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暴君1-3
作者:高永ひなこ
出版社:台灣東販
 
其實高永之前的作品我沒啥印象  應該說是愛情不夠
(哎呀糟了個糕  重口味吃久  現在吃不下素食了..)
不管是小小蝴蝶還是愛的挑戰者(台灣東販出版
都讓我覺得萌不起來甚至看過就忘記
太清水是一回事  應該說  我覺得劇情像是隔靴搔癢無趣的很
而這本戀愛暴君完全扭轉了我對這位作者的印象!!(閃亮亮)
 
這對是愛的挑戰者裡面的配角-主角的哥哥()以及主角哥哥的學弟()
那時候看愛的挑戰者就覺得
媽的我看你不如去看你哥的..我還比較燒的起來...
 
那位弟弟恰好是我最討厭的那種天然受---
(雖然是天才卻是個生活白痴非常可愛會讓人忍不住想照顧他...←作者的設定)
但是我看到這種類型只會想把他狠狠揍一頓問他!()你還是男人嗎!!
 
後來朋友強力推薦我戀愛暴君  我一聽是這作者的馬上興趣缺缺
接二連三又有好幾個人跟我推薦這部漫畫  我通通當作耳邊風
直到某友人---小羊在上班的時候對我發出洗腦大法---我終於被說服了
就靠她那句"是一個同性戀學弟把厭惡同性戀的學長吃乾抹淨的故事"
我下班就衝了!!XD
還很衝動的一次兩本都買回家看後來深深慶幸好在我夠衝動()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劇情---




左邊一臉不爽的是學長    巽 宗一
右邊一臉狗狗樣的 是學弟 森永哲博
 
宗一是家裡面的長男  因為母親不在  父親又因為工作長年不在家
導致他對於弟妹有非常重的保護欲  更有嚴重的戀弟情結
本來想說弟弟終於長大考上大學了  擔子或許輕了一點
 
沒想到辛辛苦苦拉拔長大的弟弟巽 巴卻在考上東京的大學之後
跟著同性戀房東  就這樣跑到美國去 雙宿雙飛了(打擊真大...)
弟弟的戀愛故事是另外一套"愛的挑戰者"(廣告一下 台灣東販出版的哦)
裡面也有收錄哥哥跟學弟認識的過程
(媽的為了那兩篇我整套搬回家我簡直瘋了
加上哥哥在大學時代曾經差點被同性戀副教授侵犯
(森永:學長的同性戀遭遇率還真高=D=)
因此對同性戀深痛惡絕更是經常把"全世界的同性戀都去死吧" 掛在嘴巴上
是個脾氣強硬.任性.社會適應不能.號稱史上最兇殘凶暴的小受
 
哲博則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真。同性戀者
在大一的時候對宗一一見鍾情  
本來以為宗一是個優雅.具有學者氣息.寡言的最佳對象
沒過多久就發現了對方只是粗神經.自以為是又惹人厭的男人
但是愛情這種事情是沒有理由可言的愛就是愛上了(悲劇愛到卡慘死)
所以哲博還是不肯放棄的死纏著宗一
花了整整兩年的時間才讓對方記得自己的名字  暗戀時間總共則是整整4年快5..
(媽的你是琥珀裡面的蚊子嗎…)
(主要是因為那次  宗一被副教授襲擊的時候  恰巧哲博救了他
那之後宗一才對這個狗狗學弟有印象  不然之前每次見面都是問他"你哪位?=_=")
 
根據後來戀愛暴君2的內容來判斷
我認為哲博是個喜歡打高射炮的小孩
第一次戀愛對象是哥哥的朋友
第二次戀愛對象是大自己2-3歲的學長  
也好在他個性夠韌
  死纏爛打厚臉皮樣樣不缺
不然依照一般人的情況來說  這場戀愛肯定宣告失敗---
(
年紀比自己小又是男人...XD)
 
