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0090501.jpg
新書發售預告!XD

感謝小瑤還傳簡訊來跟我講暴君5已經在6月出書名單中了XDDD
跟朋友聚會結束之後馬上就衝去訂購XDDDD

回家之後翻閱了一下高永老師的站
才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_=
就是 到了老師的站之後
還要重新整理一次 新的訊息才會出現!?冏

難怪我想說都5月了 怎麼訊息還停留在3月...冏TZ
如果小瑤沒跟我說不知道發布的這張(上圖)算不算是新書封面
我也不會覺得奇怪還要特地按幾次重新整理(抱頭)

好 這種事情就先丟在一邊不要管(拋)

總之
高永老師的戀愛暴君發售日到來!XD(重點!!!)
6月10號即將出版

並且經由友人小瑤的告知
合併6.7月號的GUSH也會推出一年一度的複製畫應募
(是不是全員大應募還要等我看過XDDDD)
應募的內容目前僅知道是6.7月號+戀愛暴君5一本
如果是全員 那我就要衝啦啦啦啦啦@Q@~
看小瑤好像還有一大串名單的樣子
應該傷亡比我嚴重(安心)(畜生!!!)

6月份的消息則是
六月1號即將發售與你耽溺在戀情中2
番外繪製11P+後話1P

六月10號是戀愛暴君5的發售日
番外繪製10P+後話1P
嗯 要是連灰姑娘篇章都收錄的話 這本應該蠻厚的XD
另外還有與雜誌的連動應募(GUSH6.7月號合併)

不器用なサイレント(沉默戀情 台灣由尚禾出版)

最終章已經連載完畢
接下來就是等第三集的出書了XDDD
(加賀見Xゆうちゃん篇章XDDDD)

5月則是CIEL刊頭頁
這邊似乎是要連載再開

啊啊~~戀愛暴君的新篇章勒~~~(敲碗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