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傳中說的最後一回!(騙人)
(結果其實並沒有 
 作者大人說希望可以讓故事有更完美的結局 
 所以鄉親啊 這次只是完結的前置啊!XD)


燒燙燙的彩色封面唷~(大心)
看的出來海王社為了高永HINAKO老師這次的完結有下功夫
要是可以來個完結紀念。全員大應募就更完美了

然後內容最好是全彩16頁-32頁的同居小冊子...
...好啦 我知道我在發夢(掩面)

每次看哲博跟宗一撒嬌(??)的模樣
不是覺得就像大型聖伯納會撞飛自己主人(??)
就是想著 敢這樣抱住宗一 等一下應該會死的很慘...(???)
畢竟跟宗一撒嬌 除了弟妹之外的人 應該是要賭命的...



礙於之後國內出版社會拿版權 我就不貼出全部
只有少數部份做一下下解說
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啊!!TDT
尊龍他們的書放不用幾個月就會扭曲變形泛黃啊!!
我不要以後正版全部死光只能買這種爛書啦~~(滾動滾動)


好 解說開始 
因為充滿了死去母親回憶的家裡突然被燒掉
還是因為自己的緣故
(其實這點還不確定一定就是那個阿宅幹的 搞不好只是電線走火之類?)
宗一沮喪到不行 哲博看到這樣的學長 非常難受

"不會因為家被燒掉 家人就各奔東西的"這樣說著的哲博抱住宗一
撫著宗一的臉 哲博難過的想著
如果是戀人該有多好 這樣就可以好好安慰學長了 也可以吻他
現在這種情況如果抱學長 那根本就只是趁人之危...
(抱歉 哲博 你第一次抱宗一的時候也是趁人之危啊... 說是強姦都不為過吧=D=)



想要的不只是身體 還包括心...
嗯...我只能說前科犯講的話有很大空間可以多想想...(毆殺)


 
因為宗一把靠過來安慰的哲博當作只是單純的又再度發情
告訴他"想做就做 隨你便啦=_="
讓哲博非常不高興
小吵了一下 仔細的告訴宗一
"我不是只要你的身體啊!也包括心----"
(我說哲博 你能怪宗一嗎?每次一撲上去就是想做...難怪人家會這樣看你=_=)



雖然後來宗一覺得自己似乎也過分了些
就沒有繼續用那種態度去刺激哲博
只是哲博還是死不放棄 用力的抱住宗一 用他能想到的方式安慰宗一
(就像狗也只能撲在主人身上 舔主人的臉 安慰主人?)

這個舉動讓宗一掙扎起來
認為哲博講的話根本就無法相信 因為他根本就是個大色胚
(可是宗一...XD 他為了喜歡你 也是整整快要5年沒有出去找對象
 就這點來說他還算純情的了XDDDD就體諒他憋了快5年吧XDDD)




中間哲博又提到今天在火場的事情
原本以為真的不行了 死定了
沒想到學長竟然願意跑進去找他  哲博很感動
卻被宗一罵了一頓 認為他根本就沒有在顧慮旁人的感受

"..對不起.."
"不要再對我說對不起了..."
"...我真的好喜歡你..."(不能道歉那就改說甜言蜜語吧@Q@)
"~~~!!!不要在我耳邊說話!!!"(臉紅)




"...你...該不是勃起了吧....?= ="

看到宗一臉紅的側臉 加上似乎升高的體溫
哲博還是忍不住有反應了=D=
只能說畢竟是青春少年郎 
抱著自己的心上人又要什麼都不做確實蠻困難的

"你這傢伙果然不能信任!"宗一大叫著掙扎
"不不!我相信我今天晚上一定可以忍住的!!"哲博硬是把宗一壓住抱緊著解釋
(腦內開始背誦數學算式)
"好!學長!睡覺吧!=D=||||"




背後 起了反應的哲博緊緊的抱住自己
就算是礦物級生物---宗一也忍不住心生動搖吧
大叫著"這種情形是要怎麼睡覺!?"
臉紅瞪視著哲博 然後伸出手---




宗一 你確定這樣真的好嗎?=D=
主動誘惑的代價不小哦...







看的出來宗一對於害哲博因為自己而受傷 還是非常在意
伸出手摸著因為他而受傷的手臂
又把臉靠過去貼著

(跟宗一當情人還蠻辛苦的
 平常要被他當僕人還要被打被踹
 然後有了萬一還要頭破血流的當護衛
 保護他也就算了 還要愛屋及烏的去保護他的家人=D=
 哲博 你要想辦法長命百歲哦...)

不管是SEX中的無意識還是有意識的行為
這幾乎已經可以算是平常冷淡的宗一
所能做出最大的表示了
這讓哲博非常感動又帶些心痛愧疚

"學長---"
不斷的呼喚宗一
然後緊緊的抱住他吻著
(話說你們兩個幹麻連SEX都不叫名字啊
 哲博 難道叫學長兩個字會讓你比較有感覺高興嗎????蛤啊?)



第二天起床 宗一還是原來冷淡的模樣
這讓哲博多少有點失落
(我覺得要是宗一成天都是在床上那種可愛的樣子
 哲博才需要覺得恐慌吧 那樣肯定一大堆蒼蠅蚊子啊!!)

後來陪著宗一上警察局 然後又去松田伯母家商量之後走向
伯母建議宗一不如兄妹倆都住那兒
宗一卻認為不想給人多添麻煩
而想在學校附近找屋子租

哲博在旁邊聽了宗一對這次事件的感想
忍不住講話教訓勸他
請他以後不要這麼衝動了
如果是平常的宗一 應該早就一腳踢過去吧
沒想到這次他只是略微不滿的瞪視哲博

接著乖巧的說 "我知道了="=(哼)"
加奈子在旁邊幫腔 "大哥!你要把森永哥哥的話聽進去呀!!!"
(到底誰才是當兄姐的...=D=)




最後
"你們為什麼不住在一起?"
體貼自己大哥(???)的加奈子這樣問了

不愧是加奈子小妹妹!!!
跟她二哥一個樣子 雖然外表人畜無害
搞不好才是最強悍的呀!!!


"對對~這樣也可以節省開銷哦"松田伯母這樣笑著說了
讓宗一很驚訝 哲博我想應該只會覺得超高興吧

名正言順的兩人同居耶~~
想做什麼就都不用擔心有電燈泡了耶~~---想得美=_=
我覺得搞不好就像在燒掉之前的家裡面一樣
看的到吃不到 只能狂噴鼻血了事=_=

本來以為這期是最後一期
但是作者說想要有個最好的結局 所以就變成是結局之前的前置
也就是說還有下一級啦~~
應該是兩個人的同居生活吧=U=
真是期待

私心希望不會是戀愛暴君的完結
坦白說 因為高永的關係我才訂了原文雜誌
裡面翻來翻去 能夠吸引我的就只有戀愛暴君了
連載完結之後我也不會繼續購買
除非會有新連載吧這樣=D=

(話說高永畫的配對 怎麼兄弟檔的故事都是大哥篇比較受人歡迎啊...
 沉溺在愛的那篇也是 惡魔的秘密那篇也是
 反而是當弟弟的本篇我完全不感興趣啊!!!!)


話說 
本來同一本月刊裡面 祐也那篇"手心中的星星"我也有追
但是光是看到上次他的連載我就爆掉了

啥跟啥 為了安慰自己過往暗戀的朋友(兩個都是攻 基本上是沒有結果的)
竟然就讓因為毒品而失去神志的對方強姦自己的現任情人
還幫對方壓住掙扎哭叫的情人!!??
爛也該要有個限度!!!(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