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就是今年的生日過程?

一開始是朋友們問起今年要怎麼過

友人A。

這傢伙是酒吧夜店的常客
家裡面開公司的 從外國留學回來之後就在家裡面當少爺幫忙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他都會覺得這傢伙真是暴發戶
是那種會用錢把討厭的人活活砸死的類型
最大優點就是精通美酒的知識 其他就算了

前兩年有一次接受他的提議 真的在小酒吧喝酒過生日
前天晚上是天堂(暈陶陶的很舒服)
隔天早晨是地獄(宿醉 還吐到人家送的衣服上面)



友人B

認識很久的大食客 每年生日都會跟他出去吃飯

18歲那年一天吃了6次巧克力蛋糕
(加油站同事們 打工地方助手 朋友 學弟妹 同學 妹妹)
其中有一個就是他送的 記得是8吋的超濃巧克力蛋糕
那天之後有三個月看到巧克力會很想一腳踩爛
我再怎麼喜歡巧克力 被這樣集中的巧克力攻擊也會崩潰~!!
那天我根本沒吃任何正餐 滿肚子的巧克力啊!!!囧

前年我記得是大八飯店吃到飽 
去年我記得是燒肉屋4個小時吃到飽
(一般燒肉屋吃到飽只有兩小時 這傢伙包了四小時下來...=_=|||)
吃到飽是不錯啦..可是我已經不年輕了XD 最後還是只有吃晚餐就了事XDD



友人C。

最後想想 已經好幾年過生日都在都市裡面
加上最近有點不順心 乾脆來個自助旅行

找上了正在萌發五月病的阿蓋商量
看看哪邊可以5千元解決 住的好吃的好 兩天一夜的好地方


說完最近不順心 阿蓋不知道為什麼說的好像我要留遺書去自殺的樣子
還有 誰來告訴我那卡西是啥???




前幾次一提出說想出去玩
最後都會變成開團~~XDDD
可是因為前兩個月才去台中吃了超厚脂肪超美味的德國香腸跟仙草
馬上就又要開團  這樣真的沒問題嘛~




無視於我在電腦這邊內心糾葛的阿蓋
丟出了好幾個誘餌網頁給我

喔喔喔喔~~藍天!白雲!!大太陽!!!我就是要這個的啦!! (原住民腔)



知道我的弱點在哪裡真是太可惡(咬手帕)
海豚耶~~啾啾叫的海豚~
超漂亮的景點啊啊啊啊~



最後結果是這樣。

花蓮海洋公園 我們來了TDT


嗯咳 本來說第二天要PO完
不過懶病發作 硬是又拖了幾天
應該不會有人想打我吧?囧>

本來想說雖然嘴巴上說著開團開團 可是像這樣臨時約 應該也沒有人會有空吧?
沒想到阿黛願意一起來XDDD

(小羊則是一聽到要跟海豚嬉戲 跑的跟飛得一樣
 果然是陸地生物?)


到了要訂票的時候 沒想到竟然只有住高雄的我訂的到票囧>
(不過祇是復興號)

用線上刷卡系統將來回都訂好了之後
阿蓋說他跟阿黛訂不到 所以要去車站排隊看看
然後丟給我一個網頁
沒想到訂不到票 是因為周末慈濟人都會大把大把的訂票
(然後有人沒去的話 再大把大把的退票..)
再加上鐵人三項還有其他啥的比賽
訂不到票可以說是預料中事

後來還是讓他們買到票 真是萬幸 不然海洋公園票都買好了
只有我一個人去找紅牌坐檯(誤)
雖然乍聽之下有點爽 不過萬一只有一個訓練員跟一個我還有一隻海豚...
那也太悽涼了點...

聯絡好了花蓮的朋友們
美青年大幹先生願意當車伕(給你一張好人卡)
牛蒡可以做伴遊小姐地陪
然後還可以去找小雷跟阿梅


因為復興號慢了他們的車子一個小時
所以我午後才到達 一路上本來想著可以買便當
沒想到竟然沒看到有人賣<囧>
就這樣一路上咕魯咕魯的叫到花蓮去..囧tz
老天啊 有沒有這麼慘的啊 我生日耶!!!壽星耶!!!(也沒啥了不起的XD)

