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做的夢 詭異非常

夢裡面的我跟兩個好有開賓士車出去玩 打算搭飛機到邁阿密度假
(完了我 CSI看太多了)
不知為何我們從山上出發
一路上非常歡樂的高聲談笑
講著講著 幾個轉彎之後 明明方才都還是山路
一個轉彎的時候 朋友A突然大喊
"靠杯!!這邊慢一點 到機場了!!!!"

接著就是撲通一聲-----
我們很快樂的 每個人臉上都還帶著笑容的 撞破圍欄 把賓士開進了海裡...
泡到水裡之後車子用很快的速度下降

我大聲的告訴朋友 
"幹 不快點的話機票要過期了"(ㄉㄅㄑ我太沒有良心)
然後就自己打開車門 回頭很帥氣的跟一臉驚恐的朋友說
"快來!我們游上岸去趕飛機!!(^D<)-b (拇指)"
然後就自顧自的踏進水裡用狗爬式往上游
轉頭看著水裡的朋友正在對我比中指...

後來我們平安的上岸了
我想想 就問朋友
"怎麼辦 我記得賓士車好像有點貴?"(其實是超貴啊!)
朋友想也不想豪邁的說
"沒關係!反正是路邊偷來的!~\(>D<)> 剛好湮滅證據!!"
(這樣真的好嗎小姐?)

然後我們就到了機場服務處 服務小姐一邊擦指甲油一邊說 飛機剛剛才開走
朋友把指甲油瓶倒插進服務小姐的鼻孔 就拉著我們往機玶衝

"不用趕了啦~"~ 飛機都開走了..."另外一個朋友不耐煩
"沒關係啦!剛開不久 可以的!" 

最後我朋友從他的旅行袋子裡面拿出組合式火箭砲
連子彈都是組合式的 還丟給我要我幫忙組合

一組合好就直接架上我的肩膀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站在機坪對那艘剛起飛不久的飛機使用地對空火箭---(<囧>這是犯罪啊啊啊啊~)
---把飛機打下來之後 發現飛機根本就不能搭乘了
朋友就乾脆把火箭砲對著塔台勒索要飛機
還因為這樣把人家的機場轟出兩個大洞

最後飛機到手了 我們很快樂的開往邁阿密的時候
路上沒油 然後摔機(<囧>~)

這個夢的結尾是我們為了上岸 而一直游個不停
醒過來之後很累這樣
整場夢驚險又刺激 但是非常的累= =

附帶一提

拿火箭給我 要我砲轟飛機的人是牛蒡
把車子開進水裡的是奶茶

(我到現在還想不通不一樣的圈子的人怎麼會在同一場夢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