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妹央求我到她新家陪她一晩
所以我去了

前陣子妹妹買了一隻黃金獵犬
對方開價3500 我一聽就覺得有問題
市價差不多6千到一萬元的竟然賣3500
不是有先天性疾病 那就是混種
嗯 帶回來之後就接到妹妹的電話了
"老姐 狗狗有皮膚病>_<"
"老姐 狗狗...便便有血....T^T"

本來一聽就覺得恐怕情況不樂觀
但是昨天看到狗狗 坦白講 難怪我妹會心動XD
真的是可愛到沒辦法生氣啊~~~

雖然牠胸前一片黴菌
雖然屁股沾便便(而且還會毫不在乎的踩過自己的尿尿)
雖然牠爪子利的可以

不過真的是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當時命名搞的大家一個頭兩個大
後來還是很隨便的取了"咖啡"當名字
今天陪小狗玩了一下 狗毛沾的四處都是
現在還是小狗 毛就這樣四處亂飛
更不要說等牠長大了
恐怕是有如紛雪般呀.....

(不過無所謂 掃的人不是我 我只要玩就好)(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