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惡搞的馬力歐動畫
請點選連結圖(↓)


這隻一臉癡呆的是三代出現的...啥?
糟糕 只記得可以抓來騎
竟然不知道到底叫啥名字囧>
好 總之就是長的有點像恐龍 會逼機逼機叫的--


以下擷取片段XD
上班不能看動畫的就勉強看看圖片吧XD

候選人一號

嘿 庫巴桑 你也太纏人了吧 快點放棄碧姬公主吧~
這位長的就是應該去當捷運癡漢的先生在說些什麼呀~

候選人二號

恕難從命~因為大爺我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呀~
不是癡漢就是畜牲怪物
公主的命真苦XD


候選人三號

哎呀哎呀 別忘記我呢
路易來了 大~
喔喔 終於來一個勉強可以看的了!



只是戰力好像不怎樣
馬力歐:敢騎到我頭上小心我真的踏扁你!!
庫巴桑:給我搞清楚狀況呀!(踹)


你們都安靜點 去給我仔細照照鏡子吧??
哎呀超可愛的碧姬公主出現了XDDD
講話真是直白



哎呀~這可是不能碰觸的話題唷~
因為 男人是靠心來決勝負的!!


就算是這樣 這樣 又或者是那樣
也只是外表稍微...了點嘛?


不不不~~再怎麼說~

男人還是靠""來決勝負的!


男人還是靠""來決勝負的!


男人還是靠""來決勝負的!
好殘忍啊碧姬公主!!!!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