哲博喜歡宗一整整四年多
因為知道宗一很討厭同性戀  所以基本上他很努力嚴守本分
每天過著被宗一當作僕人一樣呼來喝去的日子也甘之如飴
卻在一場感冒裡面  因為一時的脆弱  一個不小心跟宗一告白
 
"在學長身邊很痛苦...因為我是同性戀而且...我喜歡學長"
 
本來以為這下子完蛋了  依照宗一的個性  肯定會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的哲博
包袱款款就準備乾脆休學算了  兩不相見對彼此都好
沒想到出乎意料  其實很心軟(之後也是敗在這點)的宗一
一聽到哲博竟然因為這樣而打算休學  氣的把他訓了一頓---
 
"本來!最討厭同性戀的我!早該在你說你是的時候
   就應該要把你給攆出去才對
!!!"
"可是我並沒有!我都做到這種地步了!
   你說你到底要我怎樣做你才滿意呢
??"
 
哲博一聽到學長像是不希望他離開的意思之後
過度震驚而有點恍惚脫口說出
 
"...我希望能吻你..."
(又是一個把心裡面的對話框跟外面對話框搞錯的笨孩子XD)


之後哲博打消休學的念頭繼續在宗一身邊待下來
過著每天不是被揍就是被踢的忠僕生活




要說宗一有因為哲博對他的溫柔體貼而有所動搖嘛?
很遺憾  並沒有=D=
依照一般BL漫畫小說的運作原理  吻過之後應該就是快快樂樂的上床時間()
但是對象是巽 宗一  這種事情基本上只會在哲博的夢境出現=D=
 
雖然他接受了哲博是同性戀的事實
也不希望他離開自己身邊  但是那並等不同於他願意成為哲博的另外一半
因此哲博的苦戀就這樣堂堂邁入第四年...
(這根本就是琥珀裡面的蚊子!!絕對錯不了!!!)
終於哲博在GAY吧認識的朋友-廣人因為看不下去
主動弄來了一瓶春藥強迫塞給哲博
還告訴他那玩意效果之好  到了一回想就會身體發熱的程度
都喜歡那麼久了  乾脆生米煮成熟飯  說不定還能有什麼進展-廣人抱持著這種想法
硬是把春藥塞給哲博
 
原本打算當垃圾扔掉的哲博  一想到廣人提到效果時候的模樣
忍不住還是留下來了
但是他也沒有想到要用在學長身上就是
(那就是要用在別人身上囉..?這傢伙…=D=)
 
過了幾天  宗一又因為弟弟的事情搞到火氣沖天
一進研究室馬上對同性戀的哲博拳打腳踢洩憤
無辜的哲博為了讓學長心情稍微好一點  就建議晚上到他住處喝酒喝個過癮
(你不只是琥珀裡的蚊子  你還是隻有M傾向的蚊子…=_=)
 
中途哲博因為酒不夠了  出門買酒  一面做著心理掙扎
雖然很高興學長在告白之後一段日子的防備心終於變弱了  還願意到他家喝酒
但是又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總覺得學長似乎根本不把他放眼裡
(說明白點就是不把他當男人看待...XD)
 
另外一方面醉了個亂七八糟的宗一  因為哲博買酒的速度太慢了
乾脆就在人家的家裡面展開地毯式搜索
把哲博的衣服書籍全部給翻了出來  丟在地板上
終於在地板上的一個小櫃子裡  找到了用酒瓶裝著的---春藥
(所以說世界上真的是有現世報這回事的…)
 
醉了的宗一當然不會去想這玩意是不是真的是酒
一扭開就一口氣把一整瓶的春藥全部喝光----
 
等到哲博回來看到慘叫個不停
驚慌的把酒瓶搶過來卻發現早就空了
 
"學長...身體沒事嘛?"
"...怎麼樣?="="
 
於是可憐的哲博只能轉過頭去想著
果然自己是被騙了...本來嘛~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藥~呵呵呵~被騙了~(帶淚)
 
事情有這麼單純嗎?很遺憾並沒有
藥效並不是沒有揮發  只是因為同時喝了酒
酒的速度比春藥更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