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好歹傳個封面上來(誤)
GUSH12月號

0002.jpg
"墮落吧--國博--"

曾是我摯友的男人
把我壓在身下  辱罵我  嘲笑我---
漫長無眠的夜晚 開始了

色氣滿點的彩頁
一向看起來嚴肅禁慾的森永大哥真難以想像被壓著的時候
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XD
(不過還是比不上宗一大哥XD)(機車)

0003.jpg
第二天過去了 真崎拿著餐點叫國博起來吃飯

0004.jpg
"我不..要....吃什麼飯...把...這個...拿走 感覺...好噁心..."
"怎了呢...這點程度就哭著說部行了的話 接下去要怎麼進行?"


邊掉淚邊喘息著
被綁在床上的國博痛苦掙扎
真崎倒像是沒事人一樣的將食物放在一旁

掀開床被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國博下半身赤裸
身下則是被插著正蠕動著的玩具
(看樣子真崎現在的戀人真的是徹底的SM狂=D=)

0005.jpg
"...接...下來...的...?"
"當然是說習慣被男人的傢伙操啊!!!"


講著低級又殘酷的話
用手抓著玩具狠狠的折磨著國博
(這是由愛生恨來著?XD)

"怎麼?是你自己對我投懷送抱的哦..."
"我不是這個意思!"

"喔 對了 你說要找我商量老婆的事情 對吧?"
"好啊 國博你就說吧?"
"怎麼了?說不出來?"

手下完全不留情的折磨著男人 嘴上更是不停的嘲笑譏諷他

0006.jpg 
"算了 你不說我也猜得到你為何要來找我商量...?"

0007.jpg
"比起我這樣許多年不見的人 應該有其他更好的商量對象吧?"
"例如父母同事之類..."

"而你呢 不去找他們商量 只是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問題罷了"
"比起老婆離開自己 你 更看重的 是自己的面子"
"你對她 並沒有愛情"
"你老婆只是看透了這點 才要離開你!"

"不!才不是!!"

"就是這樣沒錯!"
"你根本就不懂 真心愛上一個人...是多麼殘酷的一件事情---!"

0008.jpg
"你....根本就不懂怎麼愛人!"

緊壓著哭叫掙扎的昔日好友 侵犯傷害他
吶喊著悲鳴一樣 明明是傷害人的
卻像才是那個被傷得最重的人

0009.jpg
又過了一天 從昏迷中清醒過來的時候 沒有看到真崎
身體上的痛楚提醒了國博昨天發生的事情
讓他自覺悲慘的倒回床上

0010.jpg 
冷靜看看自己 手銬已經解下
全身上下被整理過 只剩下腳鐐還在
(...怎麼辦XD 這個樣子讓我聯想到男奴)(糟糕了起來 )

0011.jpg
聽到門外有爭吵的聲音 一看才發現是真崎現在交往的對象上門來了
(哦哦 真可惜沒畫出那個變態的臉孔來
 不過這樣也好啦 反正只是路人甲乙丙 不看到臉沒關係)(過份!)

戀人來找他 卻被真崎擋在門外不給進門
(也對啦 裡面床上是只穿件襯衫的國博
 如果只是因為外遇(??)而被毆打那還好
 萬一這個變態說出什麼要加入參一腳之類不就死了XDDD)

大聲嚷嚷著 不耐煩的真崎冷冷的直接提分手
"吵死了..."
"坦白告訴你 我已經膩了!"
"以後 我是再也不會奉陪你那些SM的爛嗜好了!!"

一說完馬上挨揍XD
"我才膩了呢!你這賤貨!!!"
就這樣被真崎關在門外不加理會

(罵自己前情人是賤貨...XD
 到底真崎怎麼眼光這麼差的 不是看上國博那種愛情低能
 就是這種SM變態XDDDD)

0012.jpg
一回頭才發現國博站在旁邊看了很久
"幹嘛?別那樣子看我"

0013.jpg
"你..怎麼會跟那樣粗暴的人...交往..."

"吵死了 不要穿那個樣子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還想要我再強暴你一次嗎?"

0014.jpg
想到自己昨天沒去上班的真崎 告訴國博自己該出門上班了
"你可以趁這機會逃走哦?"
"不過啊 也要你有這個勇氣 穿那個樣子跟人求救才行呢?"

掛著惡意的微笑 男人就這樣關上門走了

國博思考著該不該離開
但是好不容易終於找到真崎... 想跟他好好談談

身上的疼痛無力讓他難以行走 還是倒在床上
想著昨天被強暴的一幕 忍不住顫抖

"他...這麼恨我嗎?難怪的吧..."

腦子掠過真崎諷刺辱罵他的話
不想讓人知道他的問題
只是好面子


"或許 他說得並沒有錯..."
"我想 再跟他好好談談...這樣 我應該就能更加地瞭解他..."

0015.jpg
下一次張開眼睛的時候是被真崎搖醒的
發燒的國博癱在床上 讓真崎嚇了一大跳
急忙把他搖醒餵他喝水

0016.jpg
聽完國博支支吾吾說著想談談的要求
真崎雖然覺得沒有必要 但看著對方 還是無法狠心拒絕
仍是坐在一邊 將國博想要知道的事情-自己在那之後的遭遇告訴他

自殺之後的真崎被送去四國
他被告知自己精神失常 接著被囚禁起來讓叔父照顧著
雖然過著像籠中鳥一樣的生活 但是因為他們還是讓他上大學念完了書
因此真崎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怨恨

看著國博疑惑同情的臉
真崎詢問哲博的下落 得知他現在在名古屋攻讀學位
忍不住讚嘆哲博以前就很聰明等等

huikjhu006.jpg
真可惜啊 真崎
你嘴巴裡面讚嘆不停的聰明孩子

現在也只是一個為愛情瘋狂
像個死小孩一樣還會大哭大叫著說自己欲求不滿
戀人不讓他上的笨男人而已XD

0017.jpg
"我以為 你只會跟哲博聯絡而已.."

