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82370package.jpg
本來還在想說要等一個禮拜
結果明明25號發售 26號凌晨就被朋友挖起來傳"繁體先行版"(知之為知之...)給我

害得我半夜不睡覺 像瘋子跟他們幾個人在那邊嗨XDDDD
不過因為是先行版 當然就沒有特典可以看
要看要等下週我拿到實品才能翻拍給大家看了=W=

所以今天就先來放擷取的圖~>////<
(抓了9X張~肥肥肥的檔案~)

OVA 恋する暴君 第一話「恋に賞味期限ってありますか?」
戀愛暴君第一話
戀愛有賞味期限嗎?



【スタッフ】

原作:高永ひなこ(海王社/GUSH COMICS)
企画:酒井明雄/プロデューサー:森下友紀
監督・演出:川久保圭史
脚本・構成:ひいろゆきな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広田知子
音響制作:阿部信行(オンリード)
色彩設計:田中千春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rimeTime

【キャスト】
森永哲博:鳥海浩輔
巽宗一:緑川光
巽巴:宮田幸季
黒川貢:杉田智和
ヒロト:平川大輔

這裡請點我.有兩分多鐘的小視窗預告可以看喔XD




yugjj000.JPG
片頭部份
大概是為了讓沒看過暴君原作以及前作的觀眾
第一話其實夾雜著前作第四集的部份進行
但是並不突兀

另外一方面來說對於宗一的心情也稍微多加了些著墨
(原作部份宗一的心情刻劃並不算多 大部分都是森永自己在那邊打滾XD)

yugjj001.JPG
第一次見到學長 就對他一見鍾情
沉穩的學者風範 文靜的氣質 端正的臉龐 樸素的穿著-----
(後面那堆玫瑰是怎樣 凡爾賽風格?XD)

yugjj002.JPG
重點還有 那個纖細的小蠻腰~~~
(這位先生您在看哪邊~)

yugjj003.JPG
就是這樣子的宗一讓森永一見鍾情
雖然很快就知道文靜沉穩只是不合群.端正的臉龐吐露的經常盡是刻薄
但是愛情就是這麼沒道理 陷進去的人眼睛就跟被螺肉糊到一樣
愛上了就算是瘸子也會說他瘸的像布萊德彼特~
(布萊德彼特並不瘸謝謝)

yugjj004.JPG
下一幕就是宗一看完報導 殺氣騰騰飛奔進研究室的畫面了(掩面)


yugjj005.JPG

yugjj006.JPG
06年舊金山正式通過承認同性婚姻的合法
讓宗一氣得跳腳

yugjj007.JPG
想想那空有智商卻沒腦袋的弟弟
上了大學就跟自己同性情人雙宿雙飛到美國去
看不到人也就算了 問題是寶貝弟弟身邊還跟著那個拐走他的大混蛋啊~!!
宗一的胃整個都要糾結起來啦---

yugjj018.JPG



另外一方面 白天又挨揍的森永又跑去酒吧找廣人哭哭去了

yugjj008.JPG
哭完之後被帶到更衣室
廣人笑著說要為他加油 於是丟出了一瓶裝在酒瓶裡偽裝的春藥

yugjj009.JPG
不要啦!我不要這個啦!!

yugjj010.JPG
開什麼玩笑!真的對他下藥我不知道會遭到怎樣的對待啊啊啊啊!!!!!(哀號)

yugjj011.JPG
你就拿去嘛!趁這機會有點進展也好啊~~~~

yugjj012.JPG

yugjj013.JPG
明明知道你是同性戀 還喜歡他...這樣還是讓你留在身邊了不是嗎?
這樣看來他應該只是死鴨子嘴硬而已~~

聽完廣人這番毫無根據的推測

理解宗一更多的森永直接打斷--不 我覺得不是因為那樣...

