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算是高永老師私人部落格的圖
所以我就沒有貼過來了
貼轉載網址 去年宗一生日好像有圖可以看 可惜沒跟到 怨恨!!!!!

一堆人說沒有看到@@
所以我乾脆直接貼那張圖的網頁所在位置XD
高永老師的部落格XDDD 目前第一篇就是那張圖的文章所在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啊!!!XD

請點我

超可愛啊~~XDDDDDDDDD!!!

另外 有一位同好小姐跟我反應沒收到我寄的信
可以請你再留一次嘛?@@
盡量不要用雅虎的信箱哦 很容易掉...囧>
現在我都是使用G MAIL
又大又很會擋垃圾信件 讚的啦!!!
需要推薦信我可以幫忙寫歐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