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下班之後處理一堆事情HP消耗殆盡
所以早早就上床就寢

也不知道是這陣子晚餐為了健康都少量進食
還是我的胃袋精靈在跟我抗議好久沒有進貢了
(上週才去吃過大餐啊想些什麼鬼!XD)


總之做了很漫長又疲倦 一直在吃東西的夢

夢見我跟一個嘴巴很大的朋友去吃火烤兩吃
為什麼會說他嘴巴大呢
因為 他整張臉上除了嘴巴以外沒有其他器官...

雖然對方臉上分明只有一張嘴巴
可是我仍然可以跟他對視著交談
反正是夢境
就算看到強尼戴普穿著丁字褲從我眼前晃過
還勾著阿湯哥的臂彎
我想也用不著訝異對吧? (妄想)

上座之後朋友張著一張滿是獠牙的大嘴說他要請客
我不置可否 反正要請就請吧

接著餐館服務生推著餐車進來了
我看著餐車還想著現在不是"火烤兩吃?"的時候
上面蓋著的布幔掀開---是一個人類

一個活生生的人類

光溜溜的 肚子從中央被打開
裡面的內臟已經被分門別類漂亮地排好
有幾樣甚至還已經幫客人切片完成
只差客人挾著去涮

我看看那很顯眼 就像以前課堂上看過的開肚青蛙一樣的大口子
沒有流血 連心臟都還很漂亮有力的噗通噗通跳動著
我看看那個人類 他正掙扎著抬起頭來瞪著我看

朋友已經動筷子了
就看他很熟練的夾起粉紅色的肝臟 往噗呲噗呲冒著滾燙水泡的湯裡涮
兩三下拿起來放入嘴裡 接著一副很美味的模樣舔了舔唇角

基於禮貌 我也跟著拿起筷子
跟那個桌上還活著的人類對望 然後夾起一片腹肉入鍋

那個人類的眼睛倏然瞪大 但是看起來與其說是恐懼憤怒
還不如說是隱約期待的模樣?

我隨意涮了幾下 然後夾起肉片放入嘴裡


...很美味


不是想像中酸臭噁心的羶味
而是異常甜美 油脂豐富又柔軟的肉 甚至不需要多咬幾下
就可以很輕易滑進肚子裡面
混著雞肉高湯的香味 吞進肚子裡的感覺幾乎可以用美妙來形容

於是我跟朋友兩人再也沒有去看那個正活生生被我們吞食內臟跟肉的人類
兩個人開始不間斷的夾起肉片 內臟的切片拋入鍋子裡面

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 那個餐桌上的人類
整個腹腔已經空蕩蕩的 就連跟油脂相連的部份肉渣 幾乎也被餐刀剔除乾淨


我大概已經八分飽了
看看朋友 他打了一個嗝 看著我又說 我還沒有飽耶...
還沒等我回話 他長手一伸從隔壁餐桌撈來另外一個人類
一反手就把他壓制在餐桌上

另一手拿著餐刀 噗呲一下就把那個人類的衣服 連著皮肉一起劃開
熱燙的鮮血濺上我的臉
有一些流到唇邊 我舔了一下...竟然是甜的
原來人類生食似乎也不錯的樣子?
我看著大嘴朋友揮舞著餐刀 就像演奏會上拿著指揮棒的指揮一樣
幾個漂亮銳利的動作很快就將那個人類制服

然後他一腳把已經空了腹腔的上道菜餚踢下了餐車
取而代之的是第二道 就地取材的菜餚

那個人類穿著破碎的西裝還在顫抖
不過已經翻了白眼 唇邊一直流著帶點黑色的血
---大概只是肌肉的單純抽搐


我看著餐點搖了搖頭 表示我為了健康正在控制體重
於是朋友嗤的笑出來 好像這是多愚蠢的事情一樣
接著他重新打開鍋爐底下的瓦斯
就像在吃剛剛那道菜一樣 從他的肚子取出內臟來食用

很有趣的 這個人類肚子裡面的內臟 也是已經切好的

我擦掉臉上的血坐回位子
看看那個人類緩慢減少容量的腹腔
忍不住拿起筷子 也跟著夾了一片小小的粉紅色肉塊放進了嘴裡
生的 卻比煮熟的更加甜美---


於是我仿效著小貓吃東西的方式
有一口沒一口的咬著 玩著 偶爾也用叉子戳戳那個人類的內臟
有幾次不小心戳破了個口子
就會像放置許久的屍體一樣噴濺出組織液

跟著那還很有生命力跳動著的心臟 相映成趣
真的 非常能夠引發我的食慾---

----夢到這邊 就因為阿嬤怒吼著叫我起床 所以就中斷了=D=
她給我煮了蕃薯粥 要我快點從溫暖的被窩裡面滾過去用餐XD

早上上班想著這個夢境
邊給水母打了一小段的濃縮
他回我一句

歹望好扁太@Q@~


=D=a
不曉得是過太爽還是過太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