yugjj014.JPG
被廣人那副實驗過後的癡態影響 最後還是乖乖收下帶著回家了

yugjj015.JPG
搖擺不定的森永在路上想著乾脆扔掉

yugjj016.JPG
最後還是帶著回家 收藏在櫥櫃裡面了-----
這孩子畢竟還是身體來的老實多了(拭淚)

yugjj019.JPG

yugjj020.JPG

yugjj021.JPG

yugjj022.JPG
有些部份線條看起來稍微有些僵硬
但是這種程度以BL動畫來說 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是的 只有BL漫畫來算的話)

yugjj023.JPG

yugjj024.JPG

yugjj025.JPG

yugjj026.JPG
這位先生您眼睛都在看些什麼地方

yugjj031.JPG
將森永趕出去買下酒菜跟啤酒之後
躺在床上的宗一想些當初弟弟跟黑川在一起
同個時段剛好自己又發生被同性學弟告白的事件
(某方面來說這人的人生也算是風波不斷啦)


森永則正好也卡在回想當出的片段
雖然高興學長對自己沒有防備心 但是那不被當作一個男人看待的情況
也讓他十足的不是滋味

yugjj030.JPG 

yugjj032.JPG
為什麼!當初你明明是一點都無法接受的不是嗎!
...當初一開始也不是很順利的呀...其實很痛的...啊不過後來有用了凡士林...(下略)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宗一發出慘嚎XD


回想結束
這位先生也該來做些 後來就得到報應的傻事了=W=

yugjj036.JPG
發現自己秘藏的東西被喝掉
整個驚嚇到不行的森永

yugjj037.JPG

yugjj038.JPG
看到學長沒事 於是認為自己其實是被耍了的森永的蠢表情
(這傢伙表情真豐富啊 可以來寫觀察日記了)

yugjj039.JPG
鼻血.....(摀住)

yugjj040.JPG

yugjj041.JPG

yugjj042.JPG

yugjj043.JPG
想要對方去買胃腸藥 結果被打槍

yugjj044.JPG
換成要抽煙 又被打槍
嗚哇~~這個混蛋也太精明了吧!!!

yugjj045.JPG
啥!為什麼我要三更半夜出去外面散步半小時啊!!!=口=

yugjj046.JPG

yugjj047.JPG

yugjj048.JPG
發現原來朋友的友情是真實的(拭淚)
森永隨便亂講些什麼就當兩人之間的錯誤噗啦噗拉的蠢話
把人給推倒了

yugjj049.JPG
立刻就被抓包是因為被下藥
正義制裁的鐵拳立刻祭出!!

yugjj050.JPG
以一般人情況來說應該是要立刻逃走
但這小子完全一副被抓包了哇哇~打不要太用力啊~的臉

yugjj051.JPG
因為藥的關係 攻擊力下降95%
揮拳出去沒打到也就算了 還很難看的撲倒在床墊上XD

yugjj052.JPG

 

yugjj053.JPG
誰教你要亂翻人家房間裡面的東西!!!

yugjj054.JPG
吵死了!!!是放這種東西人不對吧!!!!

yugjj055.JPG
不不不...那其實是朋友硬塞給我的...

yugjj056.JPG
別把責任都推給朋友啊!

yugjj057.JPG
可.可.可是我也沒有那個意思要用在學長身上啊...真的..是真的喔!

yugjj058.JPG
喔!那你是想要用在我以外的誰身上!畜生!!

yugjj059.JPG
哭泣著自己連吵架都吵不贏...這傢伙沒救了
直接推倒拖上床不就沒事了嗎~(問題發言)

yugjj060.JPG

yugjj061.JPG
好啦!架也吵完
該來辦正經事了(啥?)

yugjj062.JPG

yugjj063.JPG

yugjj064.JPG

yugjj065.JPG

yugjj066.JPG

yugjj067.JPG
這張總讓我聯想到聖誕節吃火雞
一刀下去把皮肉切開 享受大餐的場景....(合掌)
宗一你就安.心.上.路.吧

yugjj068.JPG

yugjj069.JPG

yugjj070.JPG

yugjj071.JPG

yugjj072.JPG
朋友說得真對
彩色的就是不一樣 我的鼻血啊啊啊啊....(摀住)

yugjj073.JPG

yugjj074.JPG

yugjj075.JPG

yugjj076.JPG
.....這張臉看起來真是超欠打的!!!

