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半夜宗一就因為全身發燙而醒了過來
本來以為只是想喝水  卻發現自己的身體有了反應(哈利路亞~)
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哲博  想著這種情況要被他發現就慘了
(啊原來你還記得哲博他有跟你告白喔...=D=)
想著乾脆去洗手間解決  一邊緩慢的從地上的床爬了起來接著---
 
摔了個狗吃屎
 
當然也把睡得正熟的哲博給吵了起來=D=
本來以為學長只是單純想上廁所  好心的想要扶他到洗手間
沒想到卻被一掌揮開
 
 
   "???"
  "別說這些了  去給我買藥  腸胃藥啥的什麼都好---="= "
  "?學長想吐嗎?我家裡面有常備藥哦@@"
  "...!去給我買香煙!煙抽完了!!~"~"
  "??可是我剛剛才跟酒一起買了一打回來耶...@@"
  ".....(媽的這傢伙怎麼變的這麼精明)!!!去外面散步吧!
  半個小時之後再回來@皿@!!!()”
  "啥啥?為什麼我要在深夜裡出去散步呀!!!><"
 
爭執過後  哲博認為宗一只是個爛醉鬼
強行把他扶了起來  卻又因為一個不穩兩個人一起摔倒在床上---
身體貼那麼緊  當然不用說宗一身體的反應是怎樣讓哲博給發現了
 
又一番爭吵過後
看著宗一因為身體的反應很難受的樣子  哲博想著乾脆幫他解決
於是不管宗一掙扎的反應  硬是抱住宗一
  "我什麼都不會做..我只是幫學長而已"
 
依照常理判斷  本來一次過後應該就沒事了  可是因為喝下去的量太多
宗一的身體並沒有紓緩的跡象  看著宗一臉紅難堪喘個不停的模樣
哲博心理面的黑色蓋子終於掀了起來----把宗一給壓在了床邊---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潘朵拉盒子~嚕嚕嚕~)
 
春藥喝了下去  但是依舊保有一個程度理智的宗一
雖然身體發燙的像是不能控制
(其實也真的是不能控制了  不然依照平常的作風
 哲博老早被揍到叫救護車住院去了  那還有機會能脫光宗一的衣服…)
還是堅持著叫哲博停下來
 
  "...給我...住手..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這番話雖然讓處於黑色模式中的哲博暫時性的恢復理智
但是一看到愛慕了快5年的學長  一絲不掛正躺在自己身下---
不吃下去還能算的上是男人嘛!?()
所以他在停頓幾秒之後  呼了一口氣---
 
"反正就算我在這邊停下來...學長你也是不會原諒我的=A="
(不吃是被揍  吃了也是被揍  那不如乾脆就吃乾淨點吧!)(y)
 
慾望暴走的男人可是很恐怖的
雖然心上人痛的又哭又叫  哲博也還是沒有放過戀慕了五年的學長
 
  "這下...糟糕了....八成...死定了"雖然心裡面這樣想著
但是哲博根本也停不下來  就這樣把宗一給吃了個一乾二淨---
 


第二天一清早
終於恢復理智的哲博  看著躺在身邊昏睡著的學長
抱著頭在內心吶喊
 
  "啊啊啊~跟學長認識快五年了  這種情況我不知道夢想過幾次~~"
  "可是!可是!!今天竟然真的發生了~~我竟然跟他發生關係了~~TT"
 
如果是平常的BL小說漫畫
小受醒過來頂多就是哭鬧一番
小攻當然就要抱住他  然後抱抱對方  親幾下安撫小受就沒事了(錯很大)
但是這本的小受可是宗一  哪這麼好應付?
 