到達之後是水母的大姐來接風
感謝大姐不辭勞苦還特地接我 又幫我訂房間(合掌)
牛蒡跟小雷先來陪我聊天等旗大幹回家換褲子
(這小子把錢包放錯褲子的樣子)
等到其他人到達 發現水母也回花蓮了XD
這下子真的是滿車妖孽(無誤)

收到了大幹送的禮物 一個上面有熊貓的飲水機...囧>
照片過兩天補上來
順便把今年的戰利品做一下整理XDDDDDDDDD


買了肯德基之後一路直奔海洋公園
大幹 牛蒡 妖水母三個人要在車上四處兜風
我們三個人就自己入園



一入園 怎麼說...算是另外一種的大開眼界??
印象中海洋公園應該是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
怎麼外觀看起來這麼的...
不過算了 今天來是要找紅牌(挺)
危樓算什麼!就算是塌了的建築也攔不住我!! (誤)


報到之後每個人入手一張切結書
上面寫著一些注意事項
我在想是不是園區的海豚會吃人
幸好上面看起來都是一些很平常的注意事項(放心)

各自領了潛水衣去換裝
之前看電視上穿著潛水衣的人跑來跑去 總覺得很簡單的樣子

對不起!!我錯了!!!工作要穿著潛水衣的大家!!
我以後再也不敢隨便說這是很簡單的事情了!!!
他媽的潛水衣爆難穿的啊!!!


另外兩個人說像在灌香腸
相信我 灌香腸還比這容易太多了
腸衣起碼是滑的 我手上這件L的腸衣 又硬又實爆難塞的!!!


本來以為泳池應該在地底下(誤)
沒想到就在園區裡面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水泥做的海水浴場而已
親眼看到活生生的海豚真的很震撼
大概是動物的本能 我只要看到比自己巨大的動物 第一反應會很想逃...囧

陪伴我們的紅牌叫做灰寶 十幾歲 一臉看起來就很天真無邪
就是這種臉 有做壞事的本錢啊!!!
阿蓋說換算人類年紀應該是個歐吉桑
一下子突然覺得那張臉看起來充滿了奸詐狡猾的油條感
只能說人類的刻板印象太糟糕(掩面)

服務員看我們很緊張的樣子 就讓我們先跟灰寶熟悉熟悉一下
(不過我想可能也沒必要 在牠眼中說不定人類通通都長得一個樣子XD)
也跟我們介紹一下海豚的構造 
一個指令就讓灰寶翻肚給我們看~~\囧/ 
然後餵魚摸摸頭之後


表演握手~XDDDD
要去握牠的鰭 真的超可愛啊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是被吊起來的烤雞(誤)
看牠努力的拍打兩只鰭 整個感覺超萌的XDDDDDDDD

接著就是重頭戲---海豚共游!!
服務員詢問了在場有沒有人不會游泳 我馬上舉手@u@/
於是我最後一個下水



本來看其他人都很輕鬆的樣子
沒想到這根本就是假象 騙人的!!!
池子中因為都是海水 比重本來就有差 加上一身潛水衣
入了水之後我猶如被串在鐵網上的烤玉米一樣
開始水中翻滾----

最後靜止下來....服務員馬上衝過來
兩個同行的友人納納的問
"我們以為你說不會 只是謙虛...."
服務員又好氣又好笑的碎碎念
"我還以為你說不會游泳 頂多就是不會換氣~~~!"

所以說人還是盡量別用自己的"以為"去看事情
萬一她們以為我的翻滾玉米只是一時興起的表演
明年我的生日就可以跟忌日一起舉辦了(南無...)


此圖以茲紀念(合掌)

因為手指短 又怕抓傷灰寶 所以我根本不敢用力
所以連續被甩下好幾次
都想著 奇怪 那個水底看起來很近的樣子 怎麼我都踏不到...囧a
(後來才知道那起碼有5公尺深)

服務員說我根本是花錢來學游泳的嘛~QAQ
(沒...沒關係!!有摸到灰寶就好了!!我很容易滿足的!!!QAQ~~)

不過這樣也是有特權(?)
最後帶頭的服務員大哥嘆了口氣 說不能就這樣花了錢又啥都沒作
所以就讓我特別抱住灰寶讓牠帶著我游一圈

沒想到大概是抓到灰寶哪邊還是灰寶也太緊張
一個小跳躍就這樣潛進水裡 把我也一起扯了下去XDDD
因為本來就有料到可能會這樣
(像是被咬 被甩尾巴 被撞 被頂開等等等等 都在接受範圍)
其實沒有很緊張 放開手 入了水就等其他人來救(好糟糕)

服務員游了過來之後問我有沒有事
一轉頭才發現本來應該要游開的灰寶在我背後頂著我的背 
讓我沒繼續表演燒烤的翻滾玉米
臉上看起來有點愧疚的樣子 還跟著服務員一起將我送到岸邊
不過我私心認為可能嘲笑的可能性應該大的點
因為這小子一到岸邊馬上張開嘴巴去跟別人要吃的= =
剛才的愧疚表現根本就像只是表演~~!