聽到國博的詢問 真崎苦笑著說他哪可能跟他聯絡
恐怕哲博恨他都來不及了
因為他做了也說了絕對不可以的事----

最後還是忍不住激動起來
"他把我的心情告訴了你對吧!?"
"我們明明有約定好 他絕對不說出去的!!!"

認定哲博一定是恨著自己 才會故意將他的心情告訴國博
而在得知其實哲博沒有告訴他的大哥
只是告訴自己現在的戀人 而那位戀人跑來告訴國博而已---
(宗一大哥順便為小天使報一箭之仇 揍了他一拳這件事情倒是被省略了XD)

 0018.jpg
知道國博就算被全部的人誤解了那麼多年 還是沒有出賣他
真崎想起 那樣深愛著自己的男孩 微笑的一張臉孔

後悔懊悔痛苦的情緒交雜衝撞著他
原本以為只要接受那個男孩 就會得到幸福
而他也真的愛上了對方 很愛很愛他
到底為什麼當初會說出那樣傷害對方的話語來---?

男人哭叫 跪倒在地上 撕扯著床單悲泣著
他只是想要幸福而已

卻萬萬沒想到
當最初心動的那個人 用鄙視厭惡的眼神看著自己
用最不堪入耳的話辱罵自己的時候

還是孩子的自己 竟然會崩毀的如此之快---
還來不及修復的心 也在毫無屏障的情況下
脫口說出自己最最真實 也最最不能夠說出的心情----
於是不僅傷害了自己 也狠狠的傷害了周遭的人們.... 

0019.jpg
"為什麼!偏偏就是你!?"
"你根本就不懂得愛---這一切根本就只是白搭!"

"為什麼!明明就是我自己的心  卻無法得到自由呢----!!!"


就算如此 被傷害的這麼重 這樣的悲傷
心還是忍不住向著對方靠過去哭叫著這樣的絕望
男人緊緊抓著自己最最心愛 怎樣也無法忘懷的人--

0020.jpg
"...對不起...我一直都不知道.."
"這麼些年 我 一直都不知道這些事情"
"傷害了你...對不起...對不起..."

0021.jpg
是想贖罪 想彌補 不得而知
國博丟下了被強暴之後那樣懼怕的心理
慢慢吻了眼前 像是只有他能救贖的男人---

0022.jpg
明明昨天就做了那麼過份的事情了
只不過是一個吻 卻也讓真崎整個方寸大亂
滿臉通紅的衝出房間

0023.jpg
好像到此時才發現自己剛剛做了些什麼似的
叫不回男人離去的背影 國博摸著自己的唇 猶疑著

(所以說你昨天如果就自己主動親對方一下
 說不定就不會被強暴了?XD)

0024.jpg
過了大半天 下床找著真崎的國博 發現對方坐在客廳發呆
拿回了已經洗好的衣服 就這樣被請出去
(好過份~真崎你吃完就趕人家走哦
~!@Q@
 不用負起責任娶人家嗎?)(誤)

國博說著還是想再去找他 卻被真崎打了回票
"不可能的...對不起 雖然我能理解你說這些客套話的原因..."
"但是 不要再來了 忘了我吧..."

0025.jpg 
就這樣一把將對方推出門 關起門來
無視於國博在門外頻頻敲著門的呼喚

真可惜 反正吃都吃掉了
這個時候要是無視於感情的掙扎直接開門將對方抓進門
說不定就可以得到他了說XD

0026.jpg
雖然照真崎的建議 去跟妻子談了幾次
也將彼此的想法都徹底的瞭解 但終究無法挽回
而當初自己一心擔憂的周遭人的想法
竟然是這樣的雲淡風輕

"反正這時代離婚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而父母親雖然多少受到了打擊 卻也沒有多說些什麼
(總不能問他 "到底為什麼會被新婚老婆甩掉?"吧~XD)(壞心眼)

0027.jpg
那之後 國博好幾次好幾次的前往真崎住所徘徊
(先生您這樣很危險...有跟蹤狂的潛質哦...)

但是一想到自己現在這樣上不上下不下的情況
連心意也曖昧不清 如果貿然的去找他 肯定會給對方麻煩
(出乎意料 還真的是正直的傢伙@Q@) 

可是不管怎樣 他只瞭解一件事情
那就是
真崎對他來說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0028.jpg
最後還是下定決心 按了門鈴

"雖然 並沒有決心要跟他發展那樣子的關係---"
"雖然 我也不知道 這個決定是對是錯---"

"但是 也許從今以後 我們可以開始一段 嶄新而洽當的關係吧?"


*                      *                           *
就牛蒡的說法 他覺得大哥很像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發作XD
都被強暴了 怎麼還敢去吻對方 真是夠猛了XDDDDDDD

不過像現在這樣發展 不跟對方成為戀人怎麼說得過去
套句真崎的話來說
"是你主動對我投懷送抱的耶--=A="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