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7-9 GUSH的封面
怎麼不是完結篇的時候來一張前面10P全彩啊...(做夢

Cover0001.jpg
一直如願以償的走到現在
自己想怎麼作 什麼的 從沒有仔細想過...-----
(就這點來說大哥還真算是過的順遂啊)


Cover0002.jpg
宗一終於搬回親戚家娘家
現在在學校見面兩個人也只是尷尬

所以說辦公室戀情(不是的!)就是這麼難搞
甜甜蜜蜜的時候也就算了
吵架分手鬧起來那可真不是玩玩而已
隨便作瓶王水丟出去都有可能  
(想太多?您難道忘記第一集的時候
 那誰來著還打算配毒藥毒死森永啊!!!BIA002.jpg


Cover0003.jpg
還是一直這樣,只是像平常一樣的互動交談而已...

雖然已經從NPC店長那邊獲得了宗一曾經外出找自己的情報
明明應該拉住學長,好好跟他解釋,問清楚他的意思

但是一想到當時自己因為笨的怒氣沖昏頭,說了那種蠢話
一向臉皮厚的打也打不穿的森永,難得的猶豫起來

我想你肯定是跟真崎在一起了吧?

他...是用甚麼樣的心情...說出那句話的呢?

Cover0004.jpg
雖然告訴自己應該要離開才對
但是一聽到那樣子的事情,馬上又動搖起來的森永
暗罵自己真是學不會教訓,老是做一樣的事情

OK的啦 人類從歷史中學會的教訓就是人類永遠學不會教訓(哪來的)
反正你跟宗一已經從第一集這樣一路磨到第8本
一本一年哇靠---我都跟著你們這樣追8年了...
有小孩也該上小學啦!!BIA007.jpg (並沒有)

Cover0005.jpg
森永
福島教授說要你去他那邊!
好像有急事的樣子! 

好不容易鼓起想要交談的勇氣
又被山口這個程咬金給打斷

不過這樣也好啦
萬一跟宗一講正嗨的時候來個摟抱親吻或者撲倒然後被全場目擊...
森永個人名譽是小事情,爛掉的擦手巾不需要管他的清白度
只怕這次真的會被宗一給殺掉BIA004.jpg   

Cover0006.jpg
目送森永匆匆忙忙的跑掉
宗一頹喪的坐下

到底是怎樣啊...這種氣氛
饒了我吧,到底要持續到甚麼時候呢?

不是有甚麼事情
想要跟我說嗎.... 

說要一個人考慮一下...你...到底要考慮到甚麼時候....

宗一似乎完全沒有想過
除了黏在他身邊以外
森永其實還有離開的這個選項

這點想來其實有點悲傷
兩個人的關係其實目前來說可以算是構築在森永深愛著宗一的前提下
如果森永真的愛不下去了選擇離開
那兩個人的關係也到此為止

畢竟宗一還給不起森永想要的關係
要挽留住人,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可以叫叫嚷嚷的把身體給對方就能解決


Cover0007.jpg
跟圖書館界的資料...明明應該放在這裡啊...
啊 糟糕...是放在公寓那邊了嗎? 

Cover0008.jpg
!!行李...都收拾好了...!!!

匆匆想趁著森永不在家的時候去拿回書
明明也是自己的居住,卻還得這樣偷偷摸摸的,實在是...BIA033.jpg   

也幸好大哥有忘記書的存在
沒回去這麼一趟
恐怕森永就這樣直接搬走他才會知道
那兩個人就這樣玩完可能性也爆表BIA011.jpg   

Cover0009.jpg
發現森永那顆小草莓居然又因為吵架的關係而決定走開
心慌的宗一快步走在校園裡 

打算做甚麼啊他!!
就說了不要那麼舉棋不定啊!!!

他以為我為什麼要從公寓搬出來?
還不是因為他說想自己考慮一下....!!!!

不管他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是想去痛毆森永
這個摩門特教授把他給叫住了XDDD 

Cover0010.jpg
看著教授的臉 忍不住還是問出口

請問...您剛才讓森永去是...

喔...是為了他就職的事情,雖然他一直都很猶豫,
不過終於下定決定的樣子了呢!

........... 那...後來...他怎麼說...

似乎是答應要去面試了,雖說如此,
因為是我請他務必要去面試,
大概也只是個形式罷了-----

....是嗎...所謂考慮後的結果....
就是要這樣做嗎........ 

Cover0011.jpg
是值得高興的事情,S製藥可是大公司
一畢業就可以安穩就業的話,就沒有理由留住他...

點了餐卻又不吃
大概是這時候,終於有了森永這次是真的會離開的認知
宗一難得的在餐廳裡發起呆來

也似乎因為這樣,能好好審視一下自己跟森永的事情 

Cover0012.jpg
挽留?我....想要挽留他嗎?

確實以前他有兩次說要休學的時候
我都阻止了他

可是現在跟那時候並不一樣!

如果這是他...為了自己的幸福著想而選擇的道路....

"你...無法讓他幸福"

Cover0013.jpg
耳邊又浮現真崎略帶諷刺的話語
宗一憤怒地否認

才不是那樣!我希望森永幸福,也有好好支持他...!

那為什麼  現在自己卻會是這種心情? 

以前晚留他的時候也是
他一個人想不開
不加思索就突然想要退學!!

為了不讓那傢伙放棄好不容易才考上的大學
所以我才.... 

Cover0014.jpg
我想...吻你

但是那當時,森永提出來的條件可不是甚麼讓我在你身邊就好
而是想要碰他吻他----

不用勉強啦....很噁心吧?我這種人....

