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65.jpg 
週六跟大夥兒看完相聲剛好看到未接來電
(
很重要的!看表演節目跟電影是不可以拍照 聽電話 發出雜音的!= =
 那個帶小孩子來會場又讓小鬼哇哇叫的混蛋家長
 詛咒你家小鬼回去烙賽烙一整個週末!!!)

書店店員的朋友打電話來
我訂的戀愛暴君5已經到了~XD
(撒花花)
本來想等週日再去領書

但是因為跟朋友們吃完晚餐 去買高鐵的票
(完全不訂票的傢伙!)
發現只有8點50分的 就直接搭那班回高雄

央求朋友等我一下 中於在10點40趕到
在計程車上就直接打開來看
差點當場鼻血就流出來了=D=

這次的書真是給它超級厚的....
雖然之前大概就有想過 但是這厚度還真是遠遠凌駕過去任何一本囧>

總計4回連載+灰姑娘篇章+我們的失敗+新書必有的番外10P
...物超所值之感
(感動的淚水)

這次的番外放在灰姑娘篇章之前 也就是連載4回之後
內容畫的則是那天晚上之後 算是把被森永撲倒之後的後續補完吧XD

內容我大概掃一下出來
有一些過激的我就得要省略了 老話一句 還是請去捧場買書啊XD!

img066.jpg
怎麼會 怎麼會 這麼簡單就...

我懂我懂 這麼簡單就被平常那麼遜的森永擺平
一定超嘔的吧~....

img067.jpg
雖然已經有先跟宗一預告了
可是很明顯在床上就變得很壞心眼的鬼畜大犬
進入之後竟然還抬起腰 要宗一看看已經完全進入的樣子
"笨...笨蛋..."

雖然嘴巴上罵森永鬼畜笨犬
不過也多虧他的機車(?) 我們才有幸得見這種風貌
(????)
大哥這樣子超級可愛啊!!!
完全可以理解想要更加欺負他的感覺啊啊啊!!!
(畜生)

img068.jpg
這句應該不用我翻譯了XD
 
img069.jpg
又拿宗一之前說漏嘴的想著森永才能解放的事情出來說
一邊教宗一他的身體哪邊是最敏感的
被弄的已經連話都不能說的宗一只有在心裡面罵著眼前的男人

"說些什麼啊...大傻瓜"

img070.jpg 
激烈的運動過後 宗一又昏厥過去
森永冷靜下來後摸著他的臉 發現對方竟然昏過去
"唔哇...真的嗎...!?"

左邊那句我只瞭解一點點點點意思 所以就不翻譯誤導人了
有知道全部意思的朋友歡迎提供翻譯XDDDD(伸手)

感謝WANG的好心翻譯XDDD
那句的意思是
"噯...剛剛那是...只用後面就....沒錯的吧?"

哇啊啊啊啊~~XDDD
好羞啊~~(翻滾~~)


img071.jpg
結束。

這真是給讀者的殺必死啊.............
害我在計程車上差點忍不住嘿嘿嘿嘿的笑出來

不過後來想想
到現在還沒看到夏季同人誌的消息
那一天森林中的4 根本連個影子都沒有...

.....高永老師該不是因為預計不會出了
所以就把能量給擺在這邊用光光吧....
(陰謀論者)
畢竟像這次這樣激烈直接的H前所未見
(在他的商業作品來說)
總不免讓我質疑
"...欸 您該不是拿這堵粉絲的嘴吧..."

...嗯 反正夏季展還沒有消息頒布!
人要阿Q一點!往好處想!!!!
(挺)
下一個月就又可以看到新篇章了!!!!現在就先把目標擺在那邊~~!!

(這婆娘目前算日子的方式已經從看日曆 變成看書籍出版日了)

img072.jpg
這是夾贈的小廣告
全員應募的連動廣告
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

同好小瑤也有寫這次收到暴君5的感想
真是超級可愛的XDDDDD
這裡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