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
一晃眼戀愛暴君最後一回都已經完結在7-11
結果我還停頓在7-8
打開草稿本整個就超恐慌的像是明天就要月考可是卻根本沒看書的國中生一樣

不過 恐慌歸恐慌...該還的還是得還BIA035.jpg   
幾個有交換噗浪的朋友都知道我根本只是裝死而已

趁今天該做的事情都已經作完
還是趕緊來貼一下進度這樣
不然每次看到部落格的名字就心虛的關上也不是辦法BIA033.jpg   

7_80001.jpg  
森永因為宗一的苦惱而心緒不寧的夜晚
宗一這邊則是... 


想想我真是哀怨
本來還想說依照進度來看

差不多到第10本就可以看到封面會有褲子被剝掉一臉嬌羞(?)的大哥
結果居然故事就這樣給我終止在第8本
雖然說高永老師也講了 出版社讓他再畫一本番外新婚日記
但是那猶如杯水車薪

哪能滿足的了我啊!BIA001.jpg   

7_80002.jpg 
"說起來...阿宗你不要緊吧?"

"怎麼了嗎?"

"因為你來這裡之後就一直沒甚麼精神.."

洗完澡之後 大哥被伯母叫住詢問
因為少見的食欲不振+精神差

不過這種情況也不能直接就說

我跟老公森永吵架,所以現在是回娘家+分居狀態!請多指教! BIA033.jpg  

所以宗一還是敷衍過去
只是騙的了親人 還是騙不了自己就是

7_80003.jpg 
"與其說是沒精神...不如說是很火大"

"暫時...請讓我自己一個人...好好思考一下"


7_80004.jpg 
明明是他自己說要住在一起的...

真不明白到底是甚麼意思...

受了傷的森永那句話言猶在耳
宗一不能理解森永提出那種要求底下的真正想法

但是這樣也夠嗆的了

畢竟兩個人除了最初那次強姦事件之外
還沒吵到過需要用分居不見面(?)來冷靜的程度

7_80005.jpg 
"我覺得他肯定是跟森永哥吵架了~~"
"天天臭著一張臉 又很早回家...."
"要是這麼難熬的話,早點道歉不就好了嗎..."

經過妹妹加奈子房間
卻發現她不知道究竟在跟誰通風報信討論自己跟森永的事情
急忙衝過去搶走手機

"別多管閒事!亂來也給我適可而止啊!"
"是跟巴講話嗎...!!?"

 7_80006.jpg
結果是磯貝!!!XDDDDDD

加奈子真是太有才了啊!!
知道這時候就算找人在天邊的巴也沒用
乾脆就找磯貝當盟友
(?)

然後立刻就被掛掉電話了XDD

7_80007.jpg 
不愧是最喜歡製造混亂的磯貝
就算被掛掉電話還是窮追爛打的打到宗一手機來了BIA018.jpg    


"宗一好過分啊~突然掛掉電話"
"要是太囉嗦的話,會背可愛的妹妹討厭喔~~"
"對了,聽說你跟森永吵架啦?BIA036.jpg  "
(這傢伙真的很有八卦狗仔的天分)

"才沒有!"

"可是,現在你好像回松田家了不是嗎?BIA034.jpg  "

"到親戚家短住幾天是有甚麼問題嗎!?"

"...明明沒甚麼特別重要的事情,
 把森永一個人給留在公寓了嗎??BIA033.jpg  "

7_80008.jpg 
"是他自己說的...想自己一個人一段時間啊..."

"...?咦?是森永說的?不是你開口??"

"是啊...幹嘛啊!?"

"宗一...難道這次你們吵得很兇?"

7_80009.jpg 
"因為黏你黏得那麼緊的森永,若沒有相當理由,根本不會說那種話吧?"

"別胡說了!那傢伙以前也是稍微發生點爭吵,
 就馬上哭著跑走失蹤搞退學啊!" 

"像森永這種人啊,要是鬧彆扭的話格外麻煩,
 所以你先道歉的話,就會很快解決喔!" 

