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唇上的夜露
出版社台灣東販
作者:深井結己
譯者:KUMAKO
  
  
規格:32K
出書日:2007/06/23



公車司機‧和田琢紀,和學生時代強暴過的友人‧若江恭一再次相遇。
但這次換成琢紀被15年前侵犯過的對象玩弄。

在琢紀所駕駛的夜間公車上,傳來兩人的喘息聲──。
在前面等著他們的究竟是復仇,還是瘋狂的愛戀…!










會買這本純粹是個意外
真的 是意外

本來我還以為這傢伙是某個我曾經看過的小說本裡面的插畫者
結果我發現我搞錯了
不過拿回家之後 出乎意料的 還真對我胃口啊這本書~(樂)
以後這作者的書我都會有購買慾望吧我想

這本給我的想法一言以蔽之

好的小攻 是從小受演化來的

就這麼簡單(爆)

小攻在中學時期是個轉學生 轉進了小受的班級
一開始兩個人都覺得對方的臉色不善 壞人相
直到小攻在無意間闖進了小受的秘密基地
情況才有所改善

小攻在當時還是標準的小受相
懦弱 稚嫩 矮子
舉凡一個標準小受該有的他大多具備

而小受在當時 則是標準的小攻相
帥氣 高挑 五官端正 還是個有點不良 獨來獨往的小混混

兩個人的共通點 也只有家庭環境讓自己不滿而已
小受在當時雖然有點不耐煩 可是還是接受了對方闖進自己的領域
並且慢慢的接納對方 把對方當成一個特別的存在
直到小攻異常無腦的把其他交情其實不怎樣的同學也一起找到秘密基地為止---

之後怒氣爆發的小受(當時還是小攻)唆使其他同學欺負小攻(當時還是小受)
甚至在最後 還忍不住下手強暴了小攻(當時還是小受)
大受打擊的小攻(當時還是小受)就這樣立刻轉學 沒有再見過小受(當時還是小攻)

後來兩個人都長大了 小受(還沒成為小受的小受)當上公車司機
小攻(已經很攻了)則是一個有著大好前程的上班族
剛好小攻被調往小受服務的鄉鎮 相隔多年 兩人再次會面 彼此都馬上就認出對方---

帶著過去尚未痊癒傷痕的小攻在沒幾次的會面之後 馬上就下手強暴了小受
要為當時他所受的屈辱報復 
可能是因為過去曾經被自己最要好朋友背叛的關係
整個人有非常大的轉變 個性也變的異常惡劣

"哦 好像有人來了呢?可能要搭公車?呵呵 不然就這樣維持這姿勢給對方看吧?"
就在小受滿含淚水快要崩潰之時 他才又悠哉的說
"騙你的。"

"這樣吧 為了補償你所受到的驚嚇 就讓你來決定要射在哪邊吧"
"你要選臉?胸口?還是腹部?"
"...不..."
"決定了 就裏面吧!"

從第一次之後 就經常去找小受發洩慾望
完全把他當作充氣娃娃看待
小受又是痛苦又想反抗又是有罪惡感 終於在這種折磨之下被整到胃潰瘍吐血---
(好再沒死 不然後面就沒戲唱了)

"和田(小受)..最後 你還是一句道歉的話都沒說..."
"...我...雖然做了很過分的事情....但是我依點也不認為我有錯 
 相反的...對我做了過分的事的人是你"
"...也對 我知道我會被你徹底的討厭.."

"...對不起...對不起...我喜歡上你"
"如果不是喜歡上你的話 我想我就一定不會認為你所做的事情是背叛了吧..."
"那時候的我顧不了這麼多 只是對你的遲鈍感到很火大 就連你的溫柔也叫我厭煩..."
"我大概是因為...太喜歡你了吧?最後 謝謝你原諒我..."

最後的最後 小受哀傷的苦笑著吻了小攻
所有的心情也一次告白
認定了以後不會再相見 抱著決心向小攻說出埋在心底已久的話---

"事到如今 還說這些做什麼..."
顫抖撫摸著嘴唇 小攻在醫院外 默不作聲的搭上計程車

"我要到尾野站"
"我也經常來這家醫院哦 我的家人也住院了"
"喔..."
"病痛啊 真是折磨人的東西呢"
"....."
"...這位客人.."
"恩?"
"請您打起精神吧。"

淚水滿溢著從眼框滑出 小攻在車子裡面哭的不可自抑---








最後小受回到了工作崗位上
拉著司機的手套 溫柔微笑著

喜歡的工作 當然也是有辛苦的時候 不過 我是幸福的

想著過去的回憶 以及最後對方離去時不可一世的冷笑

"我原諒你了"
充滿後悔和痛苦的回憶 轉化成別的東西了
深愛著他 深愛著他 愛到心都揪起來想哭的地步----

"和田..你...不會忘記我吧?"浮現眼前的 還是心愛的人離去前的模樣

是啊 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最後的結局還是HE啦
最後還是決定要愛小受的小攻拒絕了上司推來的婚約
被下放到小受住的鄉鎮去了XDDDDDDDDD


這本算是那種比較苦悶的類型
但是作者在描畫兩個人各自心中矛盾的心情時 非常貼近那種心情
看著看著 似乎連心臟也會跟著緊縮起來似的

結論
這本書真是沒有買錯=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