於是宗一毫無選擇的閉上眼睛任由他靠近

那是...第一次 

Cover0015.jpg
...我想抱你
沒錯,我就是卑鄙

春藥事件過後,好不容易找到森永
這次他提出的要求更是遠遠超過一個吻

如果不給,他就會離開
給了,他就會留下來,哪怕原因是甚麼
所以,他給了----

學長....

似乎還能看見當時自己首肯之後
男人一臉歡欣,好像終於獲得了甚麼至寶一般
明明應該是高興
卻像是快要哭出來的笑臉 

Cover0016.jpg
為什麼?要為了挽留他,作到那個分上?

不只那樣
我已經跟他好多次 好多次 好多次....

身體交纏 溫柔的耳語低喃 間或悲傷難受的擁抱撫慰
那些並不僅僅只是滿足慾望的行為----

Cover0017.jpg
這個節骨眼偏偏森永剛好進了食堂XD
跟著山口跑來用餐 

Cover0018.jpg
學長...


我跟...這個人....

Cover0019.jpg
似乎到這時候
才終於能正視自己跟森永之間重複的行為代表的意義

尷尬的宗一只能落荒而逃
連招呼都不打 

Cover0020.jpg
事到如今
我還在說些甚麼呢....

我可沒有一次是想做才作的!!!

當時那麼傷人的話並非謊言
但是不拒絕到底的對應方式,背後的理由這時候才慢慢浮現出來---

你自己 想怎麼作?

那些行為很可恥 最初來說甚至還有些可怕
讓另外一個男人壓在身體上
任由對方撫觸親吻擁抱,明明是那樣不願意的行為?

但是 每次 允許他作的 也都是自己啊....

想怎麼作?
磯貝的話言猶在耳----

Cover0021.jpg
我自己...想怎麼作...?

Cover0022.jpg
學長...你不餓嗎?
要不要去買點甚麼吃的?

剛才我吃過了

但是...剛才在食堂你幾乎甚麼都沒吃啊
出甚麼事了嗎?

...只是沒食欲而已 

Cover0023.jpg
學長 那天晚上 我聽說你找了我一晚

....咦?

是附近的NPC店員告訴我的
說你很擔心我....

是這件事情啊...

一聽到森永想要談談
宗一緊張的捏緊了拳頭
(就不知道是不是一聽到他要離開,就要一拳打過去的準備) 

Cover0024.jpg
...我非常高興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還擅自難過起來

...也沒甚麼啊,結果還不是沒找到你嗎....

但是...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請你不要生氣
希望你暫時不要發怒,好好聽我說下去...

學長...那時候為什麼你會覺得我是跟真崎哥在一起? 

Cover0025.jpg
學長 求求你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看著森永哀求的臉
宗一始終還是狠不下心

...那個時候,他說我不能給你幸福
比起我,他反而更能安慰你,就跑去追你了! 

...咦?
真崎哥說了那種話!?

Cover0026.jpg
所以我才想!隨便你想怎樣就怎樣...!!
也沒有去追你的意思...

...但是...
你還是來找我了對吧...
學長...

看著宗一憤怒臉紅的樣子
畢竟已經相處很長一段時間
森永理解了宗一的意思--- 

Cover0027.jpg
我雖然不了解,真崎哥為什麼要說那種話...
但是
對我來說 

只有學長才能夠讓我感受到幸福啊.......

Cover0028.jpg
夠了...不要胡說了....!
聽完森永的話,宗一反而激動起來

如果是這樣,那你為什麼又做好要離開的準備呢!??
剛剛我去公寓拿資料的時候都看見了!
你已經整理好行李了對吧!??

為什麼啊....!!?

你老是這樣....!
學長學長的叫著來到我身邊...
一直入侵到我的世界深處來,
可是!一旦發生了甚麼你就立刻想要抽身消失...!!! 

聽著宗一的委屈控訴
森永忙不迭地為自己辯護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學長的想法
就算是我也會感到不安
也會迷惘是不是真的可以跟在你身邊....! 

Cover0029.jpg
為什麼會不明白啊!!?

的確我討厭同性戀!!

但是對你...

只有對你啊...我到目前為止都是怎麼作的!?
這樣的我為什麼願意做到這個地步...為什麼.....! 

Cover0030.jpg
不就是因為...

我希望 你能

在我身邊啊.....!!!!!!

Cover0031.jpg
學長...剛才...你說甚麼....?

激動之下的真心話就這樣說出口
愣住的不只是森永,還有瞬間終於理解自己真心的宗一 

Cover0032.jpg
可以...可以再...再說一遍嗎?

你...你不是聽到了嗎!? 

Cover0033.jpg
學長...別這麼說...求求你再說一次吧...

你幹嘛擺出這麼表情啊...笨蛋!

學長...是真的?
剛才的話是真的?

就為了那樣一句話....... 

Cover0034.jpg
我今後...也可以一直在學長身邊嗎...?

這樣簡單的一句話卻是森永等了好幾年換來的
比起笑,更先出現的是淚水

Cover0035.jpg  
.........留下來 留在我身邊
我...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原來我...其實一直是這麼希望的嗎....?


喔耶!(丟筆)
學長終於告白了BIA001.jpg   
這下子他可真的成了被蟻獅抓住的螞蟻,怎麼都逃脫不掉啦~(賀!

第七集真是少有的沉重OTZ
比起之前的打打鬧鬧好歹也是一兩回森永就從哭變成笑
這次的內容可真是都快噎死我了=_=+

不過可以等來大哥一句幾乎等於承諾的話
可也算是夠值得的了BIA003.jpg  

除了第七集出版之外
森之中有集結成冊的打算
這下沒有買到的朋友可以準備衝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