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01056213_363_m.jpg 

出版日:2009.6.30 尚禾

作者:高永ひなこ

作品介紹:
旅行的途中,櫻木圭吾遇到了半路攔車的大學生.今村敏喜。

當時寫劇本的工作碰壁的櫻木,一心只想著要逃避現實的窘境,
於是在意亂情迷之下,就這樣和今村春宵一度。

不料到第二天早上,在今村睡醒之前…早一步清醒的櫻木就這樣不告而別。

但是,無意中的一句話,卻讓今村緊追而來。
面對這份難以忘懷的記憶,再加上今村純粹和熱情的追求--
本書還收錄兩人的後續發展,也不容錯過喔!!


............好的不靈 壞的靈
還真的是尚禾出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
..算了 這本反正也沒啥露xx或者x肛x的畫面
(糟糕起來了)
應該沒啥好遮的?

上班時候接到小醒的通知
下班就馬上衝去買了XDDDD
不過雖然現在才寫 但是出書日期其實是0630
但是後面卻寫著8月...?=_=????
是想跟盜版拚了不成?

不過這本質感還算不錯
後面也有新增短篇哦
10P的新增以及一頁作者個人碎碎唸XDDD

因為這本是2005年以上下兩篇進行連載
幾乎等於一年一篇 因此中間畫風多少有些不同
最後新增短篇則是近期為了出書才畫
喜歡高永老師的朋友一定要去買啊!!!XDDDDD

櫻木大哥的愛的告白~~ (打滾~)

MA 這本的故事就某種方面來說可以算是跳很大
第一次見面就上床(小受還是個異性戀)
好在今村只是個熱血少年郎 櫻木要是碰到壞心眼的壞人
說不定就先被XX然後XX 接著賣到外國拍片
或者是整個人被拆卸下來分批賣啊啊啊啊啊啊@Q@!!!!
(儼然整個社會新聞看太多)

對了 附帶一提
東販的暴君5 預定在9月出版哦!!!!!!
已經有預告出來了耶!!!!!!XD
(不過也請不要抱著希望等待
因為 我手上有本漫畫 他們上面寫著預定3月 結果6月才出...=_=)

這個月底還有新篇章的暴君6連載 好高興喔喔喔喔喔喔XDDDD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uliwey
  • 唉~真的是尚禾?
    熊貓還真準....明天再去買來看
    不過這本劇情真的跳很大......
  • 所以才說好的不靈壞的靈...囧>
    因為想說這本調性跟另外一本沉默戀情很像
    應該會是尚禾

    其實我私下還是期盼會是他家啊~~<囧>
    但是好在這本沒有啥可以遮的=W=
    所以拿在手上還是感覺很滿足XD

    onli000 於 2009/07/07 00:33 回覆

  • 睡
  • 看到尚禾出真的是整個想撞牆,好在不用再看唔來啊去的框框...(很度爛阿!)
    因為H鏡頭真的很少阿= =
    衝著加畫短篇還是敗吧~唉唉
    尚禾真的很討厭阿~比盜版商還討厭,盜版商都沒有遮這麼多
    另外暴君的台版還真快,比我預計的半年多還快
    書紅了版權就搶手
    真是好消息阿XDXDXD
  • 我一開始看上禾出版的還覺得奇怪
    啊勒 這幾位作者有這麼含蓄嗎~
    啊之前不是都光明正大的把XX跟OO畫出來
    還畫的超清晰勒~@@

    後來跟朋友借了原版 才發現根本是剪接...
    就跟以前盜版漫畫會用其他畫面大臉去檔一樣
    超機車啊~~=A=

    暴君出版這麼快我也很訝異XD
    因為之前起碼都耗費半年啊
    沒想到這次這麼快@@
    好消息好消息XD
    (如果沒有拖到的話)(烏鴉!!)

    onli000 於 2009/07/07 00:3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