
(誰畫得出來...就算畫得出來我也不想看森永被綁=A=)

 
這張是開頭第一頁
跟最後一張的Q版算一對?XD

 
怎麼看都像是在製造有毒的化學藥劑...

 
跟原作一樣 大致上沒啥進步
靠過去就挨打


開始了 森永的妄想大暴走!!
西裝 服務生
(制服真是太萌了!!)


初中時期的學長 還沒留長髮
武士服裝(意外的適合 好恐怖XD)
另外那是怎樣 媽媽桑!!!????
那種抬腿動作會讓春光一覽無遺啊!!!


春天的妄想
(比我想像中正常)


夏季的妄想
雖然森永看著宗一吃熱狗的樣子發情
但是看到被一口咬斷的時候應該就熱不起來了吧XD
啊 狐狸面具好可愛哦!!!


秋季妄想
穿著和服啊 真是讓人噴鼻血的角度!


冬季妄想
賞月暖爐+圍巾啊...
就某方面來說森永其實很純情啊...
不過圍巾真棒 一直都覺得那樣子看起來很溫暖啊
(但是應該無法走路的吧我想)


夜晚的妄想
嗯...妄想畢竟是妄想掩面)


到這邊也該算夠了
正牌出現XDDDD


最後的最後 結尾好歹也該來親一下才算是結尾吧
越來越油條的森永很有種的提出要求


以為會挨打 結果並沒有XD
害羞的宗一還是用罵人來瞎混過去
看著這樣的學長想著 啊 好可愛 
一邊跟在後面道歉XDDD

 
貓耳朵XDDDD
問題是 那件衣服上面那是啥鬼啊!!!
I LOVE GAY????
還有那本雜誌是怎樣!!XD


挨打之後還是黏過去
感覺整個就是不打他還對不起自己XD

 
這兩張是吸油面紙的上下包裝
前輩 這是我們的吸油面紙哦~
這麼說著抽出一張貼在宗一臉上

於是馬上挨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