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442506.jpg 1210442511.jpg
地院家若美
基本上給我的感覺就像吃大一樣
一開始吃覺得真是夠嗆的 我沒事幹麼虐待自己 之類的
但是只要習慣了那種嗆辣的感覺
反而就會一口接一口的咬下去...

這本書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先不提主角是那種我其實沒啥興趣的人妖型
光是那種沉浸在運動社團裡面充滿了熱血汗水氣味劇情就不是我所好
但是看完了第一集 我還是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就這樣一直看到最新的第五集----
(08年11/5上市 有興趣的人我建議先去租書店詢問一下
 貿然先下手購買的話 請不要有被拐的感覺而來找我打架XD)
目前我去的租書店十之八九都有進就是@u@

這本書一開使講的是一個體態異常柔弱的男孩子的故事
若鳥飛翔 (新酷音打出來是弱鳥...)
個性溫和 但是因為太過軟弱 而老是被欺負的男孩
後來因緣際會 被欺負的時候讓柔道社的主將給搭救了
於是為了鍛鍊自己 也加入了柔道社...
看到這邊 我還以為是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翻版
可是並不是XD

加入了柔道社之後 終於徹底的瞭解了當初搭救自己的長髮美男子
其實根本就是個不折不扣態!!!
用社團活動想盡辦法蹂躪騷擾各個社員
假練習之名行侵犯之實 而社員也因為他的淫威
而不敢有所反抗

這個時候若鳥的加入 幾乎等於是沙漠中的綠洲一般
因為 若鳥他完全是若美的喜好!!!XD

於是如此這般 所有侵犯騷擾的舉動統統集中發揮在若鳥身上...

img351a762dzik6zj.jpg  
在車上被誤以為是色狼
若美出來解套 用的方法是 把對方的手搭在自己的....(消音)上面
在外面都這樣了 更遑論關起門來的社團活動
剛開始的時候對若鳥來說簡直是生不如死
不練退出呢 會被欺負
要練呢 就要忍受無窮無盡貞操危機的日子

最後還是忍氣吞聲留了下來 也因為這樣
終於把身體鍛鍊的好了一些 成為若美的頭號弟子
(雖然說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成為宮姬妾了...)

這部漫畫基本上來說是架構在武道+熱血+腐
作者在書後面也畫了不少介紹生活相關的四格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
因為助手是個十分容易累積壓力的人
甚至自己還有專用的布娃娃
閒暇之餘會抱著娃娃在地上打滾

一開始覺得這樣很奇怪 但是久而久之 自己也嘗試之後 就成為了習慣
兩個人經常在工作事理面各自抱著娃娃滾來滾去
...真是難以想像XDD 兩個大男人~~

不過我認識的朋友裡面
也有個大男生床上放了一堆娃娃
甚至出遊也會把娃娃帶去 抱著娃娃睡覺~

就不說是誰了 不然萬一其實他根本就不想讓人知道的話我就定了(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