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田まい with 藤岡藤巻-オヤジの心に灯った小さな火
老爹心中的小小火花
上班朋友傳給我的 唱腔很不錯 只是那內容....XD

 

老爹心中燃起的小小火花

課長
人長得不是特別漂亮
派遣社員的小舞
好像迷上我了!

每天早上端茶給我的時候
不知為何對我開心的笑

那個
或許是戀愛
或許是戀愛中的女人給的訊息

在老爹的心中 然起了小小的火花


小舞
感覺好噁心
課長的笑容

雖然只是應酬的假笑
想起來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每天早上端茶去的時候
就感覺被輕薄的眼神注視著

那個是
性騷擾

或許在做色色的聯想
有老爹在的地方
根本是環境污染啊!


課長
一心一意的和老婆
生活在一起

和外遇或不忠扯不上關係
這種誘惑還是第一次遇到

每一天"下次一起吃個飯如何?"
一直忍住想說出的欲望

不行啊
不行不行
身為大人的我必須抑制住

老爹的心中
燃起了小小的火花


小舞
到底想說什麼嗎?
一直在旁徘徊

不識相的在我身邊
說著冷死人的笑話

每一天電梯打開的時候
"拜託!千萬別在!"的祈禱著

不要啊
不要不要
不想和他呼吸同樣的空氣

有老爹在旁邊的話
連周圍都被黑暗吞噬了


課長
可愛的小舞
過來這邊一下


小舞
隨便消失到哪邊去吧
色情課長
不要隨便做奇怪的聯想


課長
要不要一起來個二重唱啊?


小舞
膽敢抱我肩膀的話就把你打飛!


課長&小舞
好難過
好難過
能跟他說事實嗎?

老爹的心中
燃起了小小的(課長)
燃起了不軌的(小舞)


燃起了危險的火花---


類似屬性還有這個XD


Wrong Hole 插錯洞 中文字幕版

男女對唱的聲音優雅清澈
問題是這內容.........XDTZ

我好喜歡這女聲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