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是萬惡大幹與外星水母所繪製
想想最近忙的要死 也好一陣子沒跟大家玩繪聊了...





尋/大幹繪

這張出產的原因
是我在房間找尋朋友想跟我借的書
可是有來過我房間的人都知道 地方雖大 東西也又多又雜囧
找了一個禮拜還找不到一本書 憂愁

大幹知道之後 就在MSN上面畫了這個給我
雖然很想糾正他我除了BL以外其實還買了不少謎之物
但是想想 那些東西讓他知道大概也不會比他目前對我的認知更好一點 所以打消

大幹的誤解/大幹繪

....我經常覺得大幹他們對我誤會很深
雖然我喜歡腐物
可是我最自豪的一點就是我從不強迫別人跟我ㄧ起腐
因為我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腦內開花的很厲害(樂)

大幹的腦內妄想/大幹繪

由此圖可以想見大幹被害妄想之深重

我要是真的想把誰的腦袋鑿開做這種事情
那一定非大幹莫屬
挖開之後把腦漿清空 然後倒進三秒膠黏住
這樣就算是拯救許多人的義舉了


胖達不求人/外星水母繪

看完大幹的爆物 來看看水母畫的
嗯...他很適合去當產品開發人員
不過這種不求人使用之後應該就要送醫院
建議搭配藥膏使用


胖達工作中/外星水母繪
這張是描繪我在工作中
一邊是開工作視窗 一邊是開電玩視窗的樣子
玩著玩著還要抓抓腳

其實
我從來不曾這麼做過
因為如果要玩電玩 我會直接把工作視窗關掉玩到爽為止
(糟糕XD爆料)
不過抓腳那個動作我經常會做
嗯...水母難道趁來我家玩的時候裝了監視器?
(左右張望)


靈尊四面胖/外星水母繪
昨天收到的
跟我打完招呼突然就丟了這個給我

嗯...深層的涵義還是不要去細思比較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