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漫畫是前陣子朋友強力推薦(幾乎可以說是強迫)我買的
他說真的非常好笑 尤其我一定會喜歡
看著他那讓人不甚舒服的笑臉 我還是掏錢買了
抱著如果很難看就丟回去叫他把錢給我吐出來的想法(鬼)

不過這套書還真的是買對了
果然是我會喜歡的類型(謎)



 

  • 作者:TAMACHIKU.
  • 譯者:蔡雅婷
  • 出版社:尖端
  • 出版日期:2006年06月21日


    這本書裡面沒有人名
    主角是一位殺手 大家叫他也只會殺手~殺手~的叫
    (街坊鄰居通通知道他就是殺手)

    受了委託 就什麼都殺 沒有委託 就連一隻螞蟻都殺不得
    所以家裡面萬一出現最討厭的蟑螂 就只能整晚留連外地不能返家
    所以附近的老爺爺家裡庭院的老樹樹枝應該要殺(修剪?)了
    他就會興致勃勃的戴上草帽去執行暗殺行為(啥?)




    本來我看到這邊 頂多想想這是一本搞笑漫畫
    沒想到有這種東西

    這位是刑警 追逐著殺手久久不肯放手
    其中有一回章節 殺手正在下手取被害人性命 刑警趕到了
    刑警對著他大聲的說著自己到底追逐了他多久 今天一定要把他逮補歸案!
    殺手突然開始莫名奇妙的爆言
    (中間省略)

    殺手:"那如果!我得了不治之症--對人生失去希望.這樣你還是要追逐著我嗎?"
    刑警:"那當然!我一定會小心翼翼的照顧你直到你的病好起來.---然後逮捕你!!"
    殺手:"說出這種話...你的太太及小孩呢?"(臉紅)
    刑警:"不 這跟她們沒有關係!這是我跟你之間的事情!我一定要追逐著你直到將你逮捕~~~"
    刑警:"~~你!你是我人生的最終目標啊!!!!"(激動的臉紅)


    旁邊滿臉鮮血正在苟延殘喘 生命猶如風中殘燭的被害者:
    "....你們...你們...乾...脆開始...交往算...啦..."

    "才不是這樣!!!"
    發出這樣子的害羞喊叫(啥?) 刑警跟殺手各自掩著臉逃開---


    我說友人A  你真不愧是我多年朋友XDDDDDD


    也有這種可愛系的(??)

    裡面還有非常多的日文同音 與殺手有關詞彙的整理介紹
    只能說作者在某方面來說不是正常人(啥?)
    有空的話上書店可以找來看看 目前出版到第二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