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Atooak8zL._AA1500_.jpg


amazon(點選進入看資料)
OVA2出版日期已經確定是11/26
不過價格各家還是略有落差=W=
大夥兒可以自己找一個喜歡的去買

官方網站還有釋出一部分的動畫哦!
comicomi-studio(點選進入看資料)

總覺得精緻度比起第一回來說高出一些
禮拜五發售啊~~~>///<

本來應該要另外再發一篇

不過今天晚上還有事情要做 就便宜行事XD

另外要是可以的話
麻煩請上一波森林中番外本
已經收到的朋友留言讓我統計一下人數啊~XD
一直沒有收到某幾位的回音 很擔心是不是寄丟了~~

之前有幾位朋友私下寫信給我拜託幫忙買這次的OVA2初版
不過畢竟時間已久 到底還確不確定要很難說
(我想也有人看到這種價格大概抓著荷包就跑掉的XD)


所以現在算是發OVA2的合購文!
只是因為現在日幣高漲 所以熊貓也無法跟大家說究竟是多少錢

預估約莫台幣3500-4000左右
所以這次我就沒辦法幫忙各位先墊錢了
(畢竟我家不是開銀行啊XDTZ)

這禮拜五就會出版 所以預估大概到12月1號下週三我就會收單
但是週五之前匯款確定的朋友我預先下單
大概周2左右就可以確認是否到手
到了的話我就會先發貨 大致上是如此
(還要看店家老闆這次往返的時間@W@)

程序如下---(哇靠這次搞得好慎重啊!!)


戀愛暴君OVA2初版訂購報名---

 1.想購買的朋友請在這篇底下的回覆隱藏留言報名
   (請附上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以及收得到信的E-MAIL
    上回有寶貝蛋用的名字三個都不一樣 好在只有10個人
    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校對XDTZ)

2.我會在收到報名之後回信確認並且提供我的郵局帳號
   費用說明--
   就以往經驗來說OVA2大概價格約3500-4000上下
   (日幣高漲問題可以自行去查閱國際匯率XDTZ)

   所以這次下單我會要求
   先讓大家各自先匯款三千元過來給店家當訂金
   之後等OVA到手之後再看總共金額多少
   再讓大家補匯 確認款項之後隔天寄出

   寄送我則是使用郵局的寶貝袋
   所以請想下單的朋友有心裡準備
   約為3500-4000+60元資費

   無法接受的朋友 就請千萬別下單哦=D=~
   畢竟我跟各位還沒熟到可以共穿一條褲子的程度
   萬一跑單真要切腹自殺了我~
   另外熊貓也只是單純代買服務同好 完全不收多餘的一毛錢
   品質掛保證的良心事業哦!(哪來的鬼扯事業)
  
   所以也請別要求我要作到像服務業一樣 全知全能 買蔥還送蘿蔔~
   畢竟服務業有收錢 我沒有=W=

3.匯款之後請留言告訴我
   (務必用原來名字留言啊!親愛的!!熊貓沒有練觀落陰或者天眼通喔!)
   後五碼.戶名.匯款時間以及手機號碼或者信箱
   我會在當晚收到信件確認之後發簡訊或者寄信通知
   金額龐大 所以我也會比較慎重點=W=


4
.下單之後約1-2個禮拜到貨
   到貨之後我會再度發簡訊或者寫信通知有匯款的朋友
   確認補匯之後隔天就會將OVA2寄出@W@

大致上流程如此 有其他疑問可以提出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