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7_4-0001.jpg
GUSH 1月號
挖喔喔喔=////=
是和服耶~~

小睡看到這張還嚷著要去訂要去訂
(為了封面...冷靜點啊孩子!!!)

GUS7_4-0002.jpg
像這樣子的忌妒 很高興 就像普通的戀愛一樣...

(對啦 嚴格說來你們這對的戀愛過程真的不太普通
 都已經玩那麼多次還不是交往狀態 也不是砲友
 真的不太普通)(這人很下品)

GUS7_4-0003.jpg
繼上回看到手機簡訊內容
猶豫過後的森永還是決定瞞著宗一去回電

就算不提到曾經是戀人的情況
怎麼說真崎也是一起長大的舊識
要森永就這樣丟著對方不管 實在有違他一向優柔寡斷溫柔的品行


GUS7_4-0004.jpg
在跑到外面接電話的期間
也不是沒想到老婆學長上次很認真再三交代不可以再去見舊情人的事情
但是畢竟兩個人自從真崎自殺失敗過後 這還是頭一次再見
不管怎麼講 總還是無法丟著不管

雖然想著學長難得的堅持 他應該要好好重視珍惜---


GUS7_4-0005.jpg
另外一邊的真崎打完簡訊之後馬上就後悔了
反省自己這時候還找森永出來作啥?
(對啊人家現在都已經有老婆學長了!
 妨礙人家戀愛會被馬踹死你不知道嗎你!)

160.jpg


GUS7_4-0006.jpg
搞半天肇因還是因為國博=D=...
昨晚洗完澡就接到他的來電 詢問怎麼沒去上班云云...
甚至很敏感的察覺真崎人在名古屋的事實

GUS7_4-0007.jpg
你回來後....可以見個面嗎...?

說真的我覺得國博真的是徹頭徹尾的M男
不然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發作了
就算你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很過分 可是應該是事實XD)
就算對方是曾經因為你而跑去割腕的知己

.......你起碼也要想想那天晚上是誰把你綁在床頭這樣又那樣啊=D=
就算是其實心腸很軟的宗一 起碼也嘗試過要拿碎玻璃捅死森永
(幸好失準 不然才剛洞房就要殺夫守寡也太糟糕)
你老大被上了還投懷送抱死纏爛打
這不是明擺著 我很M 快來虐我 嗎!!??
104.jpg

GUS7_4-0008.jpg
接了電話才想到這種事情要怎麼跟森永講
(其實如果以發展情況來說 你們搞不好可以很麻吉
 一個是下藥硬上 一個是灌酒硬上 哥倆好不是嗎??)(畜生)

GUS7_4-0009.jpg
最後敷衍的告訴森永只是想問問土產店些有的沒的
敏銳的森永很快察覺對方是在敷衍自己
腦海又掠過當初真崎自殺的事情---

GUS7_4-0010.jpg
結果還是放不下對方啊....
(森永你真的多慮了 依照真崎現在的個性
 應該是會把你哥玩殘搞瘋可能性比較大 不會去自殺了吧?)


GUS7_4-0011.jpg
這一邊還在等森永回來的王寶釧宗一

碰上來找森永去跟教授回報工作事宜的山本(這名字嗎?阿算了不重要~)(過分!)
也得知了森永很可能離開他身邊去工作的事情
(不炸就算了 一炸下去連環爆 森永你到底造的啥孽哦---)

GUS7_4-0012.jpg
山本(?)得知宗一並不知情
訝異的回問 依照森永個性 這種事情一定是先跟最喜歡的學長通報啊?
(森永的同學們 到底還有多少人不知道這兩個人有一腿的關係我真好奇)

宗一啞口無言

GUS7_4-0013.jpg
山本(???)離開之後 森永回來了
並且告訴宗一 今天無法留下來幫他作實驗
因為朋友有事情要找他出去

GUS7_4-0014.jpg
還沒從剛才的事情中回神的宗一 聽到森永不打算留下來幫忙有點愣住
問了怎麼回事 這麼急?
得到的也只有森永說朋友似乎有事情等等的敷衍回答
於是難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宗一繼續問

是哪個朋友?


GUS7_4-0015.jpg
隱隱發現宗一不大對勁的森永
當然不可能直接說是真崎 只回答是宗一不認識的朋友
另外 如果真的很忙 那就算了 可以改天再約...

