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佑佑手上的綠繡眼小幼幼-仔仔(真饒舌)也幾個禮拜了
今天趁有一點時間 上傳一下他的圖片給小佑看看XDD

現在每天回家就會放他跟鸚鵡們出來一起玩

因為仔仔非常黏人 所以鸚鵡們吃醋吃很大=D=
我跟仔仔在玩抓嘴巴的遊戲的時候
鸚鵡都會在旁邊碎碎唸個不停=D=

P1040620.JPG 
這張可是哄了很久他才願意停下來讓我拍
拍也就算了 還要一邊稱讚他好可愛好漂亮等等等等...
雖然不見得他聽得懂 但是那種音調似乎讓他很喜歡

用那種音調叫他 才他才會願意回應
(因為他小小一隻 一旦離開我的視線 根本找不到位置=_=
 只好訓練他 起碼我叫他的名字 他要會回應)

P1040626.JPG
他最可愛的地方感覺就是有點像狗吧?A_A
這種歪著頭觀察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又喜歡黏人 放出來之後老是想要貼到我嘴邊玩親嘴

之前我會很樂意陪他做做樣子(人類嘴巴有很多細菌 不能真的跟他玩親嘴=D=)
自從為了補充營養我開始讓他吃麵包蟲 就不玩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他現在目標放在如何趁我張大嘴巴之際
直接俯衝進我的嘴巴裡面=_=...

(之前讓他得逞過一次 我只能說綠繡眼味道實在是不好吃!!!!)

 P1040628.JPG
注意力很容易分散
小腦袋瓜子裡面也不知道裝啥

偶爾陪他玩吹氣遊戲 他會很高興的澎起羽毛然後瞇著眼睛
停下來他就會生氣囧TZ...
(媽的 還真的變成奴隸了)

最後 附上仔仔幼年時期照片
感謝小佑的提供以及荔枝的犧牲對比XD
RIMG0370-亮+小.jpg 
看起來一臉不爽
我那時候見到這張照片還想說這小鬼怎樣...
一臉爹爹不疼姥姥不愛的樣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