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這不是伊藤潤二的作品
也不是廣告排水孔有多好用的廣告
這是一個很歡樂的恐怖故事....

--

大概距離現在差不多有7年左右吧
那時候我還很瘋同人誌
有多瘋呢?就是瘋到那種
明明已經連續兩個禮拜每天都只睡2-3小時
可是我還是有動力撘8小時車子跑去參加大場次的展覽的那種瘋狂

不過在當時的台灣 那種大場次的活動十分稀少
大概一年才一場 其餘都是零星的小場
那次我記得是在彰化的八卦山 場次名字就叫做八卦祭


當時到達彰化的時候 已經是近中午
大家決定先找到住宿兩天的飯店 再去場子逛
彰化說大不大 說小 也不是很小

不過很奇怪的 就是有種奇怪的氣氛?=D=
我們連續找了幾家 才找到一家看起來還算明朗的飯店
雖然他很奇怪的 一樓大廳竟然停了一輛賓士
不過比起其他玻璃是黑色的飯店 好很多了(默)

進了飯店 老闆娘從櫃檯丟了一把鑰匙給我們
幾樓我已經不記得 不過電梯蠻小的....

找到了房間 一打開進去
....是一片粉紅色.....

粉紅色的床單 粉紅色的地毯 粉紅色的窗簾 粉紅色的桌子
運氣很好 電視不是粉紅色的=_=

在場的人大約有7個人 一個小弟 其他都是女孩子
大家都很沉默 對著這一間一看就知道是蜜月套房的房間發呆
還是一個朋友先開始檢查房間裡面的設施
才讓大家回過神來


看到朋友開始檢查 我就也跟著檢查
床下 床前櫃 衣櫃 看看有沒有貼些奇怪的東西
好不容易清醒過來的眾人 看到我們的行為
又再度陷入沉默

(注意 這是很重要的 到了外面住宿的地方
就要先檢查有沒有貼啥奇怪的東西 或者是打開的聖經
畢竟不如信其有 與其出問題 不如先防範)

後來我們各自檢查完 報備說沒問題
眾人才又很沉默的把各自的行李放好

一放下行李 老闆娘就來了
臉色很大便的看了我們一眼 就伸手要錢=_=
我們想想 反正房間沒問題 雖然是小了點 不過還擠的下
就把7人份的錢交給大便老闆娘
然後整理行李


我有個習慣 旅行到了休息站 只要有浴室
一定要去洗個臉 稍微梳洗一下
於是我快樂的打開浴室的門 獃住了......

有人見過黑色的浴室嗎?
不是那種馬桶或洗手台是有氣質的黑色
而是 一目了然的黑色 全然的黑色
黑色的天花板 黑色的浴缸 黑色的洗手台 黑色的馬桶
黑色的地板 黑色的水管(這個我覺得最不可思議)
除了那白的刺眼的浴巾以外 全部都是黑色的------

而且 涼的不可思議....我轉頭 要那個檢查房間的朋友來看看

他一看 臉色就變的跟老闆娘一樣臭 一臉大便
接著問我感想如何 我只好回答
粉紅色的房間 黑色的浴室 你要我怎麼回答?>D<
大家聽到了 也湊過來看 一群人看著浴室發呆

後來我想時間差不多了 不能拖 反正房間錢也付了
要拿回來恐怕有點難 乾脆就忍著過兩天吧
就要大家各自去整理 我先梳洗一番再說

然後 一進浴室 正想如廁的時候
我發現的黑色裡面的唯一一個粉紅色....
我衝出浴室 走到浴室外面牆壁旁邊 看著那很可疑的粉紅色窗簾
一拉開 果不其然 = = 是玻璃窗

房間的人只要拉開這窗簾 就可以看到浴室裡面的人在做什麼...
畢竟是蜜月套房....=_=(青筋)

不需要約法三章 因為誰也不想被看到洗澡或者上廁所的畫面
所以沒有人去翻動窗簾

我稍加梳洗過後 就跟大家一起出發到會場去了

差不多玩到5點多 因為是夏天 大家熱到有點腦袋發昏
於是回到粉紅色飯店 我第一個往浴室衝
打算沖個澡先

拿了衣服扭開水龍頭開始淋浴 洗著洗著
卻開始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 腳邊好像有點過涼了吧~=_=
(當時洗熱水澡)
而且那種涼器 還逐漸往四周蔓延開來
雖然有點心驚 不過想想反正房間外面人多 誰怕誰
就還是把澡洗完

穿好衣服 然後我蹲下 往那個有涼意的地方看
........我剛剛說錯了 浴室原來還有個地方不是黑色


排水孔 銀亮亮的排水孔
好吧 區區排水孔 有啥大不了?
我正決定忽視那個不斷有某種粘濕感覺的涼意泛出的地方時候
近視700度的我 終於發現那排水孔不一樣的地方了

我拿了眼鏡更仔細的端詳----
"上不來"

排水孔上面歪歪斜斜的刻著這三個字
"上不來"

是要讓什麼東西上不來呢???

我打開房門 沒有猶豫太久 就要朋友們來看
當天晚上 除了我以外 沒有人上廁所跟洗澡
第二天也只有我進去洗澡 還兼泡澡...

(恩 那浴缸其實質感不錯)

後來 我們大家出遊 只要去住宿
除了檢查房間 又多了一項要檢查的

浴室 還有排水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