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封面~
說道這位漫畫家就想起他的龍絡之華
裡面還有男主角穿旗袍的樣子啊(重點)

不過除此之外
內容是啥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果真是歲月... (下略)

 
新的一年到來
面對即將來到的發紅包盛日
(老子自從不領紅包之後就再也不期待過年了!)
自然是要來削一下大夥兒的荷包

這期已經頒布了2月號即將開始的應募
不過是否全員應募尚未可知
看看內容可能又會是幾本雜誌的聯合應募

角川出的腐女子那本說得果然沒錯
平常就要準備一個BL戶頭
免得有時沒時出版社突然給你來這麼一下
手頭不寬裕的人還真的只能咬著書皮哭哭了OTZ

 
這邊是讓我很介意的特輯
R45限定啊!!!!!!!!!!!!!
還是鈴木蔦的!!!!!!!!!!!!(滾動!)
45歲啊!!大叔好耶!
要為了鈴木去買這期的MANIAEX嗎!!



...好了 再玩下去等等就不用睡覺了
戀愛暴君正文開始^0^/

 
"學長..門 請你自己打開"

 
"你自己的房間 你自己開啊..."

"因為這是你本人自己同意的
 所以 請你自己打開吧"

"還是說 就乾脆在這邊做?"
"就這樣 站著做?"

為了H已經完全鬼畜化的森永
要宗一自己開房門也就算了
還得寸進尺的直接威脅他
不開也沒關係 就在門邊這裡直接做也無所謂@.<!

是說好在宗一不記仇也不太長記性
不然要是清醒過來 一想起這樣被人耍著玩
森永有幾條命都不夠死吧=W=

 
"學長...."

還是開了房門的宗一被從後頭抱住

 
已經有些忍耐不住的森永伸出手
沾了些對方身上的殘跡讓對方細瞧---

平日明明只是個有些傻氣的傢伙
到了這種時候簡直像是雄性本能全開
怎樣淫猥的事情都幹得出來的樣子

"積壓很久了嗎..."
"出來這麼多..昨天...那之後 真的都沒有做嗎?"

"...什..."

 
"才不會做呢..笨...蛋.."

"為什麼?都已經教過你了吧?在加拿大的時候..."
"已經忘記了嗎?...作法..."

 
"學長的這裡..敏感度很好"
"習慣了之後 就算不館前面的 好像也可以.."

"不要說這麼變態的話啊..."

學長的身體 逐漸變的坦率
可是 內心卻始終拚命拒絕---

 
"這種地方...只會感到噁心啊..."

"又說這種謊話了 剛才也是
 明明只是稍微用力的按了一下這裡..."
"之前在加拿大也是"
"因為你昏了過去所以沒印象
 但是當時 可是只用後面就..."

"騙人 騙人..."

...雖然我有盡量刪減畫面
嗯..應該不至於因為文章內容而被列入黑名單吧?TDT

 
"學長... 你想要我嗎...?"

".....!"

"我想要學長...這裡...知道嗎?"

平常的情況下 大概到這邊折磨就會結束
但是今天的森永像是吃了秤坨一樣
親吻撫觸擁抱著宗一 就是不肯乾脆地饒過他 讓情事結束

"想要我的話 就說出來吧..."
"不然的話 不讓你去哦...?"

意識逐漸變得混亂的宗一喊叫著哭泣掙扎
也沒能讓森永停下動作

 
"為什麼...?"
"只是說一句話...就讓你這麼痛苦嗎...?"

求求你
就算是輸給了快感 或者說是我強迫你的也無所謂
之後不管你怎麼找藉口都可以啊....

"..不是..."

"不是..?什麼?學長??"
"...學長 求求你..只是點頭也可以..."

"不..是.."

 
看著森永難過的表情
意識已經半模糊的宗一伸出手

"森...永..."
"...別...露出..這樣的...表情啊..."

就這樣 前輩的雙手環住了我的背


手指緊緊的陷入我的肌膚
那樣抓著我的背 留下了傷痕

不斷地
不斷地

在我耳邊
叫著我的名字-----

"森永.."
"森...永..."

 
"學長..."

如果這已經是現在的前輩
所能盡的最大努力的話...

我....

 
幾天過去了
全家一起去給媽媽上香

加奈子問著怎麼森永哥沒有一起來
宗一也只能回答 他本人就說這是家族性的活動
他一個外人也不好意思過來打擾

"黑川先生也來了啊 沒關係的"

雖然已經清楚加奈子已經知道森永喜歡自己的事情
但是不認為妹妹有瞭解到多深入的宗一
一臉尷尬地反問加奈子
這是什麼意思?XDDDD

就很明白了啊~大家都是一家人~XDDDDDDD(!?)