yugjj077.JPG

yugjj078.JPG

yugjj079.JPG
發現對方還真的想做到最後一步的宗一
努力的嚇阻對方

yugjj080.JPG

yugjj081.JPG
反正不做是被討厭 做了也還是被討厭
當然還是吃乾抹淨了事算了----

yugjj082.JPG

yugjj083.JPG

yugjj084.JPG

yugjj085.JPG
動畫萬歲~~萬歲~~(鬼)

yugjj087.JPG
第一集到這邊結束
看樣子第一集跟初秋發行的第二集應該是原作第一集的部份
希望如果賣得很好可以有3.4.5.6.7.8......繼續下去(合掌)

yugjj088.JPG

yugjj089.JPG

yugjj090.JPG

yugjj091.JPG 
相較於動畫水準
片尾曲動畫部份讓我略為有些失望

太簡單了吧...OTZ
人家本來還期待有沒有什麼主題曲之類的說~(做夢)
不過這次配樂的水準不錯 配音就更別談了
那幾位主役都已經是戰場老將(!!!???????)

但是最讓我滿意的是
H時候的配樂終於換掉了喔喔喔喔喔(撒花)

真的不是我在講 配音的CD 水準也很好
問題是H時候的那段固定配樂就像午夜過後的彩虹頻道一樣令人難以忍受OTZ
再怎麼興致勃勃聽到那邊其實很解High啊....
(完全靠著對綠川大人的愛撐過去)

但是這次的配樂就有做了更換
整個變得比較合拍 聽起來也優雅許多=W=

重要的是看到自己那麼喜歡的作品---是會動的!!!!
超讓人感動啊啊啊啊啊(淚)

大致上感想到這邊 剩下特典部份就等下週我拿到正品整組
再來PO給大家看XDTZ(敗家敗家~~)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睡
  • 真的很感動啊!!!
    我也覺得Drama CD那段實在很害羞
    不過不這樣表達好像顯得聲優不夠專業
    所以綠川大人只好使盡渾身解數的賣力演出
    哈哈哈哈XD
    動畫萬歲!!+1
  • 可是其實我上班要是快打瞌睡...
    都靠著那幾段提神耶...XDDDDDDDDDD(畜生!畜生!)

    聽過那麼多 還是覺得綠川大人叫的最好聽(認真)

    onli000 於 2010/06/28 23:11 回覆

  • 妖音
  • QAQ在哪裡可以看><
    我也想看!!!
    狂野情人OVA2延期了...
    相反的戀愛暴君OVA1出來了^^
    學長好可愛阿~~~~~女王最高~~~
  • 有傳訊給你囉XD
    狂野情人延期了喔?@@
    不過一該不致於會等太久吧....OTZ
    我也在等著看後續耶

    onli000 於 2010/06/28 23:04 回覆

  • 妖音
  • 謝謝^^
    我看到了~第一集就有床戲>///< 好棒

    狂野情人延很久喔....變成12月了= = ||||
    一集要半年是怎樣>< 翻桌!!
  • .......12月.................
    這樣還比暴君2久耶
    印象中暴君OVA2是在秋季發行OTZ

    onli000 於 2010/06/28 23:09 回覆

  • toutzu
  • 剛也食用完奇蹟版了...會動的感覺真得好正點啊(鼻血)
    宗一學長的殺必斯超多的>///<
    我發現好多人看完的感想都是"會動的!"XD

    在貴站看到漫畫第六集限定版又讓我鼻血噴濺了(摀住)
  • zoexx
  • 會動的耶~
    感覺超好的
    臉紅紅的學長也很可愛
    OVA2快來吧~~
  • 大家的想法好像都是---喔喔會動的耶~~XDTZ
    (我承認我一打開來看開頭也是嘴巴無意識的說 喔喔喔會動耶@Q@)

    臉紅紅得學長真的超可愛啊>///<
    OVA2要等秋季了=W=
    不過希望不會只有上下兩集
    如果預購量夠理想的話...(合掌)

    onli000 於 2010/07/05 0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