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HGY0001.jpg
本來跟朋友說好週六要po
半路殺出家人要借電腦
今天還出去晃盪一天~  等回家都快午夜了(糟糕大人)

總之 戀愛暴君第七章終於開載啦啦啦啦~可喜可賀!耶!
大哥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高永老師官網有說第七章會畫的比往常都來的稍長些
幾回就沒有告知了 好棒喔喔喔=W=

YGHGY0003.jpg
這邊要特別感謝森森
丟給我謎版讓我可以比較清楚的知道翻譯怎樣(合掌)

他一邊呼喚著我的名字  一邊將雙臂環上我的後背
即時身體的交纏漸入佳境  他的手也依然緊抱著我
讓我情不自禁的為他發狂

無法停止地  一次又一次  用力貫穿他...

YGHGY0002.jpg
每被我貫穿 他的指甲就會深深地陷入我的皮膚
甚至讓我產生了錯覺 以為他也情難自控地為我發狂

請更加地更加地在意著我吧
想起和我在這個房間裡...作過的事吧。..吶 前輩?

YGHGY0005.jpg
"所以呢?"

"所以...都說了啊!我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前輩在各方面都認同我啊!?"
"廣人君你真是的 到底有沒有在聽人說話啊?"

與其說是傾訴煩惱還是去向朋友更新進度
不如說是去放閃光的臭狗

YGHGY0006.jpg
總算是能夠繼續同居 就目前來說其實也感到十分幸福
但是人是不滿足的生物

一開始只是對方願意跟自己講話就樂的飛上天
現在已經到了希望對方可以對自己說出感情

因為希望能親口聽到 所以做了過份的事情
"那時候 我才...故意讓他焦急...故意說了過份的話..."
"我也是花了很多心思的啊...."

稍微有點反省的森永 總還算是有點救
可是你就這樣大喇喇的將你跟大哥的床上事講給朋友聽
以後要是被知道了很有可能會被分屍的啊森永小弟

YGHGY0007.jpg
一眼看穿森永跟學長之間根本就已經是進入打情罵俏的笨蛋情侶模式
耐著性子聽森永大放閃光 實際上已經不耐煩的希望對方快點滾出這家店

159.jpg

YGHGY0008.jpg
此時在家中打報告的學長 疲倦的伸著懶腰---

YGHGY0009.jpg
看了時鐘以後確認森永還沒有回家
靠著沙發想著 啊 自從搬到這間屋子之後 很少有機會是只有自己在
想著好安靜啊---腦中卻出現森永上次撲倒他的時候講的話

"學長.... 你害怕嗎?"
(廢話 難道你以為被你纏上
 就跟中了大樂透頭獎十幾億一樣可喜可賀啊??)

YGHGY0010.jpg
意識到自己剛剛想到了啥 慌亂的大哥想著 還是來泡咖啡好了
一站起來卻又馬上把自動鉛筆給撞下了桌子

YGHGY0011.jpg
趴在地板上找鉛筆的同時
在桌邊卻又像是聽到森永靠在耳邊的那句---"學長...舒服嗎?"

宗一總算又想起現在的這個地方
就是上次被森永推倒的"案發現場"
一張臉跟著紅透了XDDDD

YGHGY0012.jpg
越是要自己別想就更會想喔XDDD

YGHGY0013.jpg
這時間剛好森永回來了XDDDD

跟學長道歉不小心聊得忘我了 所以就晚歸 很抱歉...
(所以你跟廣人講了多少啊你XDD)

發現宗一怪怪的樣子 關心的問了
得到的答案當然不會是什麼討厭啦~剛剛想起在這邊辦事的經過>////<
森永幫宗一找回鉛筆之後 看他似乎很疲倦的樣子
就又去幫他泡咖非了
(森永7-11 永遠在此為您服務~)

YGHGY0014.jpg
雖然順利將森永支開了
宗一尷尬的摸著臉 一時之間還是有點難消化剛剛腦子出現的影像XD

YGHGY0015.jpg
森永接著洗完澡出來 看宗一還在弄報告
主動問了需不需要幫忙

確認幫不上忙之後 道了晚安就進房間了

YGHGY0016.jpg
雖然造成自己晚上整個心神不寧的罪魁禍首不在身邊了
不過精神還是無法集中 搞得宗一很不耐煩

拿起報告發現有一部分的數據在森永電腦裡面
明明起身去敲門叫對方吐出來就好
可是宗一卻開始猶豫

考慮一下之後罵了自己笨蛋
只不過是拿個報告而已有什麼大不了 自己到底在這邊糾結些什麼?
想通了之後還是硬著頭皮去敲森永的門了---

YGHGY0017.jpg
偏偏敲門的當下又再度想起 上次半被迫的開門經過---XD
(我說......這在某個程度上來說跟生靈差不多了吧!!!!=口=)

YGHGY0018.jpg

"學長?我都說讓你進來了呀?"

