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嚴格說來雜誌我要下週才能到手
(船版的艱苦啊~早知道這樣老子一開始就訂航空版不是更爽)

 總之這次的圖源是友人R去挖來給我的
雖然不知道究竟是哪邊來的
但是請容我在此合掌禱告感謝--- (阿門)

 好啦我想也沒人想看我廢話連篇

就趕快先開始這次的7-2內容唄~

p7_2_0001.jpg
一直都在追逐著你的背影---
但是 如今 你就在我身邊
我可以這樣認為吧?

 

p7_2_0002.jpg
幕後大魔王真崎真的到名古屋啦啊啊啊啊啊~!!!
今番真的會有上社會版頭條的血案嗎!!!! (期待ing)

 p7_2_0003.jpg
真崎 你不是很想見到哲博嗎?

應該是"事發後"的情況吧?
看樣子明明讓人給強上了還是不顧危險的照樣去找上自己的人聊天啊?
(國博 比較常見的說法 你這叫做送上門來的任君享用哦---)

p7_2_0004.jpg
我不想勉強你 但若是你覺得有必要的話...就去一趟吧...

就這樣很輕鬆的將自己弟弟給賣了...
你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想過人家現在已經有戀人(預定中)
生活上基本就已經不需要這傢伙出現了吧~
這樣一去擾亂人家關係的話怎辦

還是你這笨蛋真的像人家說的
存了心就是希望弟弟跟真崎復合啊XD!?
那你那份丟給了真崎的貞操怎麼辦啊!???

p7_2_0005.jpg
本來想要拿到地址就給扔了
可卻又在車站見到名古屋的字樣
就這樣衝動的上了車---

但是究竟想做些什麼 真崎自己也說不清
苦笑著思考下一步該怎麼作才好

p7_2_0006.jpg
在學校的森永向朋友說了被相中的事情
得到朋友的鼓勵恭喜

仔細想想這也算是愛上大哥的附帶好處吧
畢竟要待在那種研究狂身邊
沒有幾兩重的努力根本也就辦不到XD

p7_2_0007.jpg
看到森永提不起勁的樣子
朋友拍了拍肩膀 告訴他多的是人  才大一就開始物色公司的
像這樣能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作安定的工作
是多麼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叫他別人在福中不知福了!

森永說了自己原本就打算留在學校從事研究工作
朋友聽了一臉驚嚇
你要是一生留在學校 就真的會一輩子當學長的奴隸唷.....?

嗯 這些我已經有了認知了

已經有認知...?你還真的是超級喜歡前輩的啊....
(那位前輩今天上哪去了?)

嗯....XD
(他說他有點事)

p7_2_0008.jpg
學校的事情處理完了
回家路上還是在想著自己跟學長之間的事情

之前之所以想要留在學校 是因為這是賴在學長身邊的唯一方法
但是現在情況已經有所轉變了
雖然只是一點點...

啊~煩死了煩死了~笨蛋情侶的笨蛋小攻又在自己鑽牛角尖了
誰幫我拿一下墨鏡好嗎?還有我的可魯勒?
這邊有人在放閃光啦!
243.jpg  

p7_2_0009.jpg
回到家 很稀奇的  宗一穿著西裝坐在椅子上翻書

p7_2_0010.jpg
解釋是因為加奈子學校的商談 所以得要穿西裝
也簡單交待一下加奈子的情況
雖然一開始有所猶疑 但是後來很快就決定志向了
學習能力什麼的也都完全沒有問題---

這樣啊?不愧是加奈子!   森永笑著稱讚

那是當然的!我妹妹嘛!=_=+ 
(戀弟戀妹 這男人真是....)

p7_2_0011.jpg
宗一家族裡的孩子都不需要擔心學費問題
可以一直持續到畢業為止
但是森永就不同了 到目前為止他的學費都還是家裡支付
他總不可能當米蟲當一輩子

雖然只要能跟學長在一起
不管怎麼貧窮他都可以甘之如飴---
(是說我還真無法想像這孩子穿著縫補破布衣服的模樣???)

森永?你是怎麼了?
感覺不太有精神?

就某方面來說宗一真是很不好對付的類型
剛開始毫不關心也就罷了
一旦打開心門讓對方登堂入室
對對方的一舉一動就會變的極為敏感---

p7_2_0012.jpg 
暫時沒有打算把工作的事情講給宗一聽的森永
不愧是跟他相處了那麼多年
一下子就找了個隙給繞了過去XDDD

學長 再把西裝穿起來好嗎?我喜歡你穿西裝的樣子^////^

一講完當然是又被罵笨蛋
前科累累的慣犯講得話哪能相信
有好幾次不就擦槍走火的給帶上床去滾?
立刻警覺起來的宗一大罵著叫森永滾開XD

有什麼關係嘛~又不會少塊肉...

