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這兩天都想著要到學校處理一下補課的事情
昨天作了一個很討厭的夢
夢見我回到國中時代

班上正在上討厭女老師的討厭地理課
然後他突然說要檢查自習課本
(那時候經常會叫我們私下掏腰包買他選的課外讀物)
但是想起來我有一章還沒寫完
很著急的要跟同學借來抄

結果四周圍的同學也都沒寫TDT

於是我們只好埋頭猛寫
女老師這時候卻被教務處叫去 我們鬆了一口氣又繼續寫
寫完之後 老師也進來了
然後就從我們這棑開始檢查 等開始改我的簿子的時候
突然大發雷霆 說我這種腦智商應該去讀腦殘班
接著就甩開簿子走掉了....

我後來想想很不服氣 拿起簿子檢查一下自己到底寫了什麼
(連自己寫什麼都不知道 難怪要捱罵...XD)

1X:請問發現新大陸的人是?
答:武則天

1X:請問16世紀因為太過荒淫無道而引發巴底士監獄大亂的是?
答:阿里巴巴你娘卡好

1X:秦始皇為了想要長生不死而派出的是?
答:八神庵







..........................這種程度根本不是唸腦殘班...


而是重新投胎班啊................XDDDDDDDDDD

我是老師我就氣到腦血管破裂了

(話說怎麼地理課在上歷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