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0.jpg 
總算是到手了
這次的不知道是怎樣
航空方面是日本方面機場清場(墜機事故...rip)
船運方面偏偏船隻碰撞
(跟最近的比賽呈現強烈對比 日本最近是怎樣=D=)
結果等我拿到手 都已經是預定時間的三天後了...TDT

img0000-2.jpg
畢竟不愧是人才濟濟的日本 從中遴選出了大賞得主果然不是蓋的
非常的漂亮哩

好 接下來才是重點
洽啦啦啦啦~~~~大會結果特別篇!!!!

img001.jpg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貧窮的家庭~ (童話故事調)
這個家庭有一對兄妹
某一天 妹妹吵著想去參加城堡的新娘遴選大會
哥哥卻因為家裡太窮
大罵著"沒有那種錢" 硬是不讓小妹去參加少女夢想中的舞會~~
(惡婆婆?)

img002.jpg
隔壁的好心伯母上門了
拿出一件特地為了小女孩縫製的禮服
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 完全不管在旁邊抗議的大哥
就這樣興高采烈的搭上馬車 快快樂樂的進皇宮去囉~~~

時間晚了
擔心年紀尚小的妹妹
兇惡的大哥忍不住想著果然還是應該要跟去看看的
可是貧窮的家裡根本就不可能有禮服這種東西呀~
怎麼辦哩~怎麼辦哩~~

img003.jpg
這時候好心的神仙教母教父出現啦~~!!!
"安心 確實 低收費!"揮舞著可疑的魔法棒自我介紹
神仙教父一出場即被大哥用掃把揮倒在地上壓住

img004.jpg
碰的一聲
禮服是出來了 喜歡看熱鬧的神仙教父給了大哥一件華麗的女性禮服!!!
"這樣子是要我怎麼去見妹妹啊!!!!!!"舉起掃把再度打下去
這次使出空手奪白刃的神仙教父擋了下來

img005.jpg
舞會似乎只有女性才能進入
拿出這樣子的理由 大哥不得不接受
只有穿著裙子騎上白馬 非常帥氣的朝王宮出發~~~~

另外這邊 森永王子(怎麼一看就覺得有種敗家子的FU?)
正坐在王座上 無聊的直嘆息

img006.jpg
此時 粗魯撈起裙擺大跨步的高貴佳人(?)走入會場
那個腰!纖細的身段 端正的臉龐 沉默寡言的氣質---
森永王子一見鍾情了XD

img007.jpg
"我是來找人的..."
"找人嘛?我可以叫僕人去找!"

一說完要叫僕人去幫忙找人的王子
馬上把人抓住 還想抱住人家來個愛的親吻XD

"我從未曾見過像你這樣有魅力的人---"
"啥?等等..."

"我的公主...!!"
"!!!!!你這變態!!!!!!!!!!!!!"

被大哥一腳踹飛出去了XD

img008.jpg
被虐狂的王子愛上兇暴的公主(?)了
挨家挨戶跟著隨從拿著臉上拓印下來的腳印四處找人
(好在有拓印 沒有拓印 豈不是要被全國人的輪番踐踏XDDDDDDD)

啊~~~好可愛喔XDDDDDDDDD
是說啥時候才有新篇的戀愛暴君連載啊T_T
等啊等啊等啊~~

恩 這次有DJCD的全員開催@_@
不過因為不是我敢興趣的東西
錢可以省下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