話說身邊有不少人都是抱持著這種想法咧
反正道歉也不會掉塊肉
隨口講講幾句話也沒甚麼大不了啊~

由此可見磯貝不愧是社會人士
陰險狡猾可靠大方得很 

7_80010.jpg 
"為什麼非得我先道歉不可啊!?說謊騙人的明明是他....!!"  
"那傢伙...那個笨蛋...可惡..." 

可是自認為沒錯,又排斥得過且過的宗一這下炸毛了BIA002.jpg  
其實就各自立場來說各有各的道理
不過如果因為一時頑固就失去重要的人...

說真的也有點得不償失啦...(糟糕大人化)

7_80011.jpg 
"明白了,那麼你就先別去道歉,先來談談宗一你的想法吧?"
"當然說謊欺騙讓人憤怒,可是一股腦的責備也只會讓對方更頑固..."
"比起不開心,現在更應該考慮一下,你自己,到底想怎麼作...?"

社會歷練還是有差
磯貝老師專線等您打~BIA012.jpg  

7_80012.jpg 
另外一方面
跑出去買咖啡粉的森永跟店老闆槓上了(並沒有!)

疑惑的問對方到底想幹嘛之後 

7_80013.jpg 
得到了宗一當天晚上其實是有跑出來找人的情報資料

森永取得店老闆資料,經驗值+1---- 

7_80014.jpg 
因為宗一顯眼的外表
來回走個幾次讓店老闆有點在意
(怎麼不是報警說這裡有變態...) 

7_80015.jpg 
平常都綁起來的頭髮就那樣披散下來
臉色也很差,看起來十分慌張的樣子
(是我就會猜想這該不是被警察追捕中吧?)(心地邪惡) 

時間也都那麼晚了
我覺得應該是發生了甚麼事情...(所以我說快報警啊你...) 

7_80016.jpg 
得到情報顯示為宗一曾經出來尋找過家犬(玩夠了喔!) 

知道了學長那天晚上其實並沒有真的"無所謂"
甚至半夜還跑出來找他
讓森永驚訝得很

...不然你以為你心愛的學長真的這麼沒心沒肺嗎?
說真的我認為森永真的不大了解宗一

都是從自己角度去解釋對方的行為跟想法
如果不是特別的人 怎麼可能會讓他碰甚至跟他同居
明明知道住在一起 那薄薄的一扇門怎麼可能保得了他的貞操(下品) BIA030.jpg  

宗一再怎麼沒有常識沒有歷練
基本的道德跟判斷能力還是有的吧?

硬要死纏爛打逼得對方非得說出那幾個字
感覺還挺沒有意義的啦我覺得... 

7_80017.jpg 
這邊的宗一終於打完磯貝專線

也認真開始思考
比起現有的情況,自己到底是想要怎麼作? 

7_80018.jpg  
天各一方
兩個人心裡面裝的還都是彼此
看了真想把他們吊起來打 


7-8的部分到此結束
(一想到還有7-9.7-10.7-11...
 我想跟鳴人拜師學習分身術啊!!BIA032.jpg  ) 

7-8.7-9這兩回都挺糾結的
請各位同學要有心理準備

(動作快的應該早就看玩謎之版了
 話說我這日文版的部分也是黑空給我的 感謝他!
 沒辦法..事務機掛點了...

 科技果然始終來自於人性,他娘的人性不就脆弱嘛!!!)

所以說人還是不能太懶惰
我現在整個感覺就像便秘三個月硬要拉出來在那邊捏褲管一樣
就只有這種時候我才覺得自己像白目國中生
明明知道再不念書明天考試就死定了

偏偏就會開始想要來說整理個房間甚麼的... 

 

日本那邊的暴君連載這時候已經完結了
日文版的7下個月也要發售
等一下我整理一下資料PO一PO

朋友問我還要不要繼續訂GUSH
這時候就很痛恨高永老師
您說您好好的工作日誌就那樣擱著不管像甚麼呢!!

現在連要不要繼續訂購都糾結得腸打結啊我!! BIA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