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578.jpg 
劇情簡介:高麗末期,受到元朝政治上的打壓,還有來路不明的刺客們威脅君王的性命。

高麗王(朱鎮模 飾)與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 飾)從小一起長大,洪麟總是誓死保護著王,
兩人建立了同床共枕、比親兄弟還深厚的情誼。

但他們卻不明白,這份感情,原來已悄悄超出了友誼的界線。對於高麗王的任何要求,
洪麟總是看得比自己性命還重要,沒想到這一次,為得到一個繼承皇位的子嗣,
無法與女人結合的高麗王,竟然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宋智孝 飾)燕好。

忠義兩難的洪麟、身不由己的王后,以及妒火中燒的高麗王,慾望與權力緊緊交纏。
從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


275483970122180109012208.jpg
這部剛上映的時候就跟森森去看了
那姑娘看完之後一副意猶未竟的樣子
出了戲院找了家茶坊喝茶 跟她交換一下心得

難得看她那麼激動的樣子
我一邊臉上若無其事 心底想著真該帶V8來拍才對XDDD
回家之後她更是神速的寫了
心得交過來給我看
為了禮尚往來 我也該寫一篇
(不過我們寫的方式南轅北轍 我超會劇透的啊!!!!XDDDD)
結果說著要寫要寫 一寫下去就是快要幾個禮拜過去了XDDDD

因為一開始就有朋友丟了劇透給我看
當時她跟我說的是
這部根本只是夾雜了一點點BL的BG而已!XD
(夾雜男同性戀情的男女戀情)

其實讓我主要心動的是想去看看他的場景還有服裝
該說韓國 日本 中國這點就做的真是不錯
資源足夠 加上敢衝 敢砸錢
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17404682891054.jpg 174046890103396.jpg  

不過
其實說主要是為了服裝場景也有失公允
雖然看看劇情大綱 真的蠻芭樂的
畢竟類似劇情在市場上的BL言情小說不知道有多少去了
更聳動更殘酷更糟糕的都有

17404678184450.jpg

但是靠著主角群的演技火拚(真的有那種拚起來的感覺XD)
給這部戲加分不少

(以下有大量劇透--沒看過的朋友 如果不想看到劇情 強烈建議別往下啊!XD)


故事一開始 背景是設在元朝當政時期
當時的朝鮮是在元朝的統治之
而高麗王也在元朝皇帝的授意之下 迎娶了元朝的公主

當時的高麗王身邊沒有他能夠推心置腹的人
文武百官想的不外乎就是攀權附貴 迎合元朝苟且活著

而完全無視於
明明本身也是王的高麗王 在自己的國度
卻必須向元朝來使下跪高喊萬歲---如此淒涼的事實
私下也只懂得算計如何能夠讓自己獲取最大的利益

眼見這樣的事實 高麗王動用權力
訓練了一批貼身護衛-健龍衛

不過大概是為了預防什麼
高麗王是找了一批小男生從頭開始訓練
這也就算了 前面還有說明-- "找了一批俊美的男孩---"

174047000132499.jpg 
(娘子 快出來看看後宮親衛隊啊~)

...我說 高麗王 這批男孩子根本是後宮預備人選吧?
明明護衛只要身手夠好就成了啊?
還特地去強調俊美做啥?

看著高麗王白天笑淫淫吟吟的看著一群小男生練武
晚上還幫他們蓋被子的舉動
我眼前彷彿出現韓版光源氏
床上那一隻一隻小正太就是紫之上的預備軍了(掩面)


過了許多年 床上那批小正太終於也成長大到可以摧殘蹂躪保護高麗王的年紀了
而高麗王選上了當初說出要用生命保護他的孩子-洪麟 當侍衛長
而另外一方面 瞭解自己無法抱女人的高麗王
同時也將洪麟視為比手足更加親近的存在---

