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地點附近因為是加工區
所以車流量頗多

今早上班
騎到一半 右邊突然有卡車開進來
為了閃躲只好騎到左邊
沒想到左邊也有一台車子切進來~
只好先放慢速度
就在這個模們特XD 被一輛機車從右邊擦撞XDDD
因為是重型機車 所以沒有飛出去
抓住握把只是差點摔倒 但是很明顯看到對方怨恨的眼神XD

穩住車子 我慢慢騎到右邊打算等紅綠燈
然後妙的來了XD

那位看來大約18左右的男孩子停在我旁邊
大聲用台語罵了幾句髒話XD
"哩悉勒機啥小!"
因為有很久沒用台語罵髒話 聽到的時候還反應不過來

"前面車子都滿了 我才只好停下來啊@_@"
"車子滿了哩悉勒機啥小!"
"..就是因為滿了我才慢下來..."不然難道你想在上課途中看到血肉橫飛?
"那哩悉勒機啥小!"
".............."  (神啊 我碰見久違的車禍跟外星生物了)

"感羚羊賽羚羊!!草枝擺!"

"................................"
"...你才趕羚羊啦!養出這種沒品死小孩的活該被自己兒子趕!"(國語)
"..........."
"欸怎 恩公位歐!謀頭殼!趕羚羊的老娘等等就到你學校釘孤枝啦!"(台語)
(怎樣 不講話歐!沒腦袋的!X你娘的等等到你學校找你單挑)
"...幹..."
(看看手錶 糟糕 快遲到>_<)
"操!幹的掏賊悉乾尬你抵家沒水準!轄賽啦你!將尼修美趕去找你木你北趕!!"
(操!幹的浪費時間跟你在這邊沒水準! 吃大便啦你!這麼想幹去找你爹娘幹!)

轉身 加速
上班去 遠遠聽到對方怒吼的聲音XDD



頗能體會拉拉說的
"這個社會似乎從根開始爛掉的樣子..."

連罵髒話都那麼沒創意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搞的!!(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