大概是因為最後一批 我們逗留的時間稍微長了點
(前面20分鐘我都在吃水XD)
跟另外一隻海豚莎莎拍了照之後就洗澡離開 
阿蓋跟阿黛穿衣服的時候太用力 弄破了皮~囧>

吃了一點東西補充HP 又跑去看了海牛水中餵食秀
(一天要吃20公斤的菜 真是太厲害~)

然後是海豚表演
海豚看起來長得都一樣 我沒分辨出來灰寶是否有出來表演
不過友人看到一隻 說著那應該是灰寶
我跟著看過去 確實有一隻海豚 跟著剛剛帶我們的大哥
然後完全不管其他海豚努力的表演
只顧著一直要魚吃 嗶嗶叫個不停XDDDD
真的很像是那傢伙XDDDDDDD

看完跟其他人會合之後就去吃了美味又很便宜的異國料理
然後去小雷家樓下看了狗狗-抓根
看到有綿綿冰 馬上跑過去買了來吃
真的好便宜啊@Q@ 一碗3球才30元
底下還有挫冰跟煉乳當墊底
冰淇淋還都是老板家自己打的啊啊啊啊~~~ (驚)

吃完之後看阿蓋跟阿黛的HP似乎即將到達0的界限
可是來都來了 一定有件事情要做的啊!!!
洗溫泉!!!<(@口@)/

硬抓著求饒說想休息的阿蓋跟半昏迷的阿黛繼續一路上開到瑞穗去
本來我估計上了車她們可以小睡一下
到了紅葉溫泉之後會有點精神
沒想到牛蒡跟大幹水母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
突然開始大合唱恐怖的懷舊老歌
於是整個車上嗨到一個不像話<囧>

到了溫泉地各自付錢找了個別室泡澡
花費真的超級便宜的 才120元~
當然是不能要求什麼特別設施
可是三更半夜泡溫泉真的別有風味

然後牛蒡跟大幹兒做了我們一起泡溫泉她們一定會做的事情

隔室交談

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 不就聊天嘛?
問題是請看看她們聊天內容---
上次 她們談論各大武俠小說裡面武功秘笈的招式
老天爺 普通人你談論這要做什麼?
難道一個想練葵花寶典 一個想練九陰真經嘛!?

這次 她們則是談論一套港漫裡面的宗師...
不斷的放大音量 讚頌他有多麼威武多麼英明多麼了不起 最後又死的多麼的.... (消音)
我想都不敢想洗完走出去會被旁人用怎樣的眼神看待...囧TZ

結束之後 換牛蒡開車 我在旁邊陪她聊天

洗完澡接下來就是應該要吃東西
所以我們又很高興的衝去吃蒸餃
本來想說車上大家應該都睡的歪七扭八
正打算把她們丟在車上我們自己去吃
沒想到一個個都沒有睡= =...

最後回民宿 不意外的我又捅了蔞子
搞錯了大門囧>
深夜三點多還打電話將民宿主人叫醒問她門在哪~~囧TZ
真是太耳心了~~(嚎泣)

民宿非常漂亮 又很便宜 一晚才700 床超軟的啊!!
要感謝水母大姐幫忙找民宿~~T^T

第二天睡醒草草吃了牛肉麵就跟大家在茶舖會合
聊到三點 兩個友人就先搭車離開
我到4點才讓小雷用機車送走XD
一路上睡回高雄XDDDD

(然後睡到一半醒過來 發現張大嘴巴流口水...T^T 
 還被鄰車的阿兵哥盯著看 好生丟臉...)

補注:阿蓋回家之後又查過 發現其實灰寶應該是人類的快要20歲
        也就是大學生左右的年紀...XDDDDD白目大學生~~~


這次的遊記兩個朋友也有寫XD
阿黛
阿蓋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阿蓋
  • 我的示意圖看起來真是一臉誠懇又純良~XDDDD
  • 誠懇又純良哦..
    只有外貌啦 外貌~(擺手)

    onli000 於 2008/06/01 19:25 回覆

  • riku
  • 那卡西就是...