宗一沒多久就醒了過來
一戴上眼鏡看到哲博  馬上想起昨晚的慘事  臉色很難看的對哲博微笑---
 
   "森永~~~~~~昨天~~真是受你~照顧良多~~??ADA|||" (臉色難看到極點)
看著用像是從地獄傳來的聲音對著自己微笑的宗一
哲博恐懼萬分顫抖著的哭叫--
 
  "....~~~~~~~~QQ"
 
憤怒到極點的宗一一從床上跨下馬上又摔倒
 
  "..學長..藥效還沒有消失嗎...@@"
  ".....我想跟藥效無關這應該是托你的福..."
  "..可是我昨天對你很溫柔說..難道是因為太久沒做..
    技術變差@@????”(哲博你是白痴嗎?)
   "!!!!!!你這傢伙!!竟然一點反省的樣子都沒有!!!!"
  "哪有!我有反省!!我真的深切的反省過了!!!(慌張)"
  "是嗎...森永  我要拜託你一件事情...=_="
  "嗯嗯@@??"
  "...去廚房...幫我拿把菜刀來..=_=+"
  "..........我怎麼可能幫你拿菜刀呢!!OQ|||"
  "是嗎..."
 
看樣子好像怒氣平息的宗一轉頭看見了昨晚的罪魁禍首-裝春藥的瓶子
順手拿了起來
  "  就用這個---"
 
---的一聲宗一把酒瓶給砸了個破碎  然後拿著碎酒瓶對著哲博命令
  "你給我過來!=_="
  "嗚嗚嗚嗚嗚~~~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抱歉~~QQ~~"(顫抖)
  "少囉唆!!"
  "等等!學長!這不應該只是我的錯吧!!"
  "??@"@()"
  "學長你明明知道我對你的心意卻還是沒有防備的模樣...
   昨天更是...我怎麼可能忍的住呢!"
  "你給我閉嘴!我是因為信任你----"
  "!學長不是信任我!!你只是吃定了我的個性而已!!"
 
就這樣憤怒到爆的宗一聽到這句話終於給了哲博一拳
 
  "...出去!你給我滾出去!!"
  "..這裡是我家耶…"
  "少囉唆!!我再也不想看見你!!"
  "…好吧我懂了  那麼  我今天都在實驗室裡面  畢竟實驗還需要人照顧
  學長這樣子也不方便去學校吧?總之  在我回來之前  請離開..."
 
之後  兩個人就這樣分了開
宗一一個禮拜無法去學校  哲博左思右想之後  認定學長是無法接受他的
加上自己又做了那種事情  應該是無法挽回了
於是再度衝動的跑到教務處申請退學
 
等到宗一回到學校當然是看不到哲博
並且還因為哲博丟著自己分內的實驗不管而氣的發狂
一邊幫哲博收拾善後  一邊冒著青筋詛咒哲博
 
  "為什麼我要幫他收拾善後呢!!這傢伙!!一點身為學者的良心都沒有嗎!!"
  "!既然如此!!(拿起許多化學藥劑)就要這樣這樣  然後再這樣~~~"
  "OK!只要少少的幾毫克  就可以解決掉森永了!!!(高興)
   讓他在死亡邊緣痛苦哀嚎個三天三夜…"
  "反正他也下我一次藥這樣也算扯平!"(宗一你…QQ)
 
但是直到第五天
哲博的同學跑來問宗一知不知道哲博的下落
宗一才終於知道  哲博他是消失在學校裡面了---
 
等到這時候  也才發現其實自己根本就不希望哲博離開自己身邊
於是開始緊迫盯人的天天到哲博根本就不在的公寓找人
兩個禮拜過去  宗一也被自己的失落感跟罪惡感折磨到不行
正打算到警察局備案的時候  總算讓他等到了哲博回家收拾行李---
 
 
一看到坐在地板上整理行李的哲博
宗一二話不說首先是一記鐵拳打過去----
 
  "...好痛!!學長你打我做什麼!!Q=(摀著臉)"
  "你這傢伙!到底是躲到哪邊去了!!"
  "我哪有躲到哪邊去...我回老家呀"
 
一番爭吵過後
知道了哲博其實是回老家福岡  並且打算提出在那邊就讀研究所的申請
今天回公寓只不過是為了整理行李
了解了哲博是認真的要離開自己身邊  宗一慌了起來---
 
  "你這傢伙...真的好卑鄙...老是用這種方法來威脅我!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嗎!"
  "?"
  "給我站起來!(揪住衣領) 我說你這傢伙很卑鄙!
  上次你不也是擅自的說要離開---!!!"
  ".....等等學長...難道...對學長來說...
  我離開你身邊是一種威脅??@A@"
 ".............!!!怎樣!不行嗎!!!!(怒氣滿載的臉紅)你這傢伙!
  以為我對這件事情都不會有感覺嗎!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學長等等...難道...你哭了嗎..."
 