會啊!笨蛋!走開啦!!!

真是的~我明明是在稱讚你喔?不用這麼反感吧~?

你這麼說一定就沒好事情啊!?
有學習技能的宗一開始掙扎起來準備逃走的樣子XD

p7_2_0013.jpg
然後就在沙發上又被推倒了XDDD

學長?越是意識過剩...就代表那是想做的意思喔?

p7_2_0014.jpg
還沒來的及反駁 就又被吻住的宗一
這樣下去早晚哪天會因為氣急攻心送急診吧...

去死!!笨蛋!!!就是因為你老是這樣我才不能大意啊!!
去死!死個一百萬次吧!!
(羞怒)

把森永給撞出鼻血來之後 宗一氣沖沖的又跑回房間鎖起來了XD

p7_2_0015.jpg
學長像這樣對我發火的次數越來越多
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出來很多時候他並不是真正在生氣
(人家只是害羞啦~啾咪>.@)

雖然跟他之間距離稱為戀人還有很長一段路
但是 或許可以僥倖的認為---
學長 或許會願意就這樣一直跟他一起生活下去...?

一等宗一不在眼前
馬上又陷入自己小圈圈的笨犬

p7_2_0016.jpg
想要能夠在學校之外的地方也能待在對方身邊
希望能一起生活
然後 能夠支持他 讓他可以全心投入他最喜歡的研究之中---

.....森永
我看你就直接去選個戒指 找一天把宗一弄掛在床上的時候
就像第二集的時候那樣 不給答應就不讓下床---模式
弄到他答應求婚不就好了?最後再畫押簽字就OK啦~(畜生)

p7_2_0017.jpg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顫)

難得實驗很順利的進行完畢 可以提早下工回家
森永興致勃勃的邀宗一去吃些好東西再回家---

p7_2_0018.jpg
馬上被冷眼拒絕了!!XD
還因為昨天沙發上的一場調情氣到現在XDDDDDDD

宗一堅持要各自回家(真沒意義...)
順便也叫森永記得買啤酒(男奴啊...)

p7_2_0019.jpg
先回到家裡的宗一
沒多久就因為門鈴的關係跑去開了門

噹噹噹噹----王見王!!!XDDD

p7_2_0020.jpg
一聽對方說是要來找森永
立刻擺出架子質問對方是誰?作什麼來的?XDDD
很有捍衛地盤的FU~~

本以為應該是森永來開門 見到的卻是宗一
真崎頗有些無法招架 只得告訴宗一 他是森永老家來的
以前受森永不少照顧
(對~啊~ 去住院 把爛攤子都留給森永收拾 確實照顧的蠻大??)(酸)

知道森永沒有在家 有些退縮了的真崎想告辭
(快走快走快走~)

p7_2_0021.jpg
這時後偏偏森永很會挑時間的回來了!XDDDD

p7_2_0022.jpg
看到真崎的瞬間
整張臉都凝結住了的森永---

p7_2_0023.jpg
聽到真崎的名字
宗一馬上就知道了對方的身份其實是將森永害得很慘的舊情人

對啦!快過去踹他一腳給森永解氣!
跟打國博一樣!客氣!多打幾拳也算是為了森永報仇!!@Q@
151.jpg  
森永你就乖乖等著看真崎被宗一痛毆.............

p7_2_0024.jpg
你牽什麼手啊!!!!!!

p7_2_0025.jpg
太好了...你看起來很有精神...
我一直都好擔心你啊...那之後..........!

.......還笑的這麼開心做啥!!!!
別忘記了你老婆宗一就在旁邊耶!!!!
是想要鬧出新婚分居嗎!!!? (大誤!)
這頭笨狗啊啊啊啊啊啊!!!!!

p7_2_0026.jpg
啊啊啊啊啊~
就如同森永過去所宣告的 畢竟是自己第一次真心被玩弄愛上的對象
還是會想要珍惜對方一樣---

多年後再次見到真崎 森永感動又安心的緊拉住對方的手沒有放開
(你們這對姦夫淫夫!!!)

123.jpg 
好像完全忘記了身邊的大哥就在一邊看一樣~~ (抓頭)
結果就這樣給斷在這邊了T_T

下一期不會是宗一將森永打到吐血送醫院之後
包袱款款回娘家吧~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