    印象中就是江湖走唱吧...,沒誤的話。(抖)
  • 結果是江湖走唱哦...=A=
    現在做這種事情的話我真的會被抓去關起來吧(想)
    比起這個
    如果是表演啥101高空彈跳或者是用鼻孔吃麵我可能還比較能勝任
    (開玩笑的 別真的要求我作啊囧>)

    onli000 於 2008/06/01 19:27 回覆

  • 亞爾貝
  • 阿蓋長的真是敦厚呀啊XDDDDD(大誤?)

    把夢想丟出去接著遞出現實的動作竟然讓我萌到呀啊啊~~好可愛的阿蓋啦哇喔~

    然後被誘餌吸引住的歹望讓我想咬一口。

    (離題很大)
  • 就說了他只有外貌很敦厚
    實際上根本是腹黑大王(煙)

    想咬我儘管來啊(握拳)

    onli000 於 2008/06/01 19:28 回覆

  • 咩
  • 一開始聽到要和海豚共游還以為你在開玩笑沒想到竟然是認真的....
    其實揪團只要不是在截稿週人家都OK的呀(扭)
  • 那7月初的揪團就別跑路啊A_A
    看目前這種態勢
    總感覺會變成大團XDD

    onli000 於 2008/06/07 13:57 回覆

  • 艾
  • 我也想跟團一起去啊~~~~跟歹望同遊很好玩啊~~~~
  • 這樣說真是不好意思
    你就坦白說了吧
    是跟我出遊看我做蠢事很好玩吧~= =+
    (胖達的小人之腹)

    onli000 於 2008/06/07 13:58 回覆

  • 佑佑
  • 什麼?!
    我還以為台灣的海洋公園最多只開放餵食@o@
    好羨慕的體驗啊~~
  • 強力推薦啊!雖然有點貴就是...
    不過看了那張天然呆的臉(裡面是怎樣就別追究了)
    壞心情真的就會像被沖到下水道去的XX一樣!

    不過不會游泳的我建議還是小心點XD
    我被灰寶的尾巴打到好幾次XDDD

    小佑有空出來吃個飯吧?
    難得我們都住高雄
    都沒啥機會出來吃飯聊八卦(毆殺)

    onli000 於 2008/06/07 14:01 回覆

  • xander133
  • 我一定要申辯一下
    一開始是妖水母跟妖黛先唱的!!!

    再來,隔室交談是我們的樂趣之一
    不然洗到睡著多危險啊@0@
  • 你放屁!!
    我們其他人也沒有睡著啊!!
    又不是像泡日本溫泉一樣邊喝邊泡
    (話說下次我打算帶水果酒去邊泡邊喝
    那時候隨便妳們聊天說黃色笑話
    就都沒關係哦A_A)

    onli000 於 2008/06/08 22:54 回覆

  • lucial
  • 是我跟妖水母先唱嗎?是嗎?(一整個失憶)

    照推論應該是牛蒡跟大幹先開唱的吧~
    怎麼會是已經半昏迷的後座乘客咧XD
  • 耶?我寫的是牛蒡大幹跟水母唱呀?@@
    阿黛該不是打瞌睡看錯了吧=D=(指指)

    onli000 於 2008/06/13 23:29 回覆

  • min
  • 海豚最好是啾啾叫啦~-__-///
    我也有去過海洋公園耶!!
    不過只有跟海豚玩親親(因為我去的時候還沒有這麼炫的活動)
    看起來好好玩喔!!不過我這殘廢加上也是旱鴨子...
    這可以說是夢想了嗎??
  • 因為之前感覺就是應該是啾啾啾的聲音嘛=3=
    後來聽到才知道其實比較接近嗶-或者是咻嚕-的這種感覺
    朋友還說有種海豚的聲音 就跟咒怨裡面女鬼出場的骨骼移位咯咯咯聲音一樣
    好恐怖~~~T口T

    其實就算旱鴨子也還是可以玩阿@@
    沒看我就安然歸來了(誤)
    只是要祈禱最好那場人不多
    不然真的是非常丟臉....
    翻滾玉米真的很恥

    onli000 於 2008/06/13 23:32 回覆