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妖蓋傳給我的玩意
她附註 這是看了會腦殘的東西

...基本上上班的時候她傳給我的東西
45%是萌萌(不是赤壁那隻萌萌)
15%是異聞錄(從神話到新聞的露鳥男都有)
剩下40%就是看了會讓我腦子短暫當機的東西

有一次比較驚險的是全開大螢幕的裸男互搞海報
ie一打開來就是侵佔我整個畫面

運氣好的是當天大家都很忙
所以沒看到出現在我螢幕上的汁液跟男人陶醉表情(好糟糕)

手忙腳亂關掉它?怎麼可能啊哈哈?
我當然是面無表情很冷靜的緩緩按下右鍵另存新檔...
不過圖片就別跟我要了
因為沒多久我就發現我搞丟檔案了

本來想要拿來當家裡小電桌布
嚇嚇弟妹的 惋惜~~

好 回歸正題
優吐上我只找到這兩段有附翻譯的可以連結
不過反正這玩意是回合制 基本上劇情也沒有脈絡可言
所以就算只看1跟100集我想也不至於太脫節

看完之後 下午腰帶找我跟妖蓋同樂
我跟妖蓋兩個人就開始大唱查理之歌洗腦她
逼的她逃走跑到廚房去做菜了XDDDDDDDD

新增第三彈 感謝牛蒡的分享(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