 
回家之後 大哥找老爹私下談話
首先就是道歉---

明明就是應該要守護著的家
竟然就這樣子給燒光了
實在非常抱歉...

看到這樣愧疚的宗一
老爹急忙安慰他 讓他別太認真

 
充滿了回憶的家就這樣沒了 是有些難過
可是巴奈(大家的媽媽)也一定會覺得
只要大家都平安 那就好了的

說不定...是巴奈在保護我們呢?

老爹真是個好老爹T^T~
換做是我幹出這種事情
我家人不把我倒吊入水過火鞭打個幾千次才怪哩~

 
談到後面 老爹問起上次兒子欲言又止模樣的事情
是對現況有什麼不方便嗎?

"不..這個...已經沒什麼關係了.."
不好意思的宗一給了答覆

也對 總不能直接跟老爹說只是跟另外一半的性事不協調
在鬧彆扭而已=D=
床頭吵吵 床尾就和啦~可喜可賀~YA (踹殺!!!)

 
比起自己跟森永的事情
老爹自己應該有更大麻煩才對

畢竟只是在國外工作
跟小巴總有一天還是會回到日本的
那一旦回到日本 住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對我來說 有孩子們的地方就是我可以回去的家啊"
"所以現在 我可是有三個家了哦~~~"

這樣說著還比個可愛的手勢
真的是個可愛的大叔T^T~~

 
談完事情 回到家了
著急等待的森永迎了上來

 
"真的這麼擔心的話 跟來不就得了嗎?"

"這個嘛..話是沒錯..."

雖然一向看起來很厚臉皮
又像隻蟑螂一樣打也打不死的森永
出乎意料在家族方面的事情非常謹慎
大概也是因為自己本身的經驗關係?

 
"...暫時會這樣維持現狀"

"真的嗎!!!"
"太好了!!謝謝你!學長~~"

一高興起來馬上撲過去抱住宗一XD

 
"你幹甚麼!"

被一把推開 挨罵了XD

"啊 對不起 我太高興了..."
"不過 真是太好了!"

"...總覺得已經好久沒見過你這種表情了"

"是這樣嗎?"

"是啊"

察覺到學長最近有好好地看著他
森永很高興的笑著

"幹嘛...讓人不舒服耶..."

"趁這個機會 那學長的房間就別上鎖了吧?"
"同居延長的紀念嘛~~@@"

"不要得寸進尺啊!!!!!!!"(怒)

 

好 終於打完了XD
本來想說這篇要做些刪減H畫面
結果砍來砍去 竟然發現整篇很可能登出的大概只有不到10格!!!
(孟克教授的吶喊~)

開玩笑 這樣還有什麼可看性來著
有多少同好來這邊逛就是吃這味的
!@Q@ (被打)
輸人不輸陣 大不了被打上黑名單老子不幹了~~~

...開玩笑的啦...
怎麼說這裡我都開了好一陣子了
真的就這樣被砍頭 我也會很空虛的
畢竟我連撲浪都不玩啊 還少了個抒發自己腐爛本性的地方
那整個人生無味啊~~~囧>~

好啦 總之
依照之前的經驗--
同志們 讓我們手牽手 再來等個半年吧....TDT...
人不能太貪心 半年一本就算不錯了
近年來日本30歲以上階層的漫畫家傷亡慘重

火災地震病故等等等等 少不得幾位我欣賞的作家們
讓我扼腕心痛許久(嘎啊...東城啊啊啊啊啊啊~~T_T)

以前我看著漫畫 都想說希望作者能好好畫完
(王家紋章還有玻璃假面我已經不抱希望了 隨便啦...)

現在我看著作品
我只希望作者能夠平平安安好好活下去
(整個極端走悲觀化!!!)


想想 今天是這個年的最後一天
去年跨年我是在線上度過
前年去吃飯 大前年好像也是吃飯

(有一次跨年在豪華麻辣火鍋店裡面
 穿著很養眼的服務生還遞給所有客人一人一支仙女棒

 正當大家被這其實充滿商業氣息詐騙陶醉於這個氛圍的當下
 隔壁傳來客人衣服被燒起來的慘叫聲...=_=
 也算是一件過年的趣事啦...XDDDDD)

最後祝所有有耐心看到這裡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PS:其他回覆我等明天晚上再來仔細回
   現在得來去睡覺了
   明天我還是得當隻辛勤的小工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