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6b54de.jpg 

作者:來來貓大和
譯者:鄒百蕙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08年09月22日

推薦給所有愛貓族
一大堆貓咪,也有一大堆工作…自稱「很喜歡酒跟動物的大嬸」,
隨手把跟貓咪與工作一起度過的每一天畫下來的這些圖,
在她每天大叫「啊啊啊!」地度過時,
不知不覺獲得「受歡迎部落格排行」(插圖組)遙遙領先的第一名。
會讓人歡笑,讓人緩和心情。

0010416467_b_03.jpg


終於買到了XD
這本就是之前我提過的來來貓XDDDD
不過我只買到2=_=

當店員的朋友跟我說這套之前叫書等很久
結果就只有2   1.3還得要再等等~囧
不過因為都是四格 所以倒也不用覺得哪邊卡住
只是貓咪群需要一點時間去想一下哪隻是哪隻XDDD

這套漫畫是近期看過的貓咪漫畫裡面我唯一買下來的
...雖然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貓....囧>
應該說是不喜歡普遍的貓咪個性

一部分的貓咪會搭配上貓奴主人
然後寵的無法無天 毫無禮貌可言又傲慢
我目前身邊朋友有養貓的 佔了大多數
但是有好好教育的 只是一小撮

有的會誇張到攻擊所有進入家中的陌生人
爪子一下去立刻見血
 
然後我摀著流血的手臂 看著朋友想等看看他怎麼處理
結果他伸出食指(對 你沒看錯 就是食指)戳了一下他的寶貝
"壞壞 不可以喔~" 然後拿藥給我叫我自己擦面肅立達母...=口=

這要是換做我自己家的孩子敢這樣攻擊客人
早被我抓起來痛罵+禁閉了~~囧>
之後就沒去過對方家中了

寵物確實是拿來寵的
但是這跟養小孩一樣 出去會亂打人的叫做沒教養=A=

不過也有教育很成功的
會搖身一變成為公關貓(EX:水母家的阿滷)
躺在一邊陪客人看電視的XDDDD

雖然水母說那是阿滷的天性XDDDD公關貓咪~~

另外一隻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比較可憐了些
是阿姨從朋友那邊接養的金吉拉
聽說因為個性不好 換了三任主人
而第三任的主人-阿姨同學去日本遊學半年
所以只得先交給阿姨照顧

送到阿姨家之後
那隻貓一開始不吃不喝 之後就個性大改變
變成一隻超級黏人又喜歡撒嬌的貓
上次我去阿姨家 坐在凳子上
那隻金吉拉竟然站起來用前掌給我的膝蓋馬殺雞啊啊啊啊啊啊~~囧

那時候很驚嘆竟然有這樣子的貓
知道是那種遭遇養成的個性 整個有點心酸...

主人去日本之前大概沒有先跟牠說好吧
導致牠受到打擊的樣子囧

好 總之先把這些放一邊(丟)
這套漫畫是那種租了也不會後悔的類型
並不是只有搞笑而已
養寵物當然也會面臨生離死別
但是作者卻會用清淡或者詼諧的方式帶過
讓人感到溫暖卻也會有些隱約的鼻酸T_T
(金害 年紀大了淚腺鬆了)

以下幾張從博客來抓的XD
畫面很輕鬆又乾淨
內容也很不錯 很推薦喜歡動物的朋友去找來看看哦
(先租來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因為這本要價220啊~囧)

0010416467_b_04.jpg

這位當主人的自己有一間工作室 貓咪都住在那邊
真好啊~以後換屋子 我也要把陽台整個打通弄成巨型鳥籠~~

0010416467_b_06.jpg

0010416467_b_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