說比手足更親密只是場面話
沒有人會跟自己手足滾在同一張床上 互相摟抱親吻的吧?
但是那種情感不能明說 同時也是大家都明瞭的禁忌


許多年過去了 高麗王與皇后並未生下一男半女
眼見元朝以此當藉口 不斷地向高麗王要求更多的貢品跟軍隊
逼的高麗王與皇后身心俱疲
而文武百官別說是分憂解勞了 一群人私下竟然搞連署
想讓身在元朝當禁臠人質的高麗王血親當下一任的王儲
(外憂內患來著)

 
高麗王下了決心
告知洪麟 讓他代替自己去抱皇后
初始的抗拒 難過 猶豫 在眼見高麗王那樣被元朝來使踐踏尊嚴的模樣
終於讓他點頭答應
去抱那位高高在上 從一入宮就對洪麟深痛惡絕的皇后...

 1233643750_dydL8O.jpg

峨嵋淡掃 煙香撓撓 豔紅華貴的簾幔層層疊疊 
只能聽命的皇后像個木偶一樣任由仕女為自己精心打扮
將寢宮佈置的猶如大婚當夜
而代替那從未擁抱過自己的丈夫的 卻是自己一直以來當作眼中釘的男人
女人在最終還是無法背叛自己的心意 流下哀痛的淚水


與洪麟的接觸是直到第二次才成功
初始的冷硬恐懼 直到後面被男人溫柔的擁抱軟化
攀著男人有力臂膀 女人低聲婉轉吟哦
而門外的高麗王隔著縫隙 眼見自己心愛的男人擁抱自己的女人
整晚聽著迴盪在書房寢宮走廊的聲音 不得成眠---


第一次擁抱女性的洪麟驚訝於女人的柔軟溫香
也為皇后那晚的無聲眼淚深深打動
不管是出任務 或者是與隊上兄弟同樂 甚至是在高麗王的身邊 
他無法忘記那晚在他懷裡那個柔弱纖細的女人
那是與對高麗王那樣深深傾慕的感情不一樣的
終於他還是無法抗拒自己的心意 再次與皇后 背著高麗王做出越軌的行為
甚至趁皇后出宮回老家之時跟著潛入
(畢竟壓人跟被壓感覺還是有差?)(踹)

而諷刺的是 當他與皇后在床榻間恩愛纏綿之時
高麗王卻牽著想送給洪麟的 那比自己愛馬更勝一籌的進貢馬匹
孤單對著湖影站了整夜---

 

高麗王明白了一切 對兩人的背叛 最終仍是選擇原諒
讓洪麟調職他處 想讓兩個人分開冷靜再來談
沒想到這最後一夜卻也成為三個人徹底決裂的一晚
皇后發現自己懷上了身孕 偷偷約出洪麟告訴他這件消息
離情依依 兩個人抱在一起的時候偏偏讓趕到的高麗王撞個正著
(抓猴在床)

知道跟親眼見到是兩回事
盛怒之下的高麗王讓侍從將洪麟當場閹割去勢
(一刀剁掉大家都不用玩啦~啦啦啦~)
並且把皇后關了起來


眼見情勢完全無法挽回的皇后鼓起勇氣
偷偷讓人把洪麟送出宮 獨自留下來面對憤恨的高麗王
失去理智的高麗王卻反而把所有知道這件事情的人處死
甚至將幫助洪麟的健龍衛給斬首示眾

失魂落魄的洪麟眼見兄弟被抓走
搖搖晃晃的到了皇宮外 卻看見兄弟被砍下的人頭高高掛著
一邊 還有另外一個女人的頭顱 模糊的臉孔 底下懸掛的 是他送給皇后的香壺
兄弟被殺 情人也死去 甚至那尚未出生的孩子也遭到毒手
堆疊起來的絕望讓他瘋狂

最後洪麟混入軍隊潛入皇宮
而在寢宮等著他的 則是抱著琴輕彈的高麗王....

