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084742598.jpg

偶然間在數字版看到有人提問關於
有沒有霸凌霸到大白鯊的例子---
本來想回文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那種地方PO文簡直是給自己找麻煩
還是縮回來自己地盤寫寫就算XDD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
我跟當事人多少有些交情
那是個姓蔡的男同學----

我就讀的國中 在高雄當地來說算是挺有名的 七X國中
可能因為地理位置之故 就讀學生很多
所以學校出了名的---流氓多 混混多 但是 腦子聰明的好學生也多

要當上我那所國中的訓導或者蝦咪校長等等也得具有兩把刷子
國中時期正是身體開始轉換成大人模式
但是思想仍舊維持野獸模式的階段
誰也不知道你今天會不會一出校門就被自己學生拿大鎖往腦門給尻下去=D=

我畢業那年的主任外號叫做閻羅王---
但是畢業那天他沒到的樣子
聽說前一天晚上被人給蓋布袋偷襲
這大概跟當兵的道理一樣 快結束了 所以鬆懈下來馬上就出事=D=

我跟蔡同學在國小曾經同班過
當時國小的制度是兩年換一次班級 也就是說 我跟他當過兩年同學
後來也因為學區相近 上了同一間國中不同班
更後來因為他想追求一個跟我走很近的傻妞
就跑來想打下我這匹大將胯下的馬----想當然爾他失敗了XD

天生個性問題 我最不想要的就是牽扯這種事情
當時因為家庭因素 學校的事情被我放在前面算來大概十名之外XD
只要能混的過去 怎樣都OK~


如果是少女漫畫 這時候應該就變成我跟他衍生出情愫---幸好不是
因為就後面發生的事情來說 他實在有點白目討打


----

當時算是個民風純樸的時代
就算分屍殺人 也是幾年才一次 不像現代 一年N次像在挑戰紀錄一般
還每每都有更加具有創意性的表現 乾脆吃下去 或者攪一攪丟到下水道的

到現在 看到宗教人員跟我傳教的時候
說什麼末世紀會有撒旦惡魔啊啥的
都會想 惡魔什麼的都太小咖了
人類自身的邪惡想必連惡魔都會自嘆不如吧?=D=
嗯又離題了---

當時的小孩子算是挺純真
國小畢業之後 國中月考完剛好跟國小的時間錯開
就會相約回母校祭拜探望老師

而事情 也就是這樣發生了
那位蔡同學 ...我想應該跟傻妞甩了他的事情無關
沒聽說過有人被甩掉就會突然失智

總之他利用回母校的機會 跑去勒索毆打自己母校的小學弟
而對方僅僅才國小四年級
具體次數不明 但是起碼兩次以上這可以肯定
因為小學弟掏出武器防備 把蔡同學送.進.醫.院.去了---

當時報紙鬧很大
學校就跟現在的學校一樣 出了事情只會忙著滅火
也不想想自己也是有過童年的 對小鬼來講
大人所禁止的事情 就等於是非做不可的好事情啊!!

所以我也很難得的八卦起來
跑去找出當時也在場的另外一個我也認識的同學問清楚XDD

蔡同學當天找他們說是要回去看老師
但是到了母校卻是直接去四年級的教室 將小學弟找出來
接著帶到屋頂上---

另外兩個男同學因為不知怎辦才好 就只有旁觀
讓蔡同學狠踹毆打小學弟 要他把身上的錢掏出來
沒想到小學弟倒在地板上護住肚子沒一下子
突然跳起來撲倒蔡同學XD

----接著就見紅了---=D=

後來才知道
那小學弟的大哥 是另外一所學校的帶頭老大
據說小學弟跟自己哥哥告狀被欺負了
那位老大 居然就給了小學弟一把小瑞士刀...
交代他 自己的事情要自己看著辦

於是小學弟就用小瑞士刀劃開了蔡同學的肚子=D=

兩個同學驚慌的衝過去將小學弟拉開
才驚覺蔡同學的肚子開了一個大口子
裡面的腸子嘩啦嘩啦的摔了出來
所有人包括小學弟都傻掉了 只有蔡同學尖叫起來
然後很恐慌的捧著自己的腸子奔出校門XDTZ
(很過分 可是我聽到這邊真的噗哈一聲大笑出來!!)

"本來以為應該會流很多血耶!!可是沒有!!@Q@"
描述的男同學還這樣對我說XDDD
(這傢伙運氣好啊沒有刺穿內臟!)

蔡同學衝出校門沒多久就被送上救護車了
直接到醫院去接受縫合
這件事情在當時報紙也有刊出來
鬧的不算小 國小的孩子把國中孩子的肚子給捅破一個洞XDTZ

後來過了兩三個月左右吧
我在操場上有看到蔡同學 以往都在球場上跑來跑去跟隻猴子一樣的他
那之後我只看過他安靜的坐在一邊看人打球的樣子

有沒有後遺症我不清楚 因為當時不想跟白目打交道
所以就連交談打招呼都避開
就算真有什麼後遺症 也是他自找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只是他今天比較倒楣 剛好惹了一隻上了鋼爪的小貓
被抓了幾下皮破血流也是應該XDDDD

MA 如果他今天是去挑跟他差不多的人 或者是高年級
我起碼會當他是個有種的白目---


之後隨著畢業也就沒再見過這位
想欺負人 卻被對方送進醫院去的同學

留下來的後遺症
就是那緊緊相鄰的國小跟國中---
規定了不管月考還是瞎咪考
只要是國小還有在上課的時間 國中部的學生 禁止涉足國小地盤XD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