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上個禮拜四左右的事情...

當天家中的伯母拿了一片光碟給我
請我幫他照著燒三份

看看光碟 不用說我也知道那八成是他參加的卡啦OK歌友會的聚會實錄
美次都是大家聚會之後 某個會友拍攝下來然後燒錄好
在讓大家各自拿去分別拷貝保存


當晚就一邊看漫畫 一邊給他燒好了
第二天忘記將主機裡面的母片取出
就先將三片子片讓她帶去工作的場所給同事...

到這邊 一切都一如往常---

 

一直到週五晚上
我想起好像還沒有還給伯母光碟片
打開電腦掏出光碟 隨手擺一邊
又挖出光碟袋 轉頭一看 才猛然驚覺...

grsdg.jpg 

是的..他跟我原來放在桌上的某片光碟一模一樣...
更恐怖的是我突然懷疑起自己燒出去的到底是哪一片...

其實如果只是一般光碟啥的 我倒也不至於這麼驚恐
但是 另外一片 由同事燒給我的
可是女子十二尺棒啊........................<囧>
                                                       |
                                                    < >

(當時聽同事興高采烈的提起這部A片
 只聽到跟樂器有關 本來還以為就像古代春宮圖那樣
 男人女人跟樂器糾纏在一起的你濃我濃
 明明就只是在嘿咻還要搞得那麼噁俗 整個好笑到---

 因此才請同事燒一片給我
 結果一回家 興致勃勃的打開來看 卻發現那只是
 模仿女子十二樂團的組合一樣
 然後讓十二個女人給十二個男人口交....
 女子十二尺棒 只不過是給十二個男人口交的A片而已...

 基本上我這人葷腥不忌
 但是辦那檔子事情還是要你爽我爽大家都爽才有樂趣啊!?

 像那樣子只是單純一方享樂 又不是因為啥愛情的想看對方快樂..
 好吧 畢竟是給男人看的A片 我實在無法快樂的融入其中囧>
 最後只看完一輪 就隨手拋在一旁的桌子上
 同事說是經典 那我起碼看完經典啦...

 畢竟我還算蠻挑的 如果沒有武藤蘭那樣的美貌
 實在很難吸引我再打開第二次
 
 附帶一提 男優部份 我現在的野望是 加藤鷹X南佳也...
 誰哪天有看到務必通知我XD)(整個糟糕)

好 總之 那之後接下來幾天我都過著忐忑不安的生活
每次經過家人面前 都深怕對方會突然一個飛腿掃過來
把我踢翻在地板上 還責罵我女孩子竟然看那種片子也就算了
還讓家人丟了那樣子大大的洋相~

(不是我臭蓋 我家人到現在都還深信我是個清純的閨女)(害羞~)

所以我現在左思右想 如果有個萬一 真的腦殘出包燒錯片
有兩個解決方案---

1.賴給我弟

grsdg2.jpg 
(這傢伙上次用我電腦看a片被我抓包 剛好拿來抵銷這次代罪羔羊
 不過這樣作有副作用 他會生我的氣
 不肯幫我倒垃圾 做飯 洗衣服 雖然期間很短 但是對我來說傷害卻很大)

2.裝清純

grsdg3.jpg
(我家人認為所謂電腦中毒就是主機裡面長細菌了
 基本上只要牽扯上電腦 怎麼說他們都會相信我)

 

現在就要看看伯母那邊同事們的反應了...
整個就是挫著等的心情
這難道是神要懲罰我老是一邊打電腦一邊心不在焉的吃零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