 


嗯 以上其實省略了很多細節
因為要是全部打出來 我想大概要花上好幾個小時 那樣太累了(踹)
想看的人去找來看看 個人蠻推這部的

其實三個人會演變成最後那樣無法收拾的境地
主因是高麗王跟皇后個性太剛強 而洪麟不夠狡猾圓滑

要說高麗王不愛皇后 其實不見得
片子剛開始之時 他們出外遇襲 面對一大片飛來的羽箭
高麗王第一個反應是緊緊抱住身旁的皇后滾到一邊
如果說毫無感情的人 是不可能拿自己的生命去保護的
縱然一開始 那其實是元朝皇帝硬塞給他的女人

我猜 他對皇后其實是有著愛
只是 那種愛情並不是皇后一直以來想要的男女之情
因為他是個只能愛男人的人
而那樣子的愛 也只能說是比較接近同胞之情的愛情

而皇后就別提一直以來對高麗王的夫妻之情
就連在國勢最辛苦的當下 面對高麗王請她離開以保自身安全的要求
她也是紅著眼眶堅決地留在他身邊不肯離去

一開始對這位冷硬的皇后娘娘其實沒有多大好感
可是仔細思考她的立場 也不難理解她對洪麟的怨恨
(好不容易風塵僕僕趕到高麗 為了高麗王努力學習高麗的歌謠語言
 結果到達的當天 自己的未來老公卻跟一個貌美小男生窩在寢室彈琴...=D=
 之後十幾年別說是新婚之夜 老公根本沒碰過自己 也太...)

在愛上洪麟之後
他趁她回娘家 潛入她房間之後的第二天一早
她親自下廚做了霜花餅給洪麟吃

女人紅著眼眶 清淚在眼裡打轉 微笑告訴洪麟
我一直有個夢想 想要像一般女孩一樣 作這種餅 給我的情人吃...

那刻 她只是個一般女人
為著法理不容 卻又難以自抑的愛情感到強烈的欣喜與悲傷
讓她雖然是對著情人笑 那笑卻也是帶著落不下的淚花

49d9f324af168.jpg 

如果不是洪麟對她伸出那樣溫暖的手
她應該到老還是會一直守在高麗王身邊 深情而又頑固的等待他一個回眸

至於洪麟算是三個人裡面最辛苦而又最幸福的那個了吧
對高麗王有著傾慕崇拜的感情
一面又對皇后有著憐惜溫柔的愛 搞得他自己兩面不是人
個性又太過直接不懂轉圜 才會不斷地刺傷高麗王 引來慘絕的懲罰
(兄弟被砍腦袋 自己被絕後 情人被殺 未出生的孩子也沒了
 有誰比他慘啊?=D=a)


其實這種情況下 要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啊!!!
3P!!!!

我是很認真的啊!!!
三個人裡面不管是哪個 其實也都同樣的愛著另外兩個人
既然這樣 其實3P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了啊~!!!

結果沒搞好 弄到後面簡直像平常交好的三個好朋友
其中兩個人突然走得比較近
剩下來的那個就怒吼"你們丟著我不管~@Q@ 不跟你們好了!!="="一樣
搞得大家一起倒楣XD

不過當我很認真的跟森森說 解決之道 唯有3P!
她卻用很不屑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慢慢的說 真可惜小醒小B沒跟出來
不然就可以讓他們吐曹我了 好生過份啊~~~@Q@


另外 除去愛情部份 其實我主要想看的場景跟服裝果然不負我所望
非常華麗精緻
只是 因為實在太華麗了 導致看到最後一段高麗王跟洪麟夫妻(?)大打出手時
東砍西摔希哩嘩啦的弄壞一大堆物品 看得我好心痛啊...TDT

那個窗框 衣服啊~好可惜好可惜啊~~
一邊的森森為了高麗王跟洪麟在那邊你捅我我捅你的心痛小聲尖叫
14011845676.jpg 
我腦子裡卻上映著成本計算XD
只是看著森森那麼認真又很入迷的模樣 真不忍心跟她說我都想成了些什麼XD


等他出DVD 再租來仔細看一次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