....這種情況下不被壓倒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最後宗一妥協了  雖然他不認為自己喜歡哲博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他絕對不願意哲博離開自己身邊
而如果跟哲博發生關係  可以讓他留下來  或許自己還可以忍耐
於是就這樣被哲博再度拉上了床...=D=

(這張是同人誌裡面的 不是商業誌的本篇哦XD)

  到這邊第一集的部份幾乎快講完了
總之兩個人雖然吵吵鬧鬧的  也勉強算是在一起了
不過基本上因為小受是那種硬派作風
要他扭扭捏捏的說喜歡啊  愛啊  啥的根本就是不..
甚至在第二集還鬧了個大笑話
 
因為宗一從第二次之後再也不肯讓哲博碰
哲博忍啊忍的  忍了整整兩個月瀕臨爆發階段
(看的到碰的到吃不到是最痛苦的XD)
差點在實驗室裡面對宗一出手
嚇的半死的宗一  不得已只好答應哲博  但是地點要改在哲博家裡面
 
  "兩個月了嗎其實你還算蠻能忍耐的嘛欸  那以後也兩個月一次就可以了吧?"
走在路上的時候  臉色很難看的宗一這樣對哲博說了
  "…等等  學長!難道!難道你是在測試我可以忍多久嗎??"
  "怎樣!你是有什麼不滿嗎!"
  "!好過份!學長你不是人!!"
  "你到底是想做還是不想做?不做的話我就要回去了"
  "不是~!我當然是想做!想的要命!(你還真誠實..)
   可是我是希望多點交流
不要搞的像在交易..."
 
  "吵死了!給我閉嘴!我說啊!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跟你做這種事情!可是我還是忍耐著讓你做了!
 所以你也給我節制點!兩個月一次就夠了!"
  ".....!!!!()"(是的原來哲博也是會生氣的=D=)
 
  "...好吧  學長  我知道了"
(
拉著宗一把他往床上丟)
  "學長  你說兩個月一次  也就是說一年六次
 ...說實話那根本就不夠  我可是天天做也無所謂的!(年輕人啊..)"
 
  "!!???天天!!!??(驚恐)你白痴哦!天天做我會被你玩壞掉的!(掙扎)"
  "..這我知道(壓制住宗一) 所以兩個月一次也可以  但是相對的
  我一次會做的比一次還要激烈  份量也是濃縮的哦...請要有心理準備=_=+"
 
還沒等到宗一消化完這句話的意思  哲博就直接開動了(美食當前=Q=)
 
接著  等到宗一可以喘一口氣休息的時候   已經是第二天一早...
哲博就如同他的宣言一樣   毫不客氣的做了一整晚直到天亮
把宗一做到在床上趴著起不來
 
  "......之後每次...都要...這樣子做嗎...="=|||..."
  "是啊... 如果做到這種程度的話那我就可以忍耐了=_=+"
  "............!!!() ...我說啊...其實....一個月一次...也是可以啦...
   能不能
...稍為節制一下…"
  "!要我說的話兩天一次還差不多=_=+"
  "...不可能!!"
 
(擂台賽開戰的響聲----)
 
  "一個月一次!!不能再多了!!"
  "不行!!!一個禮拜三次!!!"
  "渾蛋!起碼隔週吧!!!"
  "一個禮拜兩次!!!!"
  "再給點折扣OK!!??"
  "NO!!!"
  "一個月三----(不死心)"
  "一個禮拜一次!!!這是我的極限!!!!!\_/+"
  ".......好吧...我知道了...就按照你說的....Otz"
 
 
 
因為害怕哲博又朝著自己撲過來
只好委屈的答應了一個禮拜讓哲博做一次
不過說是這樣說  就算宗一賴皮   哲博也是不會真的對他怎樣的
(所以之後還是常態性的處於欲求不滿的狀態可憐的孩子)
畢竟長久以來一直處於被壓制的狀態XD
在某些方面來說
兩個人根本就是SM的完美結合

 
這樣子的結果
也只能說是一物剋一物吧?XD
總之強力推薦這部漫畫!!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