雖然門裡面的森永讓宗一可以直接進去
但是腦子正在回溯上次記憶的宗一
稿不好想跑都來不及了XDDDD

YGHGY0019.jpg
"....?怎麼了?"

"沒...什麼也沒...."

 話都講不清楚了XD
宗一!絕體絕命!!繼續下去你可是會被拖進去喔!!
就像蟻獅把小螞蟻拖進去巢穴裡面大快朵頤一樣喔喔喔喔喔!!!!
943369.jpg

好孩子的自然科學時間--

蟻獅

1. 蟻獅是完全變態,卵----幼蟲(蟻獅)----蛹(結繭)----成蟲(蛟蜻蛉)----卵,
    生活在海邊或河岸的砂地上,操場的砂地上也會存在。

2. 蟻獅會在砂地上做成一個圓錐型(漏斗型)的穴,讓螞蟻或昆蟲容易掉落。

3. 蟻獅捕食與其觸覺有關,只要是有物體自上方滑落蟻獅均會有捕食的行為


YGHGY0020.jpg
好了不玩了 繼續繼續~~~

"怎麼了...?"

"都說了...我什麼事情也沒有....!"

"前輩...轉過來向著這邊....."

YGHGY0021.jpg
這種情況下就算被親吻了仍是無法反抗

宗一毫無抗拒的讓森永吻了他
森永一吻過後緊緊的抱住他 看起來十分開心的樣子
(原本預估會被踹飛出去就是?)

YGHGY0022.jpg
"學長...要進來....我的房間嗎....?"

蟻獅先生在拖螞蟻啦啊啊啊啊啊~~(別玩了!!)

YGHGY0023.jpg
聽到那句話回過神來的宗一馬上又將森永給推開
大聲解釋自己不是那個意思

就馬上又逃回自己的堡壘去啦~
想著自己到底怎麼回事 究竟是想幹麻的非常糾結

YGHGY0024.jpg
整晚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的第二天很快就來了

實驗途中被教授叫走
森永跟宗一回報一下順便要幫買咖啡 就離開實驗室

路上一邊心裡小小埋怨著
學長真是不解風情啊~
前一天晚上那樣將他撩撥著弄的整晚無法安眠
第二天就又是這樣沒有事情的樣子

(所以你下次還是應該學聰明一點
 吻到他雙腿發軟直接將人拖進去房間推倒
 不過什麼事都好了嘛~)(畜生)

YGHGY0025.jpg
被叫去教授的辦公室
知道了之前參加的學會 有個校友跟教授討了他去
現在就等森永點頭 畢業之後就可以直接就業

森永的想法當然是想學校好好纏著學長埋頭研究
因此直接拒絕
(就某方面來說這男人可說是為愛而活啊----)

但是好人教授先生還是勸著森永
那邊的公司可是待遇優渥
而且森永留在學校的話 要拿到不錯的職位也是需要不短時間的
因此還是希望森永可以看看資料 好好的考慮一下

雖然略感困惑 但是不好拂了教授面子的森永
還是拿著資料回去了

YGHGY0026.jpg
最後幾幕 有個男人搭乘車子到了名古屋

YGHGY0027.jpg
居然是真崎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
國博大哥!!你居然就這樣把自己小弟給賣掉了喔喔喔喔XDDD
"這條街上...會有哲博的身影嗎...."

這下子有好戲可看囉!!!!XDDDDDDDDDDDD

嗯~剛剛在某論壇有人提到第七集應該是完結篇
不過我去翻了高永老師的網誌
看來看去沒看到啥宣告完結的消息
只說第七章會比往常都還要來的更長些

還是希望不會是第七章完結啦= =
我可是已經跟朋友打賭會有10本以上了耶!
這樣下去萬一輸了我可是要請對方去吃上千元的大餐說~~

(開始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