58.jpg

眼看著森永這麼困擾的樣子
宗一當然不會任性的要對方留下來幫忙
答應之後 就告訴森永教授在找他 將他給轟出研究室---


GUS7_4-0016.jpg
因為聽到教授急著找
於是在走廊奔跑起來的森永 邊跑邊想著宗一莫名的態度

難道是 發現他其實是去跟真崎見面嗎?
(放心 如果這節股眼發現你根本是去找舊情人 應該你現在就進醫院了吧)


GUS7_4-0017.jpg
獨自留在研究室的宗一表示十分不解XD

到底是跟誰講電話?到底是要去見誰?
究竟 是哪個誰有那麼重要 能讓他丟下自己不管去赴約的?
而工作的事情 又為什麼不跟他講?


宗一對自己的焦躁完全不了解
其實只要直接開口詢問就可以得到解答了?


GUS7_4-0018.jpg
為什麼...我....問不出口呢...?


GUS7_4-0019.jpg
到了晚上八點多了 實驗做完大哥也準備離開
因為學校食堂這時候當然不可能還開著
最後就決定乾脆去外面吃飯順便喝點酒

結果今天...他連個聯絡都沒有啊...


GUS7_4-0020.jpg
這件事情很明顯的告訴我們
以後要作壞事避人耳目的事情最好挑遠一點的地方(捏鼻)


GUS7_4-0021.jpg|
森永~你大嚄啦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
死好啊!!!

139.jpg

這期毫無懸念的剛好又斷在這種地方(眼神死)
幸好有上個月剛到手的OVA2可以安慰自己=///=

雖然大哥看起來有火山爆發的徵兆
不過應該是不會真的衝上去讓森永的生命就此交代在名古屋
(應該啦應該....)

另外黑空跟小睡看到高永老師的微博上面有說了
第七不會是最後一本>////<~~(灑花)
而且是為了第八鋪路
還說到目前為止總算是到了後半部
(小睡說這樣有可能總共約14-16本 真是如此就太好了
 當下我還真害怕小朋友是把海賊王看錯成戀愛暴君了TWT)

總之讓我們等下個月吧~~XD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uyney
  • 到底是跟誰講電話?到底是要去見誰?
    究竟 是哪個誰有那麼重要 能讓他丟下自己不管去赴約的?
    而工作的事情 又為什麼不跟他講?

    說出這些話真的是學長嗎? 是怨婦吧...

    明明最後森永是和真崎從咖啡店出來...
    為啥两個一副剛完事從酒店出來的樣子,
    學長, 給小天使一記重拳吧!!
  • 戀愛會讓一個人改變~~(灑花花)
    如果像以前一樣一拳打過去可能好一點
    這樣在那邊糾結 森永感覺會死很慘
    (大哥親衛隊很可怕的XD)

    我也覺得怎麼像剛辦完事啊?XDDD
    幸好後面招牌看起來不像愛情賓館XDTZ
    不然明年的今日真要變成森永的忌日了~

    onli000 於 2010/12/20 03:51 回覆

  • 小瑤
  • 可惡阿!森永這個該死的傢伙,要見真崎還敢如此囂張!
    壞事真的不能做,東窗事發時只有屍骨無存(抖)
    所以下一集完全是血腥劇情嗎?XDD
    學長,請不要客氣地開打吧..(但我腦海裡是浮現學長第一集時哭泣的模樣)
  • 對咩對咩!!只不過是森永而已!@Q@!!!(搖旗吶喊)

    下一回如果依照學長以前作風可能就踹過去
    然後咒罵森永學不會教訓又跟這種人泡在一起
    不過現在的學長...
    總覺得會轉頭就走啊....QQ

    onli000 於 2010/12/20 03:53 回覆

  • 柴
  • 一看到第一張圖就被和服大哥萌殺了。
    和服啊啊啊啊好喜歡!!!(掩面

    是說雖然知道一定會出現這種發展但看到大哥的模樣還是會有點心疼(?
    最後一幕的大哥看起來好像很震驚自己眼前的景象的樣子......
    總覺得下一期應該會出現大哥哭泣的模樣之類的(不
    森永你這樣對嗎!!!!

    好期待下一期啊劇情真是愈來愈刺激了
  • 對啊!這張超萌的!!(鼻血)
    和服最棒的地方就是裡面沒穿(問題發言!!!)

    其實比起大哥哭出來的樣子
    我還是比較想要他將森永變成天上一顆星的樣子
    不然看他那樣子實在很心酸
    好不容易已經開始察覺自己的轉變
    偏偏對方又筒出這種樓子 實在讓人很不爽= =+

    快了快了 下期沒有休載(呸呸呸烏鴉嘴)

    onli000 於 2010/12/20 04:00 回覆

  • Cheny
  • 老梗~~ 沒事~~只是誤會~
    床前吵鬧床尾合
  • 這次吵蠻兇的說XD
    不知道要吵幾回才能合好啊...
    第八集!第八集!第八集!第八集!第八集!= =+

    onli000 於 2011/01/20 23:3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