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覺得睡眠是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我會咬牙

不 親愛的 當然不是磨牙 而是咬牙
是的 你沒看錯 我會咬牙

不是一般的咬牙
而是十分用力咬著牙齦想把牙齒給推出去的那種狠勁

大前天吧 我睡到一半忘記自己夢了什麼
於是我咬牙 非常非常用力的咬推著
甚至於我已經聽到了犬齒牙齦搖動時候的聲音
像鑽進骨隨似的 那種"吱.吱"緩慢的摩擦聲音
也很清楚的感覺到齒根鬆動 逐漸有一邊已經緩緩脫落的空虛
還有那已經開始滲漏的血絲...

我努力想提醒自己 再這樣下去可真的會斷掉的
但是因為緊張反而越咬越緊
直到我乾脆咬住自己的舌頭才讓自己醒過來

隔天的早晨嘴邊還有凝結的一點血塊
大概是沒吞下的舌頭的血吧?我想
不過像這種情況越來越有嚴重的傾向
我的左邊犬齒已經比右邊的還要突出大約15度了...
真的有些害怕

...心理醫生?喔 我當然有去看
可是親愛的 你能相信嗎?醫生說我是潛意識排斥用餐!
當下我不想跟他多談下去 於是跟他要了一整罐安眠藥就回家了
本來嘛!這有多愚蠢?不吃飯誰還能活的下去呢?

總之今天我打算先吃個兩顆看看能不能無夢入眠
祝我好運


你的愛 瑟洛卡筆


"你闖進來的時候就只看到桌子上的這封還沒有放進信封的信?"
臨時趕回的兄長看著信憤怒的臉色扭曲 肩膀顫抖著

"是的...我因為三天沒收到他的信...平常早該收到了的..."
銀色長髮 面色蒼白的男人抓著絲巾抽抽曀曀
昨晚的夜訪讓他依舊心痛難忍

"真是家族之恥!沒想到這孩子竟然會因為這種理由而蒙主招喚..."
盤著綠寶石髮飾 穿著撫媚的女人憤怒又悲傷的靠著身邊的男人掉淚
"親愛的...這教我該怎麼向族長們交代呢..."


"母親大人 父親大人..."兄長推了推眉角讓自己冷靜下來
"總之 現在還是先幫小弟收屍 然後再去分批發信通知各個部落的族人
請他們參加葬禮吧...."

女人聞言忍不住大哭出聲

* * * * *


瑟洛卡.裴克畢特
享年182歲
英籍吸血鬼
死於凌晨 詳細時間不明
原因

睡眠時間咬住了賴以維生的犬牙 陰錯陽差之下咬透了舌頭
但是因為服食了安眠藥之故無法甦醒求救
因此活